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嘿嘿嘿~~~

好想要泰尼的照片!!!!


 

到底為什麼會說出這種話,始終不相信自己所聽到的一切

眼淚至今都快流乾了,不論再怎麼地擦拭,淚痕永遠烙印在心頭....

 

開了相當長的車程,彎彎繞繞的小路,而來到當初太妍帶著自己來的糖果店

 

走進店裡,想著好像很久沒來這,而眼前的影像,卻被浮現了太妍的身影,像個小孩似的,拿著一袋糖果站在自己的面前,露出可愛的八顆牙齒,問著自己好吃嗎?


 

*

 

耳邊傳藍一陣滄桑的聲音

「小姐~買糖嗎?」

 

「恩恩。」美英有低著頭,雙臂抹了抹臉頰,想遮著自己有些紅通通的雙眼

 

「年輕的小姐~你好面熟喔。」擠眉弄眼的老婆婆,晃頭晃腦的搖頭了幾下,「啊,我想起來了,那位可愛的金小妹的朋友。」含蓄地笑了幾聲,「還真的好久不見。美英小妹。」

 

「是啊,好久不見,最近還好嗎?」放下有些縮緊的肩窩,並拉起了微笑

 

「我很好,倒是你們兩已經很久沒來這裡呢~讓阿婆我天天盼望呢。」老婆婆笑著說

 

「比較忙碌,所以都沒有時間的探望您。」美英則有些歉意地看著老婆婆,想起當初與老婆婆的對話

 

「哈哈,年輕人忙好。」在眼前揮起手,「不過你怎麼自己一人來,金小妹沒陪你來嗎?」老婆婆探頭腦的看了四周,疑惑地問著

 

「就我自己,剛好經過就來看一下,買個糖。」依然保持著不自然的笑容

 

「那你慢慢看,好了再叫我。」

 

美英挑了半天,最後手上一袋袋滿滿的糖果,便付了錢「那老婆婆,有機會再回來看你。」點點頭

 

「回家路上小心。下次記得一起來,再請你吃糖。」老婆婆揮著手便輕喊著,看著美英走遠

 

「好。」

 

雖然身體是沉重的,但抬頭望向天際,依舊得那麼清晰,望向自己腳下的影子 ,彷彿他始終站在身旁,依然還是這麼的美好。

 

胸口突來的一陣疼痛,原來是撞到人了。

對方叫了很大一聲「唉呦!!」

都怪自己不專心,才出個轉角,硬生生地就撞上去,還好兩腳早有站穩,並拉了對方一把,要不然兩人可能同時摔了出去。

趕緊將對方扶起,拍了拍他身上而有些弄髒的衣襬,兩手扶著他人的肩旁,低下頭看著對方,慰問著「你還好嗎?有沒有怎樣?」

小小的身子,讓我想起了他。

 

「我沒事,那你呢?真的不好意思。」對方頻頻的點頭致歉

 

當美英聽到對方開口時,喊了一聲「這不是夏妍嗎?」

 

「啊,你怎麼在這。」夏妍聽報聲音後,高興不已的夏妍,緊緊的抱緊美英的腰際「好久不見。」磨蹭了幾下,便張望的看了四周,疑惑的看了美英,「美英姐,我姊沒來嗎?」


 

「我自己來而已。」美英有些不自然的抓著頭,乾笑了 一會

 

夏妍驚呼下的抬頭看「蝦?!他在搞甚麼?」,鱉起嘴開始碎念著「怎麼可以讓美英姊自己回來,到時我一定要好好教訓他。」


 

「沒有這麼嚴重啦。」摸著夏妍有些亂飄的髮根,雖然裝沒事,但臉上的表情都被夏妍看在眼裡

 

頓時,夏妍靈光乍現「那美英姊...我可以住你那嗎?」在美英腰際上的手,不輕不重的搖晃著身子

 

「沒有不可以。但你要先問過你媽,才可以。」美英想著,怎麼好意思拒絕眼前小姑娘

 

夏妍聽到高興得跳腳,「那我們先回家,我快速的收拾一下行李。」

 

「好。」

 

「美英姊,最愛你了。」不斷的向美英拋出愛心

看著夏妍就會想到太妍,'總是那樣的害躁,又有時開懷大笑的時候

 

跑得比誰都還快,像是要出遊般的興奮

果真回金家後,金媽一聽到夏妍的要求,立馬答應「那就向學校請假吧

。你就好好玩,放鬆一下。」後續金媽跟夏妍咬了耳朵,夏妍則笑咪咪的看向美英

 

鬼靈精怪的小孩不知道又要做什麼...

