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嗨嗨嗨(招手


美英忙一陣之後,什麼都沒有跟他那群好朋友說。但依然記得自己要上幫太妍上英文課,好像翹太多次了,想著自己好像很多天沒去,腦中頓時,更關心太妍是不是很認真看書呢?有些興高采烈的跑去,但不知道,進允兒家時,裡頭卻只剩西卡和允兒,便問著,「太妍呢?人去哪了?回家?」


 

「他暫時不會來了。」西卡看著美英

西卡雖然都沒過問著為什麼放學沒來允兒家,但又想他在學校的動靜,沒發生什麼事,總不能因為沒來,卻一直管人家太多,對吧。


 

「為什麼?」不解的美英,有些皺著眉頭,明明前幾次都有來啊。


 

不知道如何開口的允兒,只說了重點…兩個字「痾~禁足…」

 

「欸?」美英一臉覺得奇怪,「那要禁足很久了?」


 

允兒算算差不多一個禮拜了吧,但只回了

「我也不知道耶…」尷尬的笑著,總不能說某些原因,而翹課吧…,被罰禁足。


 

從口袋拿起手機,打起電話的美英,「電話沒接…轉入語音…」沒想到是進入語音信箱,右看了賴,卻發現一個禮拜都沒回話

 

「他手機被沒收了。」允兒有些愁的看著美英


 

「他家在哪?」不死心的美英繼續追問著,太妍每次都送自己回家,卻發現根本不知道他家在哪…


 

「…可是…」面有難色的允兒,不知道該不該說


 

「帶我去。」美英口氣稍微有些強硬著,允兒是太妍的好朋友,一定知道的。


 

允兒苦惱的臉看向西卡,西卡則回著「看你吧…」西卡也不太清楚想太妍住哪,只知道住那條街上,但也沒去過,唯獨允去過

 

「好啦…」允兒低聲落下,還是答應了

 

允兒帶著美英走去了太妍,頓時,才發現跟自己沒離多遠啊?那太妍怎麼沒告訴自己

 

到了門口後,按著門鈴

 

「來了~誰啊?」

 

一個開門,穿著輕便的衣裳的少女來開門,隨意的綁了小馬尾,是太妍,手上的鉛筆還忘記放下,就帶著走

 

「嘿,太妍。」允兒尷尬的打了招呼

 

「誒?!」

 

「看來你媽不在家。」

 

「他出去了。」

 

「你…們」太妍好不容易擠出”們”這個字「有什麼事嗎?」

 

「找你上課啊。」則一旁開口的美英向前的站在太妍前面,遮住了後頭在與太妍對話的允兒

 

使得太妍退了好幾步,「不用啦。」

 

「等等我媽回來,會被罵的…,快回去。」太妍一推的把人推倒外頭,而關上門


 

有些不快活的美英,擺了臭臉,原本是想關心他人,誰知被太妍堵在門外,跺腳了幾下,真是討厭。

 

在一旁帶路的允兒,對太妍有些不好意思,又看了眼前的美英,像小孩般賭氣似的

 

「允兒,那我先回家,謝謝你。」

 

「嗯嗯~不會」

 

因為走回去的路,到美瑛家門口之前都相同,兩個人各自分到揚飆的同時,卻遇上了公車站,站在美英身旁的那個男生

男生以靠著牆,有些跩跩的說著,「美英~嗨」

 

允兒想了在公車站的畫面,他怎麼跟當天看到的印象不同,允兒站在美英身旁,看了許久


 

「你來幹嘛…」臉色更差的美英,沒生沒好氣地說著

 

「找你啊。」男的確不以為意,繼續的回著話

 

美英撇頭不想看到眼前的人「我不是跟你說過不要再來找我了…」


 

頓時男生的轉移力卻移到允兒身上,「誒~你朋友長的很漂亮耶。不同學校呢。同學給認識嗎?」

美英始終握拳,生氣地向前對著男生大喊

「誒!不要臉,請你離開!!」


 

