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想不到積著,打一打就這麼多了XD

請慢慢~閱讀^^(啾啾~


「早安~哈~~」眼鬆鬆的西卡連打著哈欠,道早安

 

西卡看著眼前兩人,行李什麼的都放好在客廳內,美英則高興的露出笑顏,緊勾著太妍的手臂。

太妍則是有點尷尬得道早安,脖子上還圍了一條圍巾。

 

西卡想著現在的天氣,很冷嗎?

 

太妍不斷調整圍巾的位置,一值不斷的確認,往下看了好幾次,但他都不知道在微調時,還是露出一點點的紅斑。

 

眉頭上揚的西卡,根本不敢想像昨晚發生什麼事,但看到擺在眼前的事實,看來美英昨晚還真是狠。

 

「早安啊,早餐買好,記得要吃。那我們兩先回去,有事在聯絡。」美英將手中的袋子,遞給了西卡,提起了身邊行囊


 

「嗯嗯,哈~」西卡在度揉了揉眼睛


 

「那你繼續睡吧,下次會再來。」美英隨後鬆開太妍的手臂,而向前對著西卡來個美式擁抱


 

「嗯嗯,回家注意安全。」西卡看著兩人走出門後,發動車子。才再次的回到房內,繼續睡著大頭覺



 

則他們兩又回到太妍的家,跟金家人一起吃了飯,聊了天,過夜過一晚,才回到黃家。

 

夏妍因為多個嫂子,高興的不得了,不過這件事只有夏妍知道,並沒跟媽媽提到。

 

 

 



 

就這樣,幾天的小旅行,畫下句點。

回到家後,美英原本還有些擔心,爸爸那邊沒交代,自己出去的事。但見了面後,美英的爸爸也沒有再多的過問,就只是說著,並拍著美英的肩「回來就好。」


 

但這短短幾個字,在美英心中揮之不去,如果是以前,即使讓自己這麼任性,一定開口大罵自己,但爸爸這次反到沒則罵自己,而只是說了「回來就好...」

 

美英回想起,自己回來那天與爸爸的兩人對談,當下只想表達自我想法,確實話語中有幾句是因狠下心才說出口,而講了比較重話,說那些威脅的話,當初是真的希望爸爸不要逼著自己,才說了出來。



難道爸爸的想法改變了?


直搖搖頭的美英,相信不論之後會與爸爸相處模式會怎麼?也許有些地方,他可能不認同我,那我就好好的跟他說,相信他會改變的更多....更正眼看我這改變不一樣的女兒。



 

 



 

太妍因身上斑點,既無奈又好笑,都是因為美英,害太妍那陣子,都要遮遮掩掩的。

尤其是晚上跟美睡覺時,美英都用一種在看"成品”的感覺,視線都離不開太妍,臉上還擺出自豪的臉。


 

當工作時,允兒和孝淵以及女僕們,總是問著自己,為甚麼要圍圍巾?很冷嗎?或是你的臉色蒼白,是不是不舒服?等等,一些奇怪的問題,令太妍都不知道該怎麼做回答,只能傻傻笑帶過。

 

之後太妍身上的紅斑點,為了不讓打擾工作以及其他人閒言閒語,只好塗很厚一層BB霜,要不然就是圍圍巾,不管用甚麼方法,能遮多少遮多少吧。這讓太妍煩惱好久,幸好半個月後,紅斑基乎都消掉,但紫色的斑點依然沒退,跟瘀青一樣。.


 

太妍之前答應西卡,要請客吃下午茶這件事,太妍當然沒忘記。趁個假日帶著美英,邀著允兒跟孝淵,以及西卡跟Juniel一起去了咖啡店吃下午茶。口袋早已準備好的好幾張藍色千張,果真大家點東西都不手軟,點了一大堆,簡直就養了好幾頭牛,怎麼都餵不飽。隨後因為點太多,把架上的蛋糕都吃光了,這讓原本在儲放內的老闆還有些傻住,但又極為開心,叫著學徒,將門前的牌子掛為休息,從廚房出來的老闆,便向前的走向女孩們

 

「各位小姐,不好意思,那個…今天糕點還滿意嗎?」

桌上一盤盤的空盤,相疊再一起,還越疊越高。

老闆雖然有遇過幾個客人會一次叫好幾個蛋糕,但令人意外的是,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客人點這麼多蛋糕,還真的被嚇到。


 

先開口的竟是允兒,手上還拿了吃光的盤子「好吃!老闆做的太好吃了。」


 

「哈哈哈,還謝謝你的讚美呢,有機會可以...」老闆給了允兒一個大微笑,唯獨他桌上的空盤最多,看來跟我有的比了。

 

剛好老闆站在太妍身後,聽到聲音的太妍才轉身與咖啡店老闆對上眼,才大聲的叫了一聲,打斷了說話的老闆「呀!你怎麼在這?!」


 

原本還在介紹店裡的蛋糕時,卻被太妍極大的叫聲,老闆嚇到差點跌倒

「這位小姐?!怎麼了嗎?」


 

「你不是那個…那個誰來著?」絞盡腦汁的太妍,苦惱的想了一下,腦袋出現有個似曾相似的人,但就是叫不出來...



