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盯著美英看的雙眼~~(ㄠ嗚~

我喜歡~


坐在書桌前的少女,桌上擺著好幾本教科書,以及小物幾隻的玩偶,擺放整齊的桌面,使人看了很舒服。

 

原本看著書的少女,放下手中玩弄的筆,左右晃蕩了小腿,看了架在桌上的框架,圖中是另一個穿著制服以及秀髮稍長的少女站在人群中,身上散發出特別的嫻雅的氣息,端正的站姿,側身站在公車亭下,而等待公車的場景。

 

少女痴痴窺視架框中的少女好幾次,還不時發出嘎嘎的傻笑,不斷聳著肩,不知道的人,從後面看還以為怪伯伯呢。

 

嗯…嗯嗯…(振動聲),而被拉回現實的少女,拿起桌上躺平的手機,看著熟悉上顯示的號碼

 

話筒頃靠著自己的臉龐,臉上責充滿著喜悅

「喂~允哪~~」甜滋滋綿密的聲響充斥整個電話筒


 

「喂~太妍你聲音好噁哦,我的耳朵會壞掉,拜託一下。」另外一頭的允兒,聽到聲音都想翻白眼了,平常對人笑都很難的太妍竟然會這樣?

 

頓時允兒身體不自覺的顫抖,感到一股冷意,到底平常的他躲去哪裡了。

 

「找死啊!」雖然微笑依然沒失色,聲音卻咄咄逼人,心中怒火在燒,而喊了出來,這根本是故意氣人。


 

被太妍的獅吼功吼完,允兒耳朵痛的,忍不住伸出十指往耳內挑了幾下,才遵從乖乖的回道著「是…」


 

「別耍嘴脾子…那你找我有什麼事~」

 

「你忘了嗎?你要的”東西”啊」

 

太妍說完則恢復原本自然的口氣,命令式的口吻

「我覺得…拍的照片,好像太少…,有些角度…不夠好,再給我去多拍一點,聽到嗎?」單手輕觸著框邊,指尖滑過去,又滑回來。


 

「蛤~我才不要!!都偷拍這麼多次,萬一被發現怎麼辦?」聲音變小的允兒,注意著後頭在睡覺的女朋友,每次偷拍都覺得,都覺的很過意不去,那個神秘的少女竟如此讓太妍迷的神混顛倒


 

「不是你說算!記得給我去,聽到沒?」太妍有不耐煩的皺緊眉尖


 

「可是…女朋友會生氣啦」明顯後頭”女朋友”這幾個字特別的小聲,小心的說著,這件事情完全沒跟他說過…

 

後頭驚醒的女朋友伸長了耳朵,將允兒靠撈,靠在頸肩邊,用力的摟著他,小聲的說著「什麼事不讓我知道啊,哼!允!」不知哪來的力氣,一個用力,將自己制伏了。

 

「痛痛!!!西西卡!!」無力反擊的允兒,最終舉起了白旗,痛到趴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隨而手中的手機直接墜落,與地板來個親密接觸。

 

「知道錯就好!瞞著我是嗎?翅膀硬了。蛤!」

西卡邪看了允兒一眼,哼了一聲,看著還沒掛斷的電話,正撿起掉在地板上手機的同時

西卡接到耳邊後了,太妍依然繼繼續說著話,「女朋友先暫定不要讓他知道,都拍這麼多了,不是你說要幫我?哼~」

 

太妍知道允這樣為難,但…允答應自己,我知道他是最重義氣的,是吧。

 

大丈夫說出的話,不可以騙人l

 

聽到怪聲的太妍,話筒另外一頭,發出了奇怪的聲響,對著另一頭人喊著「喂喂…有人嗎?」,「喂?哈囉,允阿」



 

「太妍你說什麼不讓我知道?嗯?!」西卡雖有聽到前面太妍說的那句,故意試探著。冷冷的口氣,卻夾雜了怒火,還稍微刻意的提高聲調。還稍微氣上頭的西卡,直接坐在上打趴允兒的身上,毫不留情的捏了允兒腰間的嫩肉,直到氣消才放手。

 

「嗯?你是…西卡?」聲音怎麼變了??,怎麼會是西卡接?剛剛的怪聲,允兒忽然沒說話,該不會是允兒解決了??打慘了?

太妍事後,卡在喉嚨的話吞會回肚裡,剛剛我說的那些話,西卡都聽到了?!,更小心輕握緊著手中的電話「…嗯」


 

「要不然你覺得是誰?」西卡有些不耐煩的說著,雖說是跟允在一起之前,就認識的朋友,這看起來不像太妍會做的事ㄚ?但是叫自己的女友做這樣的事,不氣也難,但西卡緊接著開了著可口,「那你幫他幫什麼?說!」

 

太妍慢慢的一字一句的解釋著,「呃…就拍女孩啊,呵呵,我記得了…那女孩身上穿的制服好像是你們學校的…」當初是不想拜託西卡,想要靠著自己…的實力,跟這位女孩先當朋友,在進攻,這樣不是比較自然嗎??

 

剛好那有2個公車站亭,但來車方向不一樣。

太妍跟允兒是同一間學校,有時會一起搭車,則西卡是另外一間學校,要搭另一班,但幾乎都會睡過頭,所以很常遲到。

西卡幾乎都會等到那個少女搭的那班車走後,才趕上搭下一班。

 

當然每一次跟太妍所想的不一樣,每次看到少女,臉都會不自覺的紅起,雖然在他人眼中他,長的普普,但在我眼中竟是多末特別,與他不經意的對上眼,我則害羞默默的躲開,或是躲到允兒身後。鼓起勇氣想搭話時,又覺的得當下時機不對,他一定覺得我是怪胎,然後又退縮了,好幾次的這樣偷看,則最後因為過目不忘,則變成”偷拍”這樣的結果…

 

後悔莫及的太妍,想著”偷拍”這樣的事,竟然從自己口中說出,突然覺得好可恥。但如果不告訴西卡原因的話,下一個打趴的會是我,成為下一個的允兒,吶喊求救的畫面,不禁打了冷顫。

 

太妍還記得,明明當初見面時,西卡看似外表漂漂亮亮的女孩,是個聰明的人。但之後才發現脾氣竟然這麼不好使,生氣時像瘋狂的老虎,沒生氣又是另一個人,只要惹他生氣,沒人逃出他的手掌。


突然來的想法^^

一想說短篇,沒想到越打越長(笑

感覺我好像很愛公車XD




 

「拍女孩?!金太妍你還真變態…,是誰啊?給我看看,你不是說我們學校的?」

這女孩讓太妍變這樣?不對!!明明就是變態妍自己的問題,成天偷拍人,不怕被警察抓嗎?

 

「那我傳到你的賴裡頭,先掛哦」太妍說完則掛了電話,鬆懈下來,還好西卡沒說什麼,但一定覺得我是奇怪的人,唉~~

 

按下傳送鍵,傳了照片後…,顯是以讀,但卻沒了動靜…


 

太妍有點失落的來回,看了訊息好幾次



 

當然那之後太妍一樣天天遠遠看著,等車的少女。但允兒的情況,總是很小心的跟太妍的要著太妍的手機,說用自己手機拍的話,回家會被女朋友打死,也有可能會吃不完兜著走,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