「你說什麼!?」男孩臉色頓時變了,一臉挑釁的勾起眉間,便扭了脖子幾下,向前坐視要揮拳打人

 

頓時有人從後頭竄出,一拳重重的打在好看男的臉上,一個眼紅,「你幹嘛?!你敢!」小小的身體,發出絲嘶吼聲,一拳接著一拳,打著男子倒地,直到打到他媽都認不出為止,鼻青臉腫,然後夾著尾巴,逃之夭夭。太妍撂起狠話「下次要是看到你,我再打!!哼!敢欺負我朋友,哈!」,有些擦傷的嘴角,因剛剛閃失而被打到,有些微種。

 

「太妍…帥!」上前的允兒,拍出太妍的肩,「想當英雄啊!我剛剛明明可以出拳的。你不知道我很能打嗎?」

 

「是是~你很能。我先回去了,等等被我媽知道,又要被罰了,你這幾天陪美英回家,我怕那個男的...再找他,聽到沒!」笑了笑,卻又很認真的跟允兒說著

 

急忙的跟著兩人道再見「兩位,拜拜。」


 

「真愛逞英雄…矮子!!」允兒有些不悅的說著


 

 

「允兒…」美英有些因驚恐而發白的臉龐,而有些腳軟的看著允兒


 

「明天放學跟西卡一起回來,你到我家,我陪你回家,要是他趕來我一定會幫你解決,不用擔心。」允兒說完,便看著美英進了家門,才離開,而隨後打了電話,給西卡,跟西卡說了剛剛發生的事情經過,並說了太妍幫了自己,保護美英,打了那男生一拳。

 

「嗯嗯…」想到剛那男子一臉噁心的,讓人作噁,我怎麼會浪費時間在他身上,頓時有些歉意的轉身走進屋內「允兒,掰掰。」


 

「嗯嗯,掰掰,記得我說的喔。隨時電話聯絡。」一確保等等那個男子不會再來,允兒在美英家附近晃了快半小時,放心後,才回到自己的小窩。

 

*

 

回到家後

 

「允,今天回來這麼晚?」


 

「就發生一些事…」

 

「說。」

 

「剛剛回家時,美英被你們學校的男同學騷擾,連同自己,早知道…早點出拳…,還好太妍相救。男子才逃之夭夭…」

 

聽到後怒火中燒的西卡,實在忍受不了,騷擾自己的朋友跟女朋友,我看那個男的是不想活了…

「我絕對會讓他好看的...,調戲我女友...」


 

允兒輕握著西卡的手,與西卡對視著,知道西卡很生氣,但如果西卡與那男的對上的話...,想著對勢的畫面,欺負我就算了,如果連自己女友都保護不了,我算什麼女朋友啊。不能讓西卡受到傷害。

「西卡,我沒事啦。」順著西卡的秀髮一下一下的撫著,讓自己的寶貝順順毛,輕擁抱著他人。

 

「怎麼會沒事。如果消息傳快一些,被你哥知道,我看會打到連她媽都不認的了吧。更何況應該是我出手吧!」看似眼中都竄起火花,


 

「西卡..」允兒還是有些擔憂地看著西卡


 

「沒事啦,笨蛋。」西卡便親了一下,允兒的臉頰,好讓允兒不再爭辯


*

果然隔天,那個男子,還是一樣囂張,到處亂撩人。沒閣時多久,傳入西卡耳邊,卻是男子以被他人打了一頓,聽著學生們紛紛討論,有些訝異的西卡,明明都還沒動手呢!

 

原本只知道一群人打架,後來才知道是允兒的哥哥,卻以私下找了他。

大家互相傳說道,這個男仗著自己長得好看,隨便亂騙女孩子,不知道有多少女被騙了,唯一美英也是受害者,也是最近才知道,長著一臉斯文,卻做出噁心的事情,讓人直搖頭呢。原本還有跟美英走進的男子,卻之後卻因為男生一直纏,美英發現他不只又一直耍花癡,是個噁男,受不了才畫清界線,真的讓人受不了。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