 

*

在回程時,夏妍忍不住的問了美英

「美英姊,我剛剛看到你手上買的糖果,是不是我姊之前很常吃的軟糖?」

 

「對啊,可以吃喔,看你喜歡吃哪個。  給,」遞上其中一包,好吃到嘴巴都塞滿著軟糖

 

「美英姊,我問你」

 

「說?」邊開著車子,邊愾著外頭的路況

 

「你是不是和我姊吵架?」語氣中並無帶任何的情緒,直直的問著

 

「…沒有啦。」美英有些嚇到而怔住的雙手握緊方向盤

 

「是嗎? 」夏妍繼續吃著手邊的糖,看著美英的神情是這麼的不自然,自顧自的說起,「該不會是哪個男人吧? 哈哈哈,我看不太可能。」

 

「男人? 」美英小的說著,在身旁的男人只有一個人,就只有他,想著前幾天的情形,確實是因為那個男人出現,太妍就變得異常

 

沒想到一句開玩笑的話,竟點醒了美英。


 

*

 

女子手插在胸前與男子則一點都沒架子的看著女子,兩人面對面的約在咖啡廳。

 

女子先開了口「坦白說我對你只是合作的夥伴,其餘得不談,雖然你上次你幫過,我很謝謝你,但我不想欠你,就算你是我爸的可人也請尊重一下,也請保持友好關係。」女子占上風的說著

 

彬彬有禮的男子站了起來,鞠躬了90度,看起來是有意要道歉的,抬起頭便笑了,「之前的有些行為是我不好,幫你那件事是我自願的,還很高興能夠幫你。不過我澄清,去你家那剛好是碰巧,跟長輩聊天沒什麼不好。」

 

女子頓時挺直了身子,認真地看著男子

「季顏,我今天找你來是要說,我要澄清說我有喜歡的人,所以說你回之前所說的話...請你...」

 

男子沒讓女子說完話,變插了一句

「黃美英,我知道,就你身旁那個"特別的她"對吧。」男子點了頭

 

「你怎麼知道?」女子有些錯愕地看著他

 

「用眼睛看啊,他眼神看偷喵我時,我都感覺到殺氣很重。」季顏在臉上露出靦腆的微笑,一般人都感覺的到


 

「那你知道,當初幹嘛還做一些無謂的事情,送花啊,對我說甚麼喜歡..噁心的話。」美英 猙獰都寫臉上


 

「哈哈哈,送花是真的想送你,最為朋友,那"喜歡"當然是作為好友前的行禮,就想逗逗你。像你這樣的女子誰不想跟你做朋友。」有些不敢相信從季顏口中說出的話,感覺就就個大男孩,平常穿西裝的差好多

 

「哀~算了。」美英傷腦筋扶了額頭

繞了一圈,產生誤會啦。

 

「說實話,你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女孩,作為朋友我在這祝福你。」

 

美英臉此時沉了...

季顏看著美英臉此時沉住就知道,事情好像不只這樣,沒事也不會找自己「該不會你女朋友忌妒我吧?而生氣了吧?」

 

那事情全都拼湊再一起,想起秀妍說太妍送牛皮紙當天,自己簽約,季顏剛好又在。人、事、時、地都有。

事情發生之後,太妍突然消失不見,該不會就是因為這情吧?

美英箭也似的猛然站起,「下次帳在算,先這樣。」

 

美英把季顏留在咖啡廳,而季顏看著美英遠去,便向店員叫了一杯咖啡,喝了一口,抿了抿嘴角殘留的泡沫,苦澀中而參雜了微微甜,就像這兩人的愛情嗎?

 

有人說愛情會使人麻木,使人整個性情上下浮動,我點我相信。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