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why~~大家有買嗎?^^

我喜歡我們家金小吃貨^^尤其是巧克力麵包

好久沒更文了~~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看

寫一寫都不知道該怎模做結尾XD


我慢慢的睜開雙眼,轉頭看了看床邊粉紅色的窗簾,透晰的陽光照了進來,再回頭看了你的臉,像熟睡的小嬰兒,能夠一大早像這樣躺在你身旁,不知道想了多少回。

從昨晚都沒放開的這雙手,緊緊地緊握,感受每分每秒傳來的溫度,希望一輩子都不要放開

順勢地把手掌移到眼前,輕輕地滑過你的肌膚,玩了玩你的手指,纖細的不得了,往嘴上親碰了一下,又擺放在胸前,說不上的幸福,臉上的表情不自覺笑得很開心。

太妍直盯盯看著胸前的人兒,不禁笑得很開心而輕微的抖動著身子

根本沒發現帕尼早已清醒,看著眼前的人笑得像痴漢看著自己

已打開雙眼的帕尼,慢慢地轉過身子反趴在太妍身上「恩恩….早安….Dae~」不失可愛的撒嬌上的鼻音

「嗯..嘻嘻~我的手好玩嗎~」帕尼蹭了蹭太妍的臉頰,撒嬌的氣息,故意把腿跨在太妍的腳上,磨蹭了一會

「嗯早安呀~~」回蹭你粉嫩的臉頰,順到偷捏妳腰上的肉肉

「唉呦~你的手放那哪裡呀~討厭~~」帕尼頭回頂著太妍的下巴,再回捏在身上不停遊走的那隻手

「哀哀~~痛痛」太妍很誇張的表現,吃痛的捏著自己得手,眉頭皺在一起,擺出楚楚可憐得樣子,故意的起身轉向另一邊,頭也不回的看著窗外

Dae~~,轉過來啦…」帕尼發現不對勁,我剛剛哪有這麼用力,我看他又想騙我

看到太妍的雙臂不斷在臉上來回摩,故意的叫了一聲「Dae~~,轉過來啦~好不好~我看看」

「哼哼~~~不要~~~很痛」像個孩子般的賭氣

在另一頭賊笑得繼續假裝吃痛的樣子,反在另一頭,故意的捏著自己剛剛被帕尼捏的手,捏得越來越紅,靠著巧妙的演技,看可不可以騙過帕尼

美油英知道這都是太妍騙人的把戲,而聲音忽然變得大聲「我看看!!!」往前坐在太妍身後,整個身體貼上,強行往前抓住太妍的手

太妍被後面的聲音嚇了冒冷汗,剛剛假裝流下的眼淚,到吸回去似的,臉上原本開玩笑的臉馬上變得正經

 

「你是不是在捉弄我呀!哼你這個笨蛋,不理你了」反而換美英轉向令一頭,不理太妍

 

「可愛的粉紅豬,看我這啦」從背後抱上,拿著一旁的棉被將兩人包圍在內

「我其實只想要你的呼呼啦,不要生氣啦~好不好,嗯?」頭靠著肩,不斷來回摸著美英放在大腿的那雙手雙,摸了好一陣子,前方的人終於給了回應

心疼的美英其時剛剛有看到太妍故意捏著自己的手

反回摸著自己的那雙小手「唉~真是笨蛋要我摸摸,也不用這樣吧…」

「嘻嘻,吸引你的注意力啊,看我的演技多好,我看我去演戲好了」太妍高興的美英今天的氣消的蠻快的

「是是~~那我做女主角,好不好」開心的回應身後的這個笨蛋

「好呀~只有你可以做我的女主角」快速的在臉頰上親了一下

被棉被包圍的兩人,維持這個動作許久,美英拿起桌上的手機,點開了太妍睡覺的封面照,點開了一個影片

「太妍,看這個」指著螢幕的美英微笑的眼睛瞇成了一條線

「這什麼啊?」一臉疑惑的看著螢幕,看著美英看的這麼高興,應該很好看

緊盯著手機的太妍,臉不自覺得紅潤了起來

播出的影片,竟然是上次跟媽媽在廚房的談話內容!!

「等等!!你麼會有這個我」太妍臉紅到不能在紅了

「嘻嘻,不管看多少變,很可愛呀,尤其是你那可愛紅潤小臉蛋,告白的那刻,我最喜歡啦,我感受你對我的愛,我的喜歡,我覺得很幸福」整個身體做挺了起來,又再次伸手的往旁邊的抽屜裡,拿了一個盒子裡頭的東西,坐對正太妍,握起小手,將戒指套入無名指內,輕我那隻放在胸口,也將自己的無名指戴上

「我黃美英」眼神注視著太妍,認真的神情「願意娶金太妍小朋友為妻子那小朋友願不願意永遠跟我在一起,直到永遠,不論下輩子或下下輩子,我愛你,金太妍你願意嗎?」

太妍眼中小泛淚單手摀著臉「唔~嗚嗚~」

「怎麼了!?太妍怎麼哭了,是不是太感動」大拇指摸過滑下的淚珠,美英還不時的偷笑一下

「哼!哼!你都搶走我的臺詞,應該是我先告白的,還是藉由影片,有點不甘心

 