 

「你…?」老闆也上下喬看了太妍幾眼後,看久後,那個臉,那個眼睛,那個身高...,確實有種熟的感覺,雙手懷在胸口,俯視地看著低於自己的人「你…該不會是那個的金小鬼?」


 

太妍無奈的喝了一口咖啡,抿了抿乾澀的嘴唇,無語的看著老闆「呀!什麼金小鬼啊…」



 

老闆想著眉頭都皺再一起,記憶突然浮現在腦中,拍了手一下,便睜大雙眼盯著太妍

「啊!我想起來了~你是金太妍吧,好久不見~」順勢向前的勾搭太妍的肩膀,順便挑著眉頭,便開了小玩笑,笑笑的說著「還是跟以前一樣這麼小隻,都沒顧身高哦?被牛討厭喔。」


 

太妍聽到有人攻擊著自己的身高,腦中閃過,比自己高了好幾倍,想必只有他

「真是的...,崔秀英,你還真是一樣不成熟,在我開玩笑,小心我扁你。」


 

「嚕嚕~先這樣啦,這餐算我請你們,你們慢慢吃。」大方的笑了笑,回後看了太妍,搓揉了幾下臉頰「小鬼,下次有機會在約。」


 

「唉~好啦。」閃開前來的捉弄,太妍想也沒想過那個高個子就然開了蛋糕店,還記得之前…他還說他想當大胃王呢…,都是天方夜譚。

 

美英看了走進廚房後的秀英,變握僅了太妍的手,小聲的在太妍耳邊說著「你們是很好的朋友嗎?」


 

「是啊~,不要看他那樣,他超討厭的,根本小孩。只會欺負人。」太妍氣憤地的喝了好幾口咖啡才消氣,便感覺美英來回加重力道的握著自己手,臉色好像怪怪的...



 

「是歐~」美英想著剛剛老闆對太妍又捏又勾的,不滿還是會在意。但自己剛剛問了太妍,太妍既然都說是朋友,那好吧。美英微搖著手,不要太在意此事,只是朋友。


 

太妍知道美英心裡在想些甚麼,一抹的微笑「美英...」,便以快速的在美英耳邊小聲地說著「愛你..」又假裝什麼事都沒繼續吃的蛋糕


 

「...嗯」雖然只是小聲的愛你,兩個字,但已經在我腦中迴盪已久,聽到而羞澀的美英,不時的注意牽起的手,太妍還不時玩弄自己的手


 

其他現場的人都沒注意到這兩人的行為,很吵鬧的吃著蛋糕,吃著美味的下午茶

 

「不過他蛋糕做的真好吃~」


 

「嗯啊,快吃吧。」

 

之後等到大家吃完,秀英又出現,對了太妍說著,想認識大家,沒拒絕的太妍,為大家介紹自己的朋友。但唯獨允兒眼睛最亮,心想著如果跟他做好朋友,肯定蛋糕吃不完,孝淵看了允兒的臉,便拉了允兒的耳朵,知道他想幹嗎…

「痛…,孝淵...」允兒哭喪著臉,瞄向孝淵那,不知道為什麼要拉著自己的耳朵


 

「你喔...不要想一些,有的沒的…」放手後,孝淵擺出無奈的表情看著允兒


 

「…就蛋糕…」果然被孝淵看透,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允兒隨後則大力地嘆了一口氣,但眼神還是飄向崔秀英的身上,把秀英的頭,都想像成蛋糕,好吃的模樣。



 

「我是崔秀英,很高興認識大家,以後有機會可以來店裡做做。」站在太妍,秀英高出許多,很正經的與大家問好

 

結束了,美好的下午茶時間,與大家交換了手機號碼以及賴,以後方便,還可以聯絡,大家回家時,修英還每人都多送一杯特別的咖啡,希望大家好品嘗。





***



 

直到美英回來後,再次的在環境步上新軌道,另外美英和太妍之間的情感,當然也有稍微的進步,該鬥嘴的當然還是少不了,互動當然...也有增進。

幾個月後,美英下定決心,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則合夥人當然是西卡,所以兩人談,西卡對於美英的想法非常中意,才決定開啟工作室,公司名稱是,TS。

