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笑得很開心~~^^(美英又在偷看


直到過了快一個禮拜,太妍心想怎麼西卡那還沒有消息,不知道到底是…怎樣了??



 

太妍下課後懶懶的躺在沙發上,看著手機,沒多久,終於!!!

太妍看著手機,西卡終於密我了,急忙的點開畫面時


 

臭西卡(太自己取的):「誒誒,做為賠償,買好吃的!!快!!現在立馬來」

金短短:「嗯…」還以為是…那個女孩的事有消息…到底認不認識ㄚ?

太妍嘆了嘆口氣,是故意整我是吧。

 

臭西卡:「拒絕?!(扁人的貼圖)」

 

金短短:「怎麼敢呢,好,等等出門」尷尬的乾笑,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不叫你自家允兒去買,叫我去當電燈泡??

 

太妍雖不無耐煩,但還是買了一堆好吃的東西,騎著平常沒在騎的腳踏車。


 

他們之間的路程大略十五分鐘左右,所以騎沒一下子,就到了允家(愛的小窩??)

太妍心裡上其實有點羨慕,這兩人,能夠這麼自由自在,不管想做什麼,都不會有人管著。

爬了樓梯幾層後,因東西太重使的手指有些沒知覺,靠著手膝按著電鈴

 

叮咚!~

鈴門當下響起

 

迎門來的是允兒,才剛露出一點細縫的門,看著貓抓伸出手,搶走我手上的袋子。「只關心食物…」太妍無奈還是無奈,苦澀的笑了笑,默默的關上大門後,太妍心想著吃完後,等等就回家,才不要當什麼電燈泡。

 

不大也不小的套房,不管來幾次,這空間都令自己很喜歡,以後也想買這樣的套房。但一人的話,住空間會多很多,則兩人住的話剛剛好,據我所知,西卡的話是偶爾才來。

愛下廚的允兒,冰箱總是滿滿,總是有好東西可以挖,剛好大門一進門,視野可以看到客廳,廚房跟客廳算是連貫的,再來後方就是房間。

 

太妍關門後,才又轉頭拖脫了鞋,發現地板上多了一雙鞋沒看過的皮鞋子,倒聲問著「西卡,你買新鞋喔?還是允的??」熟練的走到廚房,倒了杯水喝下


 

「誒誒~你看,好好吃喔。」允早已大開殺戒吃起袋內的食物,吃得精精有味

 

「還好買這末多,還怕不夠吃呢。」太妍自顧的說著話走到允兒對面的位置座了下來,「誒誒誒~留一些啊,你這樣吃別人不用吃啊!」搶走允手上的食物

 

幾乎把嘴巴塞滿食物的允兒,水汪汪的視線,看著太妍「還給我…」像是餓很久的牛

 

不忍的太妍,把手上搶來的東西還了回去


 

「唉~吃慢點,允」西卡則一旁拍著允兒的背,怕他嗆到,才抬頭看了太妍「誒~金太妍不用跟人打招呼嗎?」

 

「蛤?」聽著西卡叫著自己的全名,什麼人?傻傻的看著西卡

 

「你隔壁ㄚ。」西卡指著隔壁位置的人

 

太妍轉過頭的餘光,慢慢的從腳一路往上看,他身上穿的制服跟西卡一樣,所以是西卡的同學?那剛剛那雙沒看過的皮鞋應該是他的吧。


 

做為第一次見面,當然來個微笑

 

「你好~」太妍伸出手與女孩握了幾下

 

在那一瞬間,與他視線相交,才看了清楚,他的正臉與稍長的秀髮是多麼熟悉,與露出那沒看過的月牙眼笑眼,那笑容是多麼的可愛,心頭冒出了奇妙感覺

 

就是她!!!

就是那個女孩!!!!!

公車站的女孩!!!!!


