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比一個愛心,太妍生日就在明天,很替他高興 童顏28歲~

住姊姊生日快樂~~永遠都是最愛的姊姊


一人站在車子的旁邊,一邊發呆,看著人潮都往大門走去,傳來嘻鬧的笑聲,並肩的好友,相伴一起回家

因夕陽而染上橙黃的色彩,環視整個校園,發覺自己再過不久就要畢業了,想了想自己與班上的三五好友,不論是歡笑、嬉鬧或甚至是……,一幕幕的畫面閃過無數,對我來說這些重要的回憶,深烙在我的腦海裡,高中三年就這樣結束了。眼淚在眼眶內打轉,手開始擦起自己的臉頰,原以為眼淚被自己擦乾不留痕跡,沒想到不聽話的眼淚一株株的從眼角不斷流出

思緒不斷的湧上心頭,突然背後傳來溫暖的懷抱,頭輕靠在肩膀上,雙臂慢慢地繞過我的頸部,之後對方沒了動作,就這樣的靜靜抱著我,這樣的動作維持了一段時間,像是時間被靜止一般

我發現我的眼淚不再流下,抬起手,輕摸了在我後頭的小腦袋「嗯嗯…..帕尼~姐~姐~,怎麼這麼傻啊~,還陪我站在這,腳不酸喔」因哭過,聲音變得沙啞,還以為自己說不出話來

一把拉過放在頭部的小手,把太妍拉近了自己的懷抱裡「愛哭鬼啦~甚麼事情讓我們家寶貝這麼傷心啊」

 

轉了一圈的太妍,跌進了擁抱,整個臉貼上美英的胸口「…嗯嗯…」

「該不會是太想我啦~」從上面的角度看著自己的小朋友,小小一隻,不管抱幾次都愛不釋手

此時鬆開了擁抱,兩人正對臉,互看了許久

                                                                                                              「這樣盯著我看我會害羞啦」紅腫的雙眼開始亂飄,柔柔自己以紅的鼻子,擺出很正定的表情,逗得美英笑哈哈

「那你在想什麼,跟我這個女朋友說好不好啊」雙手捧起了臉頰,慢慢地靠近,抵著小鼻子,發現臉上都還是有明顯的淚痕,看了還是有點不忍

一遍又一遍的親著剛剛留下的淚痕,慢慢地從額頭順著鼻子輕啄,來到了嘴吧,直到嘴角旁留下深紅的印記,為了自己的小寶貝心情可以好一點,下這麼大的功夫,是值得的

「嗯…我…那我說你不可以笑喔」這次換成太妍把手還在美英的腰上

「好~雖然捨不得放開,但…我們回家再..繼續好不好」苦笑著臉的美英,一時想起自己還在學校裏頭,不能這一曬恩愛

牽上可愛的人兒上了自個的車子,開回自己的小公寓

在車上的兩人不時還一人一句的小鬥嘴,不論像朋友一樣的交談,或是像情人般的相處模式,問問對方今天在學校怎麼樣啊~,或是聊一些小八卦…

「到家囉~~要不小寶貝…乾脆….你來」美英拉下了手煞車,撥下自己的安全帶,正慢慢地靠近太妍時….

