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ya~(來拍一張


 

走遠時,轉下個路口,我才注意到路,好像有些熟悉....,熟悉的店面,熟悉的路面,熟悉的景色

 

耶?才距離不到兩個路口就到我家了?,來回不斷的瞻望,不敢相信自已的雙眼,所看到的。

 

那我上課時,怎麼都沒看到他?真奇怪?

 

「先回家要緊,不然等等都會被媽罵。」將腳踏車鎖上鎖鏈後,衝進了門「媽~我回來了。」


 

只見媽媽在客廳看著電視,吃著水果「太妍,你回來囉。是不是去哪鬼混啊?」

 

「才沒有~好不好...,去允兒家啦。」變走上樓梯,邊大叫著,自己的清白


 

「是~~,快去梳洗吧,你。記得早點睡。」


 

想起甚麼的太妍,停在房門,明天要去允兒家,跟著媽媽報備的明天要做的事

「啊啊!媽~明天我放學直接去允兒家,要預習功課。先這樣囉。」

 

「好~」媽媽吃著水果,想不到自己女兒也會去同學家念書?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太妍媽媽知道自己女兒的個性,雖然不是特愛念書,但幾乎每次考試都考得還不錯,這點也讓太妍媽媽趕到安心,至少這點可以不用擔心。但...唯獨英文...不是他愛,以前給他補習英文,他死都要逃課,想了各種的方法,也都不要上,最後還是敗給了自己的女兒,但最起碼每次英文考試他都盡了力,給我考個六十分,我都欣慰了。妍媽邊想著,至少他上學上的開心就好。


 

**

 

回房的太妍,按了手機播放鍵,放著音樂,高興的手舞足蹈,邊梳洗著,邊打理一切,整裡了著明天要上課的書,拿起英文課本,有些傻住看著本子,根本就是新書,看著其他課本都翻到快爛了,唯獨英文課本...,還是這麼的乾淨。

 

叮~

 

放在桌上的手機,頻頻想了幾聲,回神的看了手機幾眼,顯示著美英的頭貼

 

點開後的看了手機畫面,點了進去

 

美英:太妍,你到家了嗎?

 

美英:看到趕快回我...

 

美英:哈囉(大叫的貼圖),太太!!!妍妍!!!在嗎?!

 

美英:(未接電話)

 

美英:(未接電話)

 

太妍瞳孔有些顫抖,按下了電話,接通後,聽到對方有些著急的聲音,微抖著的尾音

 

「太妍!你在哪?」


 

「家裡。」


 

「那就好,剛剛密你都不回...」有些高亢的聲響,漸漸變得平穩


 

「嘿嘿,對不起啦,剛剛再忙,忘記了。」明明是用電話說著,卻有些緊張害羞


 

「嗯...那就好...,沒事啦。」口氣有些黯淡

 

說完後美英掛了電話...

 

太妍按出畫面後,打了自己的小腦,怎麼高興到忘了報備呢?

手機卻又叮了一聲,顯示著,「下次不要再忘了,我會擔心,晚安。」

 

今天真的發生太多的事,害我一時沒辦法反應過來...

大字躺在床上的太妍,邊玩弄著抱在胸前的玩偶「豆豆,今天好高興喔,終於跟我喜歡的女孩做朋友,你是不是很為我高興啊。」說完便親了親玩偶

 

期待明天的到來。


 

漸漸學習英文,我成了習慣,每下次都與允兒一同回家,等著最期待的英文課,美英教著我英文時,不論我念得多差,多不標準,卻很有耐心的一步步教著我,他那歪著頭,勾起兩旁的劉海,與他四目相交時,都會有些捨不得離開地盯著看,燈光微照著他的臉龐,五官立體,凹凸有致,水潤的雙眼,俏麗的睫毛,渣眼的時候,都令我癡癡的盯著她,直到他叫我,我才又轉移注意力。

 

每天照樣陪著他回家,漸漸變成例行公事。每天也都報備回著賴。

 

多虧了美英,每次我英文考試都有進步,我媽看到考卷都很高興,還不時吆喝我「哇~我們家女兒厲害喔,替你高興,是不是愛上了英文啊?」

 

當下真想告訴他

媽,我愛上的不只是英文,也是一個女孩。

 

*


 

大考完試沒多久,照常一樣去允兒家,而西卡沒多久也回來了,但卻遲遲沒看到美英的身影...,腦中閃過的念頭,只有是不是在忙?

 

半小時過後,坐立不安的太妍,有些忍不住的向西卡問著

「西卡,美英今天沒跟你回來,是不是在忙?」

 

坐在沙發上,而手上拿著手機,回覆著剛剛來的訊息,並回著太妍問的問題

「哦!他剛剛才密我,跟著說有事不能來..」


 

「哦...」太妍失落的,把英文課本收回背包內,而走進廚房內,開始搜刮冰箱

 

在允家沒待多久後,就回家了。

 

之後幾天,美英來的次數越來越少,要不然都是教個幾下,卻說有事,不能教自己,說聲抱歉。


 

什麼都沒說的美英,令太妍非常在意,到底是什麼事…,是不是不想教了??

回想當初確實因為西卡,而撿到了機會,認識了美英,雖然只有短暫的相處時間,每當教完課本的內容,留下密密麻麻的字跡,有我的,也有美英的,一遍右一遍的回想上課的情況,每次不經意的碰到對方,都使我心動。


更更更更~會不會洗版啊XD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