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時刻,太妍依樣按照昨天的話,去了美英家,碰頭。

 

其實看課題算是個藉口,拿起手中的手機,又再看到口袋中的便利貼,他始終還是不敢相信,不知道自己是抱著甚麼樣的心情面對。

 

也許自己前陣子,真的浪費太多時間吧。自己明明很清楚,自己看的相框內的女孩舊事是自己,但太妍一句話都沒說...


 

「太妍,你來囉,進屋吧。」.

「嗯。」眼望了一圈,屋裡一個人都沒有,只有美英一人


 

美英早已預太妍可能會問的問題

「我爸媽都出去上班了,幾乎家裡都是我一個人待著,早已習慣。」倒上了一杯水,順順乾澀的喉嚨,面無表情的看著太妍


 

「那~下次來我家吃飯。這樣你就不無聊啦。」太妍拉了拉背帶,他只是覺得如果自己是美英,一定會受不了,莞爾的一笑,「跟你說,昨天你來之後,我媽一直要我邀請你來我們家坐坐呢。他昨天在一樓時,都聽到你朗誦英文,他說有機會也讓我好好謝謝你。」說完後,只是微微的搖晃身體


 

「這沒什麼。謝謝你媽的邀約。」美英一樣給了微笑,便帶路到自己的房間


 

在後頭的太妍,感覺背後一陣涼風,有些發麻,總覺得...眼前的人很奇怪。

 

打開門後,裡頭都龍貓的存在,棉被、娃娃好幾隻,乖乖地躺在床頭,甚至是小飾品也有他的身影。看來美英相當愛,回想當初看到他在為自己的龍貓做介紹時,說他可愛的優點,頓時想起,還是能感受到當下的氣份.。

 

晃頭晃腦的太妍,只是站在原地,這也是第一來美英的房間,特別新鮮。

 

在太妍走進房間內時,美英順手的將門鎖起,不,應該說刻意的。



 

放下書包後的太妍,拿出書本,一個屁股坐在地上,已備好手上的筆,抬頭的看著美英

 

「美英,複習考題吧。」


 

「太妍...我」依然站在原地,頓了一會,才便開口


 

「嗯?」因長髮兒而遮住側臉,看不清楚臉上的表情,「你還好嗎?」太妍發覺美英,有些奇怪,便放下手中的東西,向前關心著美英,有些俯視地看著美英


 

「我...」一看到那清澈雙眸,就心揪成一團,明明那張便條紙...,你貼在照片上一定有用意的

 

「說啊?如果身體不舒服要說。」輕碰著美英的肩膀,順手的撈起蓋住臉的秀髮


 

兩人之間,就只差15公分,雙眼對上雙眼,直勾勾的看著對方

 

抿著嘴終於開了口「你為甚麼要說謊?」深思皺眉

 

「蛤?什麼說謊?」太妍一臉矇樣,根本不懂,她在說甚麼

 

美英拿出放在桌上的便條紙,太妍撇眼的看見,竟是昨天自己弄不見的那張紙。被美英拿走?!,一臉不敢至信

 

看來得當作沒這回事,這樣自己的心意全部都攤開,「哈哈哈,那是甚麼紙啊?」太妍一臉只好,繼續演下去,假裝的掩飾不安


 

「你想知道你是不是...喜歡我?」一字一句,傳入太妍的耳邊

 

「.....」完全不知如何應對,僵住的身子,只是慢慢的退向後方

 

「我都知道了...一切...,你無須再掩飾自己,昨天我也知道那個相框照片人是我。」一切切的從美英口中說出,「喜歡沒那麼可怕,當如果對妳來說是美好的,對他人來說也會是美好的。只是你有沒有勇氣,去面對。」逼向眼前的人,當他知道自己說出後,便必須好好面對,有許會很難,但我決定站出。


 

當初確實時想忘記自己對你的情感,但...意志的慾望,讓我還是不想放開拉住你的手

 

踏出的地步,原本退縮的身子,甚至往前的傾向,將人抱在懷中。雖身高沒比美英高,不只是用一個擁抱就能表達出我對的喜歡,這些日子對她的渴望,一下的洩了出來,毫不保留的。

 

「是,我是膽小鬼,我是喜歡你的。甚至第一眼遇見你時,根本控制不住我自己。我也想保護你。」

縮緊的雙臂,頭靠僅著他的肩,他知道他以做好準備,如果失敗...也許朋友都做不成吧,留下了開心的淚水,至少自己的心意已傳達。

 

只見胸口的頭緊靠著自己,手一時來不急的不知道該放哪,感受他說話的同時,胸口的心跳,越跳越快越大力,控制不住的情緒湧上。

 

說完話的太妍根本沒給美英說話的機會,便退開了擁抱,微紅的雙眼,搓揉了幾下,苦笑了一會「哈哈哈,見笑了。」

 

故作堅強的太妍,收緊了雙臂,拿起背包正要從美英身旁經過時,美英手臂身長的擋住了去路

「誰說你可以走。話都沒聽完就這樣...」一手用力的再將人拉進懷裡,緊緊的抱住「我有說不喜歡你嗎?」

 

「我...」

 

「我早就注意到你,太妍...,你身旁總有允兒,這我都知道。但在允兒家,相見的那天,我又驚又喜,只是沒想到會用這個方式遇見你。」總不能說,西卡跟自己說著有人想追自己,原本還想推掉的


 

吸吸鼻的太妍,自己長相如此平凡,竟會注意自己「那那男孩...」

 

「你該不會我喜歡他吧?」美英無限的翻白眼


 

「....嗯」


 

「怎麼可能,認識新同學是好事,但是後來是有些後悔,難道...你在吃醋?」美英抬頭的將人拉開擁抱,直視著他,臉紅得不像話,閃避的視線,「在害羞呢,哈哈哈」調戲一下太妍


 

「哪有害羞....,都你啦。你剛剛害我很緊張。臉色超可怕的...」

 

「拜託,我也很緊張好嗎?」月牙般的笑眼散放著數不盡的緊張

「金太妍,我是喜歡你的。」

 

太妍點了頭,便看著地上的書本

「那~我們還要上課嗎?」

 

「太妍啊!!」都還在告白中,竟想上課的事

 

「哈哈哈,逗你的,我也喜歡你。」


 

原來互相吸引,只是自己並未察覺罷了。

緣分永遠會將兩人綁一起,是吧。

 

站在公車的少女,現在已成站在我身旁的女朋友。


這篇結束啦^^

爺齁^^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