好死不死的,某人的手機聲響起,鈴~鈴~鈴~親親小肚肚(啵啵~~)鈴~鈴~鈴~親親小肚肚(啵啵~~),整個車子內環繞那可愛的聲音

急忙接起放在口袋的手機,天啊~帕尼姐姐一定覺得很好笑,可是不管聽幾次都覺得可愛

「呵呵~親親小肚肚…,原來…太…」美英一聽到鈴聲,嘴巴不斷的發出啵啵的聲音,一直往太妍的頸子前進,一下又一下的親著,親完還不時發出啵啵的聲音

一手抵住惡作劇的小嘴,一手接起手機

「喂!誰啊」一接起電話的太妍轉頭看著車窗,看著反射背後人的倒影,挺直了胸膛,拿起手機看了看,還不時看著自己的被影偷笑

「吃了什麼火藥啊!!耳朵會聾掉啦,我是俞利啊」另一頭電話的人也覺得奇怪沒事幹嘛大聲

「那…有甚麼事,趕快說!!」臉上呈現不知道是害羞還是生氣

「你在家嗎?我要給你看個好東西~我要去去你家囉~呆會見!」知道自個家的太妍講電話都這樣

「等等!!...」還沒講完話另一頭電話聲只剩嗶!嗶!嗶!,把耳邊的電話放回了口袋,嘆了一口氣

雖然想留下,「帕尼姐姐~今天我要先回家,有事...」快速的在美英的臉頰親了一下,急忙的走下車

「還是我載你回家?」想說陪自家的寶貝安全到家

 

「不不..用了,你趕快上去喔~不要太晚睡囉,最重要的,記的吃藥知道嗎?不吃的話會處罰你喔」以騎上小白,道別的快速飆回去

以到家的太妍,停好了車子,

 

「哈哈哈~太有趣了~」在遠處的門口聽到大嗓門的某人,笑的極為大聲、誇張,到底什麼事情啊~

 

「媽~我回來了~」進了家門口,看到坐在沙發上的俞利,看著節目,根本當作自己的家,又看看了在廚房忙的媽媽,媽媽竟然一邊唱歌一邊煮菜!!什麼事讓他這麼開心

「阿!!媽~回來了喔!~」巧巧的接近媽媽身邊,大聲的叫著

「啊!!誰啊!」原本哼著歌的妍媽,嚇到刀子差點掉下來,在一旁的太妍看著媽媽誇張的臉孔

「我啦~你可愛的女兒,太妍,哈哈!!太好笑了,你怎麼這麼開心啊,煮菜竟然再哼歌,說來聽聽啊」一臉欠扁的看著臉上掛著笑容的媽媽

「真是的!就是....我要多一個女兒啦!!還有...」高興的抱起一旁頭上冒出一大堆的問號

沒等媽媽講話,馬上差出一句的太妍「什麼!!!什麼女兒」一臉也不相信的看著自己的媽媽,「你這個...年紀...,還是...老爸...」,目光從臉移向肚子的方向

妍媽看著太妍的視線移到自己的肚子上,臉整個綠掉「什麼年紀!!不想活啦,還有你再看哪!!」一拳馬上擊中太妍的小腦袋

吃痛的摸起突起的濃包「欸~很痛耶,你到底說的女兒到底是誰啦?」一隻手差著腰,扁著嘴的太妍,我剛剛說的都是事實啊,也不要打人吧

「你不是知道嗎?就是帕尼啊!!剛剛都不讓我說完...媳婦啊!!」又興奮過的頭的媽媽,像小孩一樣一直跳

「蛤!!媳婦!!」完全不趕相信自己的耳朵聽到的事實

「我都知道喔~口罩是我給的喔~原來愛~就~是~這~麼~一~回~事~,已經在一起啦~,這孩子真是的~害羞什麼啊」突然拉長音的妍媽,看了站在廚房門口的俞利,給了一個wink

「嗯...這...」天啊,這不是帕尼給我的那個口罩嗎!!,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的太妍,支支嗚嗚的神情,妍媽看在內「還是你不對人家負責,蛤!」知道眼前的人隨時隨地都會火山爆發

「拜託!!我一定會負責!!我愛他,我一定一定會!!」大吼大叫的太妍,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行為,被在一旁的俞利錄了下來,要傳給美英老師,他看到一定會很開心。

 

俞利錄完後,默默的收起手機,打了一個pass給了妍媽,收到訊息的妍媽,馬上像變個人似的,「嗯!好!這才是我的寶貝女兒」,「俞利,你不是找太妍嗎?太妍快帶人家上去」看了眼前兩的小蘿菠頭,慢慢的走向樓上的房間,耶~又開始跳起舞來的妍媽,扭著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進房間的俞利立馬跳上太妍的床上,「那個俞利啊~~是不是你把我們教交往的事,跟我媽的!!蝦~~是不是啊」