 

太妍內心的吶喊,使得逼不得,嘴唇上下抿著,忍住心中的興奮感。


 

「你好啊~我是黃美英」,放下那回握的手,「謝謝你買來好吃的東西」,又給了太妍一個小小的眼神


 

感到美英方向而來的眼神,盡量克制自己的太妍,努力的假裝正定,只回了「不會…應該的…呵呵」,單手扶住紅透的臉頰,視線撇看了西卡那邊

 

西卡則是挑著眉頭,回個帥氣的眼神,好像在說「如何啊~~」,「該怎麼感謝我啊」

 

西卡視線再次的看像美英

「美英啊~就是我拜託你的事,幫我好好教教他囉」

 

「不會,他有什麼不會,我都會教的」


 

「誒?」太妍困惑的聽著兩人對話

 

「你忘了哦?你英文不是不好,我請美英,教你英文啊」西卡眼神提示著太妍,輕拍了拍桌,要太妍不要說話,跟著自己就好


 

聽著說完話的美英,從自己包裡拿出了英文書教材「來吧,雖然我們學校不同,可能教材不同,但有什麼不會的,都可以問我,我都可以教你喔。」



 

接下西卡傳來的訊息,閉上了想有疑問的嘴,才乖乖回了「嗯嗯。」此時太妍才恍然大悟,知道西卡是幫助自己,認識美英,幫助自己踏出第一步。

 

最終還是靠著西卡,認識了這位少女,幫著自己有機會可以更靠近他,有多的相處時間。


 

「那~金同學,你放學都有空嗎?」美英歪頭的頃看著太妍


 

「…」但被美英正眼看著的太妍,還被他叫金同學,太妍緊密的雙唇,血液像是在血管逆流,相衝著大腦,暈頭的緊張,說不出話,而身體都定住了,失神的眼神展漏到臉上

 

西卡看著太妍的狀態,好像有些不對,才趕緊接話「美英,他都很空啦,你跟他說你什麼時候有空,他都可以配合。」


 

「嗯,好。」美英想著自己今天有沒事,看了看沒回應的太妍,看著他臉色好像有點奇怪,是不是不舒服啊?,「那個金同學,你不舒服嗎?」試著想要伸出手摸像太妍時


 

「太妍!!誒!誒!誒!」這麼一大叫允兒,把太妍拉回現實

 

正伸出手的美英又收了回去,看著他轉頭看了允兒


 

「允兒…叫那麼大聲吃屁啊…耳朵都被你叫聾了…」



 

「哈哈哈,我想說…食物不夠!!!好像沒吃飽」在太妍面前,晃著空空的袋子

 

「唉!貪吃鬼!要被你吃垮啦!」


 

美英在一旁大笑著,看著因為食物而大吵的兩位,還是第一次看到為食物而鬥嘴。

「允兒,少吃些,下次自己花錢。」西卡輕拍打了允兒的頭頂,再環視的看了三人「那明天大家在約吧,明天在來允兒家集合,如何?」

 

「嗯,好」第一個回話的是美英,並接著說出「那明天就可以開始幫金同學上課了。」藏不注的笑都展露出來


 

允兒還看著錢包,心在淌血,錢包打開後又關起起來,裡頭沒幾張百鈔,又摸了摸平平的腹部,明明剛剛才吃飽,肚子卻是平的,食物跑去哪啦?「錢包我對不起你,肚子我對不起你,沒把你餵飽。」失望的皺起眉頭

 

看不下去的太妍,嘆了嘆氣「真是的...小心吃這麼多,被煮啊。」太妍則窺視允兒幾下,「那允兒,我們明天放學一起回家吧。」

 

「好,那...太妍~可不可以再回來的路上,買點吃的,嘻嘻。」水汪汪的雙眼,看上了太妍,光是想到明天又可以吃,感到開心

 

太妍抽蓄的乾笑著「你情緒變的真快...呵呵」


 

西卡無奈的搖搖頭,真不知道拿眼前的人怎麼辦,這麼愛吃,又這麼瘦,這點還真是令人羨慕,但又怕他吃太多,肚子會不舒服。


來個連更~還是第一次XD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