undefined

嘿嘿~~看我看我XD


在之後,因太妍買的東西都被允而吃光,其他人還餓著肚子,作為補償,允兒要下廚給大家吃。當然助手這個位置屬於太妍啦,被允拖下水太妍,只好跟著允一同進廚房料理,煮一頓好菜給眼前兩位享用。


 

從廚房傳來鍋子互碰撞的聲響,水煮沸的滾燙聲,一起兩人打鬧的聲音

 

「太妍!!不是那樣啦!!」

「小心哪~鹽不要加這麼多。」

「拿刀子,小心啦!」

 

吵鬧的廚房內,幾乎都是允兒大吼大叫的,誰叫太妍…都這麼不小心

拿著手上的鍋鏟指著身高小自己一節的太妍

「我說你啊~煮飯都沒進步,以後嫁人,該怎麼辦?!」說完還不時的搖擺身體,頃到太妍身旁


 

太妍手上還拿著菜刀切著菜,心裡其實以火,把氣都出在砧板上,咖咖的作響,前面幾句被允兒指責就算了,這句,真的不能接受。停下手邊的動作,拿起好幾把的辣椒,一往的塞入允兒嘴內

「呀!你小心哈!管我有沒有人要,要給你教訓一下。」


 

「啊啊!太妍,你對我做什麼!!」允兒想阻止前人的動作,但悲劇已發生,麻又辣的味道早已傳到味蕾,延伸到鼻內,到處緩竄。

 

「知道厲害了吧,哼!」太妍爽快的洗了洗手,頭也不回的,拿起在瓦斯爐上鍋子,端到外頭


 

眼睜睜

「你!!」允兒吐掉嘴裡的辣椒,直接二話不說嘴直接接著水龍頭,不斷的沖洗,但一切都太遲,嘴巴早已腫的像香腸般的粗、紅,還以是剛烤好的真香腸呢!


 

允兒嘴裡含了幾塊冰塊,並跑出廚房,看著眼前三人早已開動,高興的吃著飯「誒誒!你們怎麼可以先吃,不等我。」臉像是與嘴同步,一同變成紅色


 

「有啊,有等。但你太慢,所以我們先開動啦。」西卡高興的吃著眼前的食物,直到注意眼前多了大香腸,不禁噴了飯「哈哈哈,你的嘴。」


 

「不要笑啦…」允兒急忙轉身背對著大家,看到自己的糗樣,真是羞臉。


 

剛剛廚房這麼吵,外頭兩人都聽的一清二楚呢。

西卡搖了搖頭…雖然是自己女友,但半點沒心疼

「你喔,如果換作是我,聽到也會生氣,現在…應該不只是你嘴巴吧…」可能皮都拔了吧,西卡笑了笑拍著太妍「那是因為你惹錯人啦。」

 

「…」允兒無言以對的默默座在西卡身旁,在嘴邊碎念了幾下,「早知道…唉…」拿起碗筷,小心翼翼的張開嘴,將食物送入嘴內

 

美英著一路笑到底,但腦中想著與太妍剛剛自己握手的場景,不禁的揚起嘴角,剛剛都沒好好的注意看他的臉呢,臉白白嫩嫩的,好像豆腐喔。還不時參透著淡淡的粉色,水嫩的圓圓雙眼,有些亂翹的髮尾,真的還蠻可愛的。這女孩這麼可愛,怎麼會沒有人要呢?

 

差入談話的美英「我覺得…金同學,還蠻可愛的啊,怎麼會嫁不出去?」美英一口扒著飯,理所當然的說出心裡話


 

「真真…的的的…嗎?」太妍也扒著碗中的飯,既期待美英口中說的話,碗幾乎都快把整個臉掩蓋掉。太妍根本沒想到黃美英竟然會說這種話。

 

「嗯啊!」美英微點著頭看著太妍

 

太妍微點頭,放下碗後,搔了幾下後腦杓,笑著說「那那…個,你可以不用叫我金同學,多便扭啊。直接叫我的名字,沒問題的。」


 

「可以嗎?」有些訝異的美英,我們兩才剛見面,直接稱呼真的可以嗎??