自己算是老闆兼員工,這樣做事也比較方便,原本有在上班的西卡,現在只要有來公司,都來幫忙,還招了幾個員工。

 

美英及西卡因工作變的如此忙碌,希望公司可以能夠更快的上軌道,闖下一片天,將自己的設計與他家公司做結合。當然剛開始時,一定有不少瓶頸,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去找與自己中意一起合作的公司,不管大大小小的案子都接,漸漸的兩人努力的成果,果然不負重望,實行了最佳的成果。還有有不少其他家的公司打聽到美英和西卡的工作室。

 

漸漸上軌到後,忙碌到美英都很少回家,都待在公司,埋頭苦幹,在加上剛起步的壓力其實很大,太妍看了都心疼,剛開始也只能幫他加油,支持著他,支持這個夢想,能夠靠著他自己的雙手,打造所想要的公司樣貌。

到後來美英需要太妍幫忙時,太妍都答應,能做多少就幫多少,雖然可能幫的不多。

 

太妍作為美英的女友,雖然我們兩之間的相處時間沒以前多,更想陪在美英身旁,但不忘自己還有家裡的事要做,不能忘記自己原本的工作,所以只要能擠出時間幾乎都會去公司找美英,怕他忙到沒好好吃東西。


 

每天認真的工作,雖然有時會有煩惱,會心疼,但他的成長,真替他欣慰。






 

經回到韓國快一年之久,則跟太妍也交往了快一年,看著手機桌布上,則換過無數的兩人的合照,嘴角不禁上揚了起來。你總是這樣默默的支持我,不論我在忙都不會拒絕,每次忙到…原本跟你有約,卻突然取消,你卻都不會鬧變扭,則是跟我說「忙吧,下次在約。沒關係的…」給了我一個擁抱,又對我笑了笑



 

「叩叩!!老闆,約廠商的負責人來了。」

秘書姐姐輕敲著打開的門,而埋頭看文件的女子抬起了頭


 

「好。」放下手上的資料本,整理了儀容。即時臉上有些疲憊,但面對客戶便打起了精神。


 

「我門公司與你們公司想合作,這是合作的企劃書,希望可以給我們公司一個合作機會。」對方恭敬的從公事包拿出資料,要給美英過目

思考已久,來回翻了好幾遍,微點了頭,看到合作人的公司,嘴角上揚,又拿给了西卡過目幾下,才蓋了商業用的印章。

 

接過美英手上的合約書後,恭敬的彎下身「黃老闆、鄭老闆,向我們家老闆對你們說聲抱歉。因為我們家老闆,剛好有行程,所以,以我秘書來簽約。」


 

「沒事的,辛苦你了,以後還請多指教。」美英向前的也行了禮,便向前握了手,送到他人道門口

 

「合作愉快。」對方秘書道再見後,並給了微笑






 

才默許了走進公司的太妍,跟平常一樣穿著一身西裝走了進來「大家,我買了午餐和咖啡,一起來吃吧」


 

在這大家都是夥伴,雖然大家都知道他是美英家的管家,但大家熟到都直接稱呼名稱

「啊~謝謝,太妍~,可以休息一下了。」

 

「太妍學姐~」

 

「金姐姐~謝謝你的咖啡~~」

 

紛紛的離開座位,上前領了午餐跟咖啡,冒出許多道謝聲

 

有個女孩突然問著太妍「誒誒~太妍姊,你~單身嗎?」

 

太妍則一臉的笑了,瞄了一旁站在門口的美英「我~~啊,你覺得呢?」故意反問著,沒有正面回答那位女孩的問題,則走向了美英,遞了咖啡「你餓了吧,去辦公室吧。」

 

「好。」美英看了看眼前的太妍,對著自己拋了個魅眼,則拉著自己一起走進辦公室


 

女孩眼乾著看著太妍跟自己老闆走進辦公室內,一頭霧水「@@?」蛤?這算是回答嗎?


 

一旁來一段時間的前輩變拍拍了他的肩,告訴著後輩

「你是新來的吧。他可是心有所屬了,不用想多了,趕快吃午餐,等等還要忙呢。」,剛看著後輩一迷妹的臉,就知道他應該被太妍姊迷住了吧。

當初自己進來時,也像這個後輩一樣,看到太妍姊,被他迷住了。


 

「是,前輩!」,後輩眉頭呈現的倒八字,覺得好可惜,原來太妍姊心有所屬啊。便邊吃著手上的食物,邊看著電腦繼續做著事。


 

金太妍確實長的俊美,有種特別吸引力,不知道有多少女孩,沈於他腳下呢。還是默默的欣賞就好了…


 

在辦公室的兩人,一進去的美英,坐上沙發後,就嘟著嘴,整張臉都皺在一起了,臉上像是寫著”剛剛是怎麼樣?!”

