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大家有喜歡看的百合~~小說嗎?(看到可以回我一下嗎XD

推薦給我好嗎?


 

沒幾天後,美英爸爸招著美英進自己的辦公室,一臉正經地說著「美英,來談談婚事吧。」

 

「蛤!!」,征住而停下前進的腳步,使的美英有些不知所措,而視線內還納入一個人身影,那正是季顏。

 

原本坐在座位上的季顏,聽到美英爸跟美英的對話,"來談談婚事吧",也嚇得跳了起來,忍不住地插了話「黃老闆,你在說什麼?我們不是來說公事的嗎?」

 

誰也沒想到,美英的爸爸始終先下手為強,直接將季顏邀到家中,在叫自己女兒進辦公室,一開便是說]結婚吧。

 

美英爸爸輕咳了一聲,「公事的話,等等再談,現在更重要的是你們倆。」

嚇傻的美英看了季顏一眼,季顏也有些征住的看了美英,兩人互看許久

 

美英爸看著兩人都很訝異的臉孔,不禁地露出爸爸微笑

「你們互相喜歡對吧,我都知道。」

 

頓時季顏走到美英面前,碰上美英的肩,並單手的打住,不讓美英爸繼續說道

「黃老闆,我們兩並不相愛,你是不是誤會什麼了?還有妳女兒,你自己應該更瞭解吧。」

 

季顏說出口的那一刻,美英毫不猶豫的面對著自己父親,認真地說出「爸,我有愛的人,等準備好,我自然會...告訴你,希望你也給我一點時間,希望你諒解。」

 

而從美英口中說出的字眼,傳入美英爸的耳中,並非是當初的單純"喜歡"這兩字,而是"愛"。

 

講完沒多久,有些僵持的氣氛,站在原地沒開口的美英爸。他不解的是,明明眼前有這麼好的人在,但卻偏偏執著在他口中所說的那個人。


 

美英的決心,季顏是知道的。

 

季顏便打破了僵持的氣氛,「黃老闆給你女兒一點時間,我也希望您女兒可以得到幸福,相信我。」


 

聽完後,美英的爸爸,臉上收起了喜悅,便轉身看向身後的櫥窗,「嗯...你們出去吧。我累了。」


 

季顏看著站在原地沒動作的美英,輕拍著美英的背,現在唯一能做的,先讓彼此點空間。

兩人走出房門後,美英先出了聲 「謝謝你,還有對不起。把你牽扯進來。明明...」是自己的家務事,卻牽扯不相干的人,還造成誤會。


 

「沒事的,不用道歉。相信你爸可以理解的,你要為你所愛的奮鬥。」季顏搖了頭,露出了淡淡的笑容,拍著美英的肩,為她加油打氣。

 

很想跟爸爸說出自己喜歡的人,希望他能獻上祝福,為我感到高興,抬起頭想起了,媽媽。


 

媽,你覺得我可以怎麼做呢?



 

------------------------------------------------------------------

 

夏妍笑著,終於來到美英姊的家。然而太妍知道自己的妹妹來,並無驚訝,只是平時要上課,怎麼還有時間可以來?


 

這幾天,夏妍來光顧美英家,還不時提醒自己,沒忘自己來這的目的,是有事要處理的。

 

然而在這,夏妍像小蒼蠅一般,不時在小倆口面前閒晃,就這麼光明正大的偷看,果真發現自己的姊姊臉始終都這麼臭,完全沒笑容,也跟美英姊幾乎沒甚麼眼神接觸,對上演的瞬間就只知道避開,想必這兩人之間一定有問題,一切都是那麼不自然。


 

我可不想因為姐姐的壞賭氣,而失去另一個好姐姐,我也不想看到這兩人一直這樣的狀態。

 

夏妍嘴角上揚,拭目以待的好好整治一下姊姊。

夏妍輕哼著歌掩飾自己頭上的惡魔小角,身肩披著一條浴巾,刻意站在浴室門口,還特定挑最大間的浴室,剛好大間的浴室就在美英姐的房內。


 

等待時機,倚靠著牆外的夏妍,故意等著姐姐要洗澡的時候,假裝很自然地問道

「姊,你不去洗澡嗎?,時間也不早了。」

 

手上早拿好衣物得太妍,回著妹妹的問話

「是啊,你也趕快洗漱。」,看著夏妍衣物都準備好,「我看你要洗這間,讓給你,還有其他浴室可以用。你也快洗,別著涼了,知道嗎?」叮嚀完後,正準備掉頭走的太妍

 

夏妍急忙踏出前腳「等等!!」,攔截眼前的人,將他人手腕靠撈在自己胸前「我看~我們˙一起洗好了。如何?」並露出兩排大牙,笑了笑

 

「蛤?妳很奇怪。」太妍感到疑問而瞇著眼盯著夏妍,不解自己的妹突來邀約

 

夏妍感覺自己的姊姊無動於衷,只好犧牲一下,不斷對太妍渣眼,還擺動身子,對著自己的姐姐撒個嬌,「姊~拜託啦。」並趁太妍不注意,搶了手上的衣物,大步的跑進浴室內,引人入室。



 

當然後頭的太妍,緊追不放,追了上去「你竟敢!!」,竟然這樣捉弄著自己


 

