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擁有笑顏的小美英XD(誤 明明是zreo

對我來說,是小美英


原本還在氣上頭的美英,始終忍住了開了口。

關上門的當下,因被動靜吵醒的太妍,早已睜開雙眼,空洞的眼神,凝視著窗外,因外頭的路燈照映下的光影,使的眼淚又微微的泛出,因來回擦拭的無數遍的鼻頭紅腫,還以為是麋鹿呢。也沒發現自己衣袖濕成一片,用多少的眼淚而沾濕。原本只是想淨空的腦袋,不是著去想,但每一次淨空,美英身影又再次的佔據。

 

每當雙魚受傷時,都多麼希望有人安慰著自己,但有時並不是真的生氣,而是佔有慾使自己忌妒罷了,更何況美英是太妍的女朋友,這醋可能吃得比朋友還兇。

但有些較特殊的魚,雖然當下很氣,事情可以堆積很久在心裡,但事後,又後悔自己幹嘛無緣無故生氣,是不是自己多想,總是給自己一個理由,可以好下台階,不在多想。




 

靜靜躺在床上的太妍,則感覺到身後空著的位置,陷了下去,原本貼緊在背上的棉被,被微微掀起,有著一股不屬於自己的溫度,朝著自己有些貼近。


 

美英想著剛剛與西卡的那些對話,感覺自己真不成熟,像個孩子般無理取鬧,一頭熱得,把甚麼都忘了 。

 

「...」美英默默地拉著棉被,將棉被遮蓋了半顆頭,微調好位置,側躺著,深怕一絲毫的動作會吵到隔壁的你。

內心是多麼渴望抱著妳睡,皺著眉頭深索一番,我明明只要伸長手,就可以抱上你,但現在有如隔著一座山這麼遠,美英始終不敢靠近,只能默默的看著你的背影。

不知道太妍到底在生氣甚麼?從買完東西都不看我一眼,是不是我哪裡做錯?


 

始終不敢翻身的太妍,總覺得自己一動,又會驚擾到美英,翻過身與他對視一定很奇怪。

 

太妍因為自己的無理取鬧,想著美英的臉應該很臭,是多麼無奈,才進入房間吧。記憶始終記得美英剛剛進門的最後一句,叫著的名字是西卡。

 

太妍正想把一切拋在腦後時,腹部此時竄流著一股囤積感,太妍心想完蛋了,怎麼會在這種時候想上廁所,雙腿間越夾越緊,手則緊緊地抓緊著,上衣下擺的衣角,希望減輕上廁所的慾望。

 

果然沒效,想上廁所的慾望越來越強烈…

「好死不死,這種時候出包...」太妍眼看,明明廁所近在眼前,又不能去上,這種時機該怎麼辦?萬一動了什麼動作,把美英驚醒就不好了。


 

小動作,抬頭看著微亮的壁燈,靈光乍現,而嘴角上揚的太妍,自朝著,果然還是自己聰明。

只要我把燈關掉,黑黑一片,這樣美英應該就不會注意了吧。

當下太妍只想著廁所,都忘記自己是怕黑的人。但是現在是重要時刻,靠著旁邊的牆走,一路走的到,想好後,微點了頭,示意著下定決心。瞪大眼觀察了路線,靠著邊確實的路線,就可以走到廁所,才伸手拉燈。

 

噔!

原本還也明亮的房間,變的一片黑漆漆,,只靠著窗外的路燈亮的燈光,躡手躡腳的太妍,繞過床後,很順勢的摸著牆邊,一步步地向前邁進,走到了廁所,打開了燈,解放後舒爽的鬆了一口氣

「舒服~呼~」,才又在廁所中逗留一陣子,看著鏡子,被自己柔紅的鼻頭,哭紅的雙眼,看起極為狼狽,應該整理一下心情,對著鏡子擠眉弄眼的。





 

躺在床上的美英,根本睡不著,原本努力的閉起眼,催眠著自己,但是始終還是敗給了不停思考的大腦。

睜開了雙眼,偷偷的拉開蓋臉上的被子,電燈被關了,直到注意到黑暗中,唯獨廁所燈亮著。

床邊的那個人鬼鬼祟祟的去了廁所,瞄著廁所內的動靜,直到廁所內的人,再次關上了電燈。


 

站在廁所門口,太妍看著一片漆黑的房內,剛剛路燈照進來的燈光呢?伸出手在黑暗中晃晃,不見五指,失去了方向感的同時,「怎麼想不起剛剛路途,想不起?但明明腦中還有畫面啊!!」,這麼暗,怎麼辦?,甚至這時太妍有點後悔,剛剛那自以為的關電燈,根本是害自己,打了自己的腦袋幾下「真是害死自己了....我的路燈…」苦笑地看著暗黑的空間


 

最討厭黑的太妍,難不成在廁所睡一晚嗎?