慢慢露出笑容的太妍,放下手中午餐,向前摟住了美英,便輕搖「美英啊~~笑一個嘛~」

 

「不要…」臭著臉,悶悶著說著話

 

「我是利用抽空的時間,來看你耶~不高興嗎?」太妍離開擁抱後,看了整張臉的美英,輕輕的吻了一下嘴唇


 

原本臉臭著美英,被這麼一哄,羞澀的低細頭,輕捶著太妍的胸口,聲音隨之變的小聲,對著太妍說著「笨蛋,這裡是公司耶。」

 

「可是就想親你啊~誰叫我們美英這麼可愛,讓我想親~。」說完便幫美英的便當都打開,遞了筷子給美英,要美英趕快吃「不用在意剛剛那個後輩說的話啦~。」


 

「怎麼會不在意呢?這不知道是第幾次了…」雙手環繞胸前,賭氣的說著,每次看到那麼多女子都盯著自己的寶貝看,不生氣才怪

 

「知道了,你餓了吧~趕快吃。」太妍還是忍住露出了笑容,邊叮嚀著美英吃飯


 

一口接著一口吃著的美英,看著自己手上的便當,又看了太妍直盯著自己看,只見她喝了手上的唯一咖啡,而停下手邊的動作「太妍,你的便當呢?」

 

「不餓,你吃飽要緊。」太妍注意到美英吃飯時,一直將臉龐的頭髮勾耳後好幾次,但卻不斷的掉下來,而輕皺著眉尖。太妍從手腕上套的髮圈,剝下後,順著美英的髮尾,綁了個馬尾。「這樣綁起來比較方便。」

看你吃飽就好,太妍就是怕美英忙到沒吃飯,才抽空買飯給大家吃,大家也都是為了公司正努力著。


 

美英正想喂著太妍吃手中便當的菜時,太妍卻搖搖了搖頭「你吃就好,這樣你才吃得飽,才有你力氣啊。」寵溺的摸了美英的頭


 

「可是…」美英倒八字眉,不甘願



 

「沒可是~我要看著你吃完,我才回去,你慢慢吃。」視線依然放在美英身上,看著他吃著飯,臉上的滿足,就心滿一足了。就算我不用吃飯,都看飽呢。


 

「太妍,謝謝你。」你總是這樣的付出,有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你,即使是情人,該謝謝的還是要謝,不能因為是情人,好像什麼事都可以理所當然…


 

「不用謝,我應該做的。」太妍滑著手機確認,等等要做的事情以及訊息,看著家裡那兩人,我交代的事情有沒有好好的做,便慢慢的等著美英吃完便當,直到裡頭空空,才放心,自己的寶貝都這麼瘦,如果沒好好吃飯,變更瘦,這種事絕對不能讓他發生。



 

「吃飽了吧?」



 

「吃飽喝足了~」美英臉上都是滿足的喜悅,拍打著微鼓起的肚子


 

「那就好~那我先回去了。」太妍看著眼前人又顯露出可愛的笑眼,真是值得


 

「蛤,在待一下啦。」美英擦了擦嘴,看著太妍起身東西收拾後,要回去,覺得不捨…

 

「我也想…但會打擾到你忙。」回頭來個一個單手摟抱,小小的墊起腳尖,將美英抱在懷裡,頭貼緊了頸肩上,「我愛你…好好加油」,再次的輕吻著嫩唇,便羞澀的離開



 

「嗯…我也愛你,你記得要吃飯哦」美英緊緊的在回抱緊著太妍



 

「好~」太妍寵溺的偷輕捏著美英的臉


 

「太妍....」像孩子般的無辜眼神,向太妍投射著



 

「好啦~不鬧你了。加油喔~」說完便走出辦公室,跟大家道再見才回家。




 

回到家後的太妍,雖然心中還是有些不捨,但還是高興的摀著自己的臉,想著剛剛親了美英好幾下,臉上滿都是羞澀,真是令人著迷,太妍還沉浸在那幸福中。

 

坐在房間,想了許久,時光飛逝,我們兩竟然已經交往一年了,與你共同度過無數的日子,也許對有些人來說一年時間對於一般情侶來說,可能很短,但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一年。


希望大家讀完^^

有個美好的夢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