第一個搶了蓮蓬頭的夏妍,瞄準著太妍,再把人逼到牆角,讓他沒機會躲起來,而將水柱對向太妍,「哈哈哈,姊,你認輸吧。」

 

「你太小看我了,看我的!」太妍躲開攻擊,趁機從後偷襲夏妍,抱住讓他動彈不得,搶奪手上的武器

 

「太卑鄙了,不算。」夏妍始終掙扎的想掙脫

 

「是你功力退步。真的是太小看我了,哈哈哈。」還真的抵制自己的妹妹

 

雖然夏妍被太妍抵著,「嚕嚕~不怕你!」,但不怕的夏妍不以為意吐著舌,挑起戰火「幹嘛要怕你~~」而故意跌一跤,將兩人跌進滿水的浴缸內


 

「啊~」慘叫聲四起


 

一片狼藉,濕漉漉的浴室,水的濺起讓每各角落都積起小池子,連剛帶進衣物都濕了

 

兩人若影若現的好身材,髮尖因打濕而黏在臉旁,不失性感


 

但太妍並沒有因妹妹這樣的幼稚行為而生氣,反而捧著肚子笑了。

夏妍也插著腰哄堂大笑一番,至少幾姐姐的心情看起來是好多了。

 

先開得太妍「是因為你太無聊,才想整我事吧。」

 

「是,啊~我就是想整姊,怎麼樣。」不偏不宜只有妹妹才這樣對姊姊的

 

「唉~是你孤單,你可以直接說啊。姊就陪你。」 太妍惆悵的說著

 

「是啊,是孤單啊,嘻嘻。姊~看你笑就好。所以呢.... 」 頭望向門邊,有個身影

從隙縫間透出,敲著門,夏妍便起身去開了門

 

隨手拿了浴巾,即使是濕的,也要逃離現場。

「那我先出去,兩人好好洗吧。姊,我不准你欺負美英姊喔,要不不放過你。」

 

還在浴缸內的太妍,叫了一聲「喂!臭夏妍。」

 

美英進來浴室後,說著一起洗吧。然後夏妍出來後,便故意將電燈給關了,守在門外,偷聽著裏頭的情況

太妍怕黑嚇得不趕動,太妍知道他那個小魔頭,才會做這種事,在浴室內大喊「夏妍!!!,你死定了!!!」

原本還在流動的水龍頭,被美英關上,浴室的回音反而漸大,一聲,打破了寧靜「太妍你沒事吧...」美英頓時想起太妍怕黑的事,慢慢地移動身子,移到太妍身旁,雖然不顧他的害怕,但這也許問話的好時機。

 

正因為...太妍也逃不了。

 

太妍這幾天都有些生疏,跟自己不太有互動,都沒能好好抱他

 

緊握自己雙手,忍不住的,了當說出,「太妍,是不是因為季顏?」頓時手臂已貼上


 

太妍並沒有避開

「你答應了吧?」聲線有些動盪

似乎感覺到對方有些騷動 ,水波微微地打在皮膚上


 

「你在說甚麼,答應?」

美英怔怔地的直看著,即使是有些在暗的空間,太妍的輪廓在我眼下依然這麼的清晰

始終你的臉依然不轉向我...


 

美英看著她的側臉,苦笑著,雙手捧著他臉,將朝向自己,

「我始終愛的都是你,我愛你,雖然你總是這樣...,但我拜託...看著我一眼。」

將這幾天不安的心情,終於爆發出來

 

但即使太妍的臉被強制扳正,面向對方,視線依然不敢直視美英

「我...你本不應選擇我,是我害了你...」

 

「你到底在說甚麼?」眼前的人到底怎麼一回事

 

「你可以值得更好的...」,扯出一個虛偽的微笑,因湧上鼻酸的使眼角有些泛淚,為不讓眼前人發現,而藉由池中水,將臉打溼

「越這樣,我捨不得,怎麼可以狠心向我推開,我不准你亂胡說。」, 向前將人抱緊,圈住在自己的懷內,哪怕對方又跑開。

而太妍並無推開美英,感受著對方的肌膚,不過沒有做上回應,有可能是太久一段時間,沒這麼親近

 

「我們不說過兩人一起面對嗎?你怎麼可以反悔」,輕顫抖的身體,將對方更用力地抱住

 

「我..對不起。」

 

「我不要你的道歉,我始終如一都是只愛你一個,我們好好談談,好嗎?」

 

原本美英想鬆開擁抱的雙臂,好好的看太妍的臉時,卻被他無動於衷的雙臂回抱得更緊

「我..」這次換太妍說不出話來

 

「別再逃了,我非常需要你,我不想再失去了...」

 

突然起身,湊上去,吻住嘴唇,是這樣柔軟的嘴唇,令人渴望了很久的嘴唇。含住了唇,鎖住她的話語。此時閉上眼,享受這樣毫無間隙的親密。

凝固似的寧靜

 

「美英...」被吻著而閉上雙眼的太妍,微微的叫出美英的名字


 

美英變輕咬著嘴唇,說著「你要誠實的告訴我」

 


哈囉囉~~~

都不知道要打甚麼了XD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