 

不多想的太妍,最終,只好硬著頭皮,關上了廁所的燈,蹲低身子拱起背,慢慢的在黑暗中摸黑前進。

果真一路上沒比剛剛順遂,比起前頭路程還艱難,沒走幾下,就撞到邊邊角角的凸出物

 

「痛~」發出只有自己聽到的聲響,痛到眼角含著淚,揉了被撞到的地方,又再次的繼續前行。

 

之後根本在房間迷了路一樣,不斷的繞圈子,怎麼摸都沒摸到被子呢?明明都在同一個空間,房間有這麼大嗎?

不斷揮出,使盡的想抓到東西

 

最後!!老天不顧苦心人,終於!!

這個熟悉的觸感不是床邊的角嗎?太妍感動得說不出話來,終於找到床了。

 

又再次摸了幾下,確定大概位置,抓到棉被的一角,二話不說的立馬鑽進被窩中。

 

一個右側躺,終於回到被窩中,安心的心情才使在喘息的胸口,漸漸的才穩定下來。

正打算闔上眼睛時,回想著自己剛剛是多麼困苦的路途,腦中畫面突然閃過,想著剛剛自己是從哪一邊上床的?我記得剛剛我是靠窗的位置?對吧!!

 

才發覺眼前的視線好像沒有窗子的輪廓??

 

枕在頭下的枕頭,怎膜變硬了?!順手捏了起來,這不是人的手嗎?


 

背後頓時傳來溫溫的暖意,密合得與自己緊緊相貼,腰間多了一隻手,摟著自己,傳了一股極為小聲的悶聲「笨蛋…」



 

甚麼都聽不進去的太妍,臉都綠了,只想著自己竟然笨到上錯邊了,要繼續假裝睡著嗎?根本沒時間給太妍想「....」


 

美英知道前方抱著的人,一定是故意不與自自己回話,再次的出聲「太妍...」,隨之而縮緊了腰上的手,抱個更緊「太妍...」



 

好幾聲的聲響,環繞在太妍耳邊

「太妍...太妍...」


 

一瞬間,美英拱起身子,將擁懷在內的人,壓在自己下面,直挺挺的盯著太妍


 

而被突來的翻身嚇到的太妍,反射動作,將自己的顏面用手臂遮著,深怕與他對視。

 

即使現在房間內是整個是暗的,但太妍光想著與他對視,知道自己面前的人一定很不願意。

 

「太妍...,看著我。」


 

「....」太妍使勁的左右搖頭,拒絕了美英,雖然暗是暗,看不太清楚,但依照現在的口氣,一定眉間皺在一塊吧。


 

美英想著,看來要來點硬的…

「你...」美英話語並沒有打算繼續接下去,用力的壓制下方的人,推開他擋在臉前的雙臂,單手壓致床頭,粗魯的啃咬著你的唇,私毫一點溫柔都沒有,沒有了感情,像是在對方上來個發洩罷了。


 

「唔...泥...」太妍使勁的扭動身子,想要爭脫壓制,被啃咬的那一瞬間,像是對我的懲罰,太妍緊閉的雙眼,只感覺到嘴唇火熱的猛烈攻擊,只能無力的嬌喘。

 

美英咬完唇還不夠,心中的憤怒轉變成慾望,從嘴唇後轉移目標,連臉頰、耳根子,現有看到的每一吋肌膚,都不放過。直到太妍感覺到有隻手撫著自己的腰,上下的撫摸,來回的試圖想要把自己的衣服脫去時,動作卻突然停了下來,鬆開了上頭鎖住他人的手。

 

直跨坐在太妍身上的美英,笑著,有些微微的喘著,滿意的點了頭,拉開了小燈。

 