 

「當然可以,叫我太妍就好。」


 

「好,太妍。」美英試叫了一聲


 

「嗯嗯。」說完後後,則有些害羞,他的聲線,叫我的名字特別好聽。

 

坐在身旁的兩人,互看了幾下,示意著對方

 

「各位,吃飽了吧,那明天見啦~。太妍你要記得帶書哦,不要兩手空著來。」西卡邊說著,放下碗後,要允兒稍微整理一下桌面


 

「會啦~~」太妍無奈的皺摺眉頭,「我會記得…又不是小孩子了。」


 

美英好像想到甚麼似的,伸手要了太妍的手機

「那太妍,賴給我,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用賴問我,ok?」

 

太妍聽到頭一熱,高興的不得了,正想順手拿起手機遞了出去,才頓時想起手機桌面!!,則慌張的神情,手在眼前亂揮,反要著美英的手機「你給我啦,我加!!我加!!」


 

美英歪著頭,無解的看著太妍

「也是…可以。」



 

「嗯嗯,那手機借我…吧。」

太妍接過手機後,看到的是賴的主題是龍貓

不禁會心一笑,指著手機畫面「龍貓耶,好可愛。」

 

加完後,兩人手機互相的傳送訊息,同時響起,確認後,才又收起手機。


 

美英的視線從手機轉移到太妍身上,再度回到剛剛的問的問題

「龍貓,很可愛啊,尤其是他大眼,圓圓的肚子,我倒很喜歡他撐雨傘的模樣。你不覺得嗎?」


 

「是嗎~可是…沒...」沒你可愛。太妍看了看龍貓圓滾滾的身子,確實眼睛大大,又再看了美英一眼,並露出了兩顆門牙,羞澀地笑著。



 

「可是什麼?」美英認真地聽著太妍說著話,但卻突然斷句了?,雙眼睜著盯著太妍看


 

「哈哈哈,沒有啦。啊啊!!時間不早了,明天見吧。」因被他深邃的雙眼盯著,史的有些害羞地閃避眼神,並大聲地笑了幾聲。看了看時間後,才發現太陽下山,時間不早了。


 

「 嗯嗯,真的,時間確實也晚了。」附和著太妍話的美英


 

西卡看著兩人的互動,並沒有想像中的差,嘴角往上揚起許多

「那~太妍陪回家,這麼晚了。」


 

太妍聽完後,雖臉上並無任何表情,但躁動的心裡,壓抑著自己的心思,只能告訴自己,要鎮定啊!!

 

「沒問題,交給我吧。」一手打在自己的胸口上,並擺出帥氣的滑步


 

「可是...」正走向門口的美英,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著


 

「美英,沒事啦。他陪你,我相信他很樂意的。」眼角微微的飄向太妍,示意著眼神,要他人趕快向前攔住人

 

「啊啊啊!!美英~走吧。西卡、允兒,掰掰囉。」不知哪來的勇氣,跑向前拉了美英的背帶,制止他在向前

 

「掰掰囉~」允兒並揮著手道再見



 

走出門後的兩人順勢的下樓

 

直到美英輕點著太妍抓住自己背帶的手

「太太...妍,你抓著我的背帶...」

 

「不好意思,對不起,我沒注意。」太妍急忙鬆開手後,乾笑了一會,才轉頭要牽起自己腳踏車時,並小力打著剛抓著美英背帶的那隻手,彷彿手好像不是自已似的,說著怎麼可以亂抓呢?!還好自己不是抓到手,如果抓到手,多不禮貌啊。


 

「太妍,那個....」美英看著太妍,不知道在碎念的臉旁,正想伸手觸碰到肩上時,猶豫著心思,使得我手僵持住,最後還是縮回了一旁


 

「嗯?」轉頭後的太妍,雙耳才正式聽清楚美英說的話,稍微有些靠近的想聽美英說些什麼話


 

「沒事啦。」便拉了拉背袋,裝作什麼事都沒得向前走


 

「美英,等等我啦。」牽著腳踏車,腳步加快的跟上了美英


 

看著前方道路,我們併著肩,一同行走,隨著馬路間的車子越來越少,雖然一路上你我都沒沒再說話,,慢悠悠的享受著,空氣中傳來的涼風,不時的偷看著你,使的我嘴角不時的露出牙,直到...你停下腳步,叫了我一聲「太妍,我到囉。」

 

看著你,向我道聲「明天見喔,你到家密我,知道嗎?」叮嚀著我


 

「好,明天見。」


連連更更XD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