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好久沒發了XD

兩個月過得真快---

雖然字有點少~~~


捏緊著胸口的微緊的衣衫,睜開眼的那一瞬間,眼下目光混濁,藏密著那無盡的情愁。後重的酒力使的頭昏眼花,看不清眼前的事物,躺著同時,喉嚨乾澀引來眉頭的一皺,就如昨晚都是夢...

 

想抬起頭,看看四周時,跟昨晚的所看的視角完全不同,看似有些黯淡,只見窗旁的窗簾,緊緊的拉起著

 

太妍抬起後,便使著力試圖想撐起身子,因暈眩感,而感到不舒服,放棄起來的動力,只好開口叫著,陪伴與自己一個晚上喝酒的人「秀..英...,秀…英…」

 

經過許久,不管叫幾聲,都沒人回應,空蕩蕩的房間,整剩空調運轉的聲音,因酒後而影響到自己腦袋都不太好使,則選擇繼續的躺回床上

 

但太妍卻不知道,時間盡是午後了。並再度進入睡眠,老發覺自己身心疲憊,是應該好好的放鬆一下了,難得有機會。就算家裡沒有我,還有那兩個可靠的人,可以撐起。



 

走向床邊的人,毫不留情的一個大飛撲,隔著一層棉被,擾亂裹著棉被下的金太妍,還不時喊著「唉!金懶豬,起床了!你還要睡多久啦!」

 

看著棉被鼓起一座小山,就是忍不住捉弄一回。

 

原本還睡很安穩的人,因被壓住,而拚死的扭動身體

「喂誰啦!不能呼吸了。」使勁的想推開壓在胸口的人

 

「哈哈哈,金懶豬,起床。」秀英毫不留情的玩弄棉被下的人,直到對方沒了動作,才停下手


 

「啊~~好...我投降,先讓我起來。你很重。」被秀英弄到沒睡意的太妍,起身座起,故意將坐在自己身上的秀英,無情的推下床邊


 

硬生生的一屁股座在地上,「哈哈哈,很痛耶,這麼沒良心將我推下床啊~」地此時,秀英想起昨晚,而收起玩笑而擺出嚴肅的臉,看著太妍「太妍,你現在還好嗎?」

 

「嗯?現在?頭有點痛,其他還好。」還是有些累的太妍,搖了頭示意自己沒事

 

「我..不是指...,算了,你沒事就好。」秀英把話說一半,變停了下來。便看看夜色已有些漸晚,開著口說著「那等等吃個東西,我送你回去好嗎?」

 

「嗯,好。」


 

秀英並無打算繼續問下去,昨晚所發生的事....。


 

稍微簡單梳洗果後的太妍,便搭乘秀英的車子回自己的宅子。

夜色漸晚,大家都下著班,趕著回家,要不就是三群五友,約著去吃飯喝喝酒,好好的釋放一天的勞累。

 

車子停到門口後,秀英看著太妍還是有些疲憊的臉龐

「太妍,到了喔。」「你回家後好好的休息,如果還有什麼事,我家都為你敞開門,知道嗎?」直盯盯得看著他人

 

因秀英一臉認真的看著太妍,使的太妍有些失笑

 

「哈哈哈,你的臉啊,真不像你。不用擔心,只是頭有些痛。」下車後便看著秀英投依然探在外頭,「真沒事,放心,回家小心。昨天謝啦。」才給了個笑容,要秀英不用擔心

 

「嗯,好,電話再聯絡。」看到眼前的人笑了,更加擔心現況,以現狀自己也不能為她做什麼,就只有等




 

有些涼的夜晚,太妍抓著披著的襯衫,頓時才發現自己身上的衣服是秀英的,穿在自個身上還真是不搭,還以為小朋友穿大人的衣服。該不會是自己嘔吐?才會換衣服,要不然身上怎麼穿秀英的衣服,「看來又欠他一次了。」

 

才走進自家的門口,侍女看著自己行禮,但現在的身體,只是告訴自己想繼續睡回籠覺,沒多久後頭的人叫住自己

 

「你昨天去哪裡了?!怎麼一聲都不說,打你手機都不接。害我很擔心,你知道嗎?」後頭人從剛開始劈哩啪啦的一連串大罵


 

太妍轉身勉強的拉開微笑,抓抓頭,草草地說著「昨天剛好手機沒電啦,所以沒報備,抱歉。」

 

「你...」讓美英非常無語,不該接話下去嗎?

 

「大小姐,真的沒事,抱歉讓你擔心,那我先休息。」自顧的走進房間,並無多需問候,怕多看她一眼,怕自己忍不住



 

死也不死心的美英,想起前幾日的事情,心頭難以消恨,跟隨太妍一同進房

「我說!!」

 

頭依然不轉「真沒事,想大小姐容許我休息一會。」


 

「你現在是怎樣?至少...」口氣有些為重的美英,原本抱著擔心的心情,但看到眼前的人,擔心都被澆熄


 

「很累...」太妍一頭直接栽進棉被內,不在多話,緊閉著眼睛

 

果然一躺下後,美英並無多說些話,反而留下太妍一人,在房內。

 

兩人話語中,牛頭不對馬嘴,太妍明知道美英其實是擔心她,因為她如果在多說下去,等等他應該會一直在旁,沒辦法好好思考事情。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