因被美英亂糟糟的折騰,啃咬的痕跡,佈滿了上半身。一塊塊的印記,有一些微紅,則有一些因下手太重,紅轉為紫。

 

實在說不出話的太妍音激烈而泛紅的雙頰,皺著八字頭,微喘著氣,撇眼看著別的地方,但因紅腫的雙唇,傳來陣陣刺痛感,感到有些無奈。


 

「我的嘴唇...」鬆開的手腕也有些紅著,不時的碰著自己的唇



 

「那幹嘛不理著我,你說。」眼神稍微變犀利的美英,凝視著太妍,才發現太妍眼睛有些腫腫,是剛剛哭過嗎?



 

「沒有...,只是累想睡。」無所謂的說著



 

「你不說的話,你不怕我等等作做出更可怕的事...」露出邪笑,摸上了太妍臉頰,「你說是不是啊?蛤~」,故意的在他肚上,遙晃了幾下




 

睜大雙眼而吞了一口水,這樣自己僵著,好像也不是辦法,「呀!我說,就吃醋..,才不滿。」,誰叫你都不好好安慰我,還跟西卡有這麼多肢體接觸...,我看了心頭都在著火


 

聽到他口中所生氣的理由,既好氣又好笑,剛剛一臉嚴肅臉,都散去,忍不住失笑

「真的是笨蛋,一點都不可愛。」


 

「哼,有那麼好笑嗎?還罵我笨蛋,這種事...算了不說!!」臉再度的爆紅,說了竟然被美英取笑



 

「如果沒逼你說,你是不是都藏在心裡啊,笨!笨!笨!」,美英挺著的身子,再次的頃向太妍

近到鼻尖都可以碰在一起,故意邪笑的微吐氣在你的臉上,看你一臉呆呆的樣子,就是讓我忍不住。

 

太妍看著離自己不到2公分的你,這種事叫我...情何以堪。

 

美英對著你太妍的耳根子,發出氣音般悅耳聲響,調戲著,還不時的輕吻了好幾下。

才抬起頭看看那顆桃子般的臉蛋「如何,我的技術?」看著眼前的完美傑作。

 

「你...」,剛剛那樣的虐待我?太妍順勢低頭看了自己身上被啃咬的痕跡,瞪著眼前的人,「很痛…」,但口是心非的太妍,其實當時被啃咬時,很享受著,還不希望美英停手…


 

美英抓了抓頭,有些不好意思

「嘿嘿…好像剛剛下手太重了…」


 

「反省一下吧…」太妍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可是…我喜歡,你不喜歡嗎?」美英說完變又趁太妍不注意又吻上紅腫的唇


 

我看我今天會腦充血吧,高血壓都飆到不知多少。

「…啊啊!!睡覺!!」太妍將美英大力的推開,躲進棉被內緊緊的蓋著整個身子

他怎麼都不害躁。都被偷襲好幾次,黃美英給我記住!!


 

「蛤~你都還沒回答我…,起來啦,喜歡對吧!!!」看著躲進棉被的人沒給自己回應,美英嘴上不自覺的笑起,但現在看來~太妍心情好多了,還能跟我鬥嘴,應該是沒問題了。

 

「討厭!!」稍微調了睡姿的太妍,在棉被內動了幾下


 

美英想著他剛慌張的樣子,看來下馬威是對的,總是這樣的進攻,讓他又不知所措,讓他氣都消了,還可以趁機吃豆腐。

 

「誒~~喜歡吼~」使勁掀起被子,一露出有空隙,硬鑽了進去,將人抱在懷中「喜歡…,太妍,晚安」


 

「嗯…」太妍被抱後,只好妥協,才閉上了雙眼,果然…還是喜歡…

 

這種悶氣不知道下次何時還會爆發?雙魚生氣時,最好哄哄,即時是逗他笑,負面情緒一下也過了。



 

這個夜晚還真得是轟轟烈烈,美英想著是太妍第一次的吃醋,平常看他這麼正經,竟是吃自己與西卡的醋,明知道我們兩根本不可能,真是個可愛的大醋統。

 

前面我吃你Juniel的醋,現在換你吃我的醋,算扯平了吧。


是不是這篇有點奇怪啊XD(自嘲

有時打一打還是會覺得,但我會打完的!!!!^^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