「欸欸~~我今天給你東西到底看了嗎?」睜大的兩顆眼睛,直盯著太妍

「喔~~你說放在我背包的東西~」脫下自個的背包,手以伸進了背包裡頭

「等等!!」跳下床的俞利快速的走到門邊,摳!,鎖上了門,轉頭看了太妍「你打開你的筆電~」聲音突然轉小的俞利,不以為意的太妍坐在床上,電腦放在自己的大腿上,身旁的人早已定位緊坐在一旁

「你幹嗎開電腦??」覺得奇怪的太妍,看著俞利很自動的把書包的東西拿了出來

「噓~小聲點,我要給你看,這個對你非常有幫助!」一臉賊臉,熟練的把盒子打開,拿出了CD片,放進了播放器

「痾痾~~~~好~快快~~,受~不~~~了」

「嗯嗯~~~~~嗯~~~嗯嗯~~,你~~好棒~~」

片中的兩人裸著上身,撫昧的摸著彼此,不論從頭到腳,畫面極為火熱,一下緩慢的讓對方享受著親熱,一下又讓對方享受快感

 

「這.....俞利你...」合上螢幕,片中人的聲音突然被切斷,無言的看著俞利,他還搞不清楚的一直急著討論

「你幹嗎吧蓋起來!!還沒看完」強著太妍手上的筆電

「你...為什麼...要給我看這個呀,你說說看~」面無表情的太妍,沒多甚麼

俞利單手撐著下巴,往上飄的視線看著太妍「太妍…你該不會沒看過A吧!!」

馬上來個十字扣的太妍把俞利鎖住,「你說什麼!!誰沒看過!!」

求著饒命的俞利「好啦!!開玩笑啦!!我是想幫你啦」痛得流下男兒淚,被放開的瞬間,太小看太妍了,平常都在裝甚麼乖學生,哼哼!!,心裡的不滿,都沒說出來

「幹嘛幫我??為什麼?」不解地看著俞利

「你不想讓妳的〝美英老師〞性福嗎?」

聽到這句話的太妍,想起了之前好幾次在床上差點擦槍走火,一發不可收拾,想著想著臉上不自覺的紅通了起來

「嗯嗯……誰不」嘴巴翹起來,但又不好意思講,誰不想讓自己喜歡的人幸福啊

「哼哼~原來金短短害羞囉,哈哈,以我這麼有〝經驗〞的人,包準沒問題」

兩手撐著腰,講到都不知道要害羞,鼻子翹的高高,「不用擔心啦~~~」,急忙的把太妍手中的筆電,打開了螢幕,繼續剛剛沒看完的部分

太妍輕搖著頭,我看還是算了~,如果在打槍他的話,他一定又在那邊像鴨子一樣,還是靜靜地一起看好了

 

在看的當中,房間的氣微,突然變得好熱,兩人時而不時的對自己搧風,都已經打開了冷氣,身體上的熱度還是麼高,專注的看著螢幕,都忘記時間一點一滴的過了,眼看快影片快播完時

 

「金短短,今天先這樣吧~」臉頰反而退紅的俞利,後續他拿出一本本子放在我的面前,「這是我記載的東西,你要好好看,知道嗎?」

「喔...」整個腦子都是剛剛影片的畫面

「拿..掰囉~好好練功」說完的人早已消失在視線內

「嗯嗯~不送」低頭看著剛剛的秘笈,研究起秘笈裡的內容,越看越覺得真想不到俞利的腦子裡原來都裝這些,工整的字體加上一些圖片,記載了各式各樣的資訊,看來這次他不是耍我,把自己的寶貝都借給了我。

 

連接這幾天,太妍晚上都夢到自己跟帕尼姐姐,做了那檔事,他滑嫩的肌膚,他火熱的雙眼,性感的雙唇,尤其是一直勾引我,有種希望這個夢從此不要醒來。

使我每天都忘不了,心中的慾望越來越強烈,每次只要看到帕尼姐姐都怕自己控制不了自己。


最近更文比較慢喔~~對不起啦 (一鞠躬~

大家看得開心就好~~

不知道大家喜歡看不分段嗎?還是分段的^^

能夠跟我最愛的姊姊同一月生日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黃美英 金太妍 cp
    全站熱搜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