「原來只是為了這個真是笨蛋,不管是我或是你,我們彼此都感受到對方的愛嗎你說是不是啊」向前抱上太妍,輕撫柔順的秀髮

 

「那我也」鬆開了擁抱,撿了地上的衣套上身,跑到客廳

「你要去那裡呀」美英覺得奇怪,幹嘛話沒說完,跑到外頭

沒一下子,雙手放在後頭,悄悄的一步步走向前走到床頭,單手拉起了坐在床上的愛人,面對面的注視著

「我金太妍,願意」從背後也拿出了一對戒指,「願意做黃美英的妻子,不論何時,我都會守護在你身邊,也許我可能不是一個完美的妻子,但我會用我一輩子的時間,好好的愛你,更加加的疼愛,我美麗的帕妮姐姐」慢慢單膝跪地,仰望眼前的美麗天使,慢慢的將手上戒對,個別套上自己和美英的無名指

 

高興的太妍再次的抱緊眼前的人,也許現在說出自己想說的話,也不是什麼壞事。

沒等美英說話的太妍先開了口「雖然我的心智還沒很熟,像個孩子般一樣的調皮,但等到我20歲我一定會把你娶回家等著我」給了對方一個好的承諾

 

「我當然願意,不論你幾歲,我都依然等你,你這個傻瓜,我明明答應你,不會離開你的身邊了~」看著矮著一節的腦袋瓜

真不知道,這個頑皮的孩子,腦袋到底還有多少浪漫,總是想出比我還厲害的招數

「我就想把你綁在身邊,那我美麗的妻子,我們現在要不洗個澡啊,嘻嘻」

「真是的~變態」雙手摀住胸口,輕打太妍的手臂,直接走進了浴室裡頭,略過在一旁傻笑的呆瓜

「誒~等等我啦」急忙的跟在美英的後在裡頭的兩人,不斷傳來你追我跑的小遊戲,享受這一刻的小幸福,弄了一段時間才喜好澡

 

兩人穿上了衣服,整理昨晚大戰的床

想起事情的太妍「對了,等我畢業上大學,我們住在一起好嗎?」

「好呀~~,不過先問你爸媽哦,否則我不會答應哦」

「好喔~~他們怎摸可能不會答應」

深思熟慮的美英,看了一圈自己的家「要不~就住在我家,怎麼樣,這樣用不用煩腦」美英說到一半時,只見某人已經轉向另一頭打完電話了,頭不停左右搖動,「謝謝媽!!

笑笑的太妍掛上了電話「我媽答應了」像吃了糖的孩子

「好~~那你要什麼時候搬?」已拿起車鑰匙的美英,走到門口

「痾~~不知道耶,我突然….覺得一切好不真實,總覺得夢醒來都會不見」太妍雖然心裡很高興,但情緒都寫在臉上

看著太妍心又忍不住揪了起來,走向前的捧起太妍的臉頰「你這個笨蛋,又再亂想,這都是真的!!,改掉這個習慣」牽起太妍的手到停車場「那!就今天搬!!就這樣決定了」

「好~知道啦~會改的,你今天一直叫我的本名耶,你有發現嗎?

事情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但我真的想要一輩子在你身邊,牽著你的手走片天涯海角,不~應該說就算不過天涯海角,我的決定還是會一樣的

 

開起車的美英,很專心的注意來車行人,還不時往身旁的小朋友看著「是嗎?可能是在學校叫慣了,哈哈」

雙手插在胸前,左思右思的太妍「說的有道理,那饒了你吧」

「原來你這麼喜歡你的小乳名喔XD,看來我要多叫Dae~Dae~Dae~Dae~

單手握方向盤,另一支空著的手不停戳著太妍粉嫩的臉,隨車上的音樂搖著身體

「那我也來~粉紅豬豬~粉紅豬~粉紅豬~粉紅豬豬~摳摳~~」一邊學豬叫,但一下又笑場

一到太妍家的兩人,下了車,進了門口,不只有薑來迎接我們,餘光的看了客廳,發現自己的行李箱以放好在客廳內,順手抱起將的美英「薑薑~跟姊姊回家呀,是不是很想我們家prince呀」一邊順著牠的毛來回摸著

只見妍媽從樓上的樓梯下來,手上還拿了不少的東西

「是誰呀?」不時看著腳下的階梯,一步一步的漫漫走下來

「你女兒,太妍跟帕尼姊姊」太妍朝著樓梯上方大叫一聲

只見美英已放下手中的狗,幫媽媽拿東西「妍媽~我幫你拿」

笑到合不攏嘴的媽媽「怎麼好意思啦~太妍,趕快過來幫我拿」

美英靦腆的笑容,不只太妍陷進去,連妍媽都已陷進其中

 

急忙上前得太妍,直接連忙從兩人手中搶過行李,走到外頭直接把行李放進車子裡,又走回了屋裡「媽,謝謝幫我整理」向前擁抱了媽媽

「謝什麼啊~笨女兒,我是你媽耶,幫你收這些事應該的」輕拍了太妍的背,一絲絲感到太妍的身體微顫抖,他知道太妍哭了

「恩恩…..謝謝媽」太妍埋頭在媽媽的肩上,收起剛剛哭下的眼淚,鬆開了擁抱

在一旁看的美英,也拍拍的太妍的背,還真是感性的小傢伙

 

妍媽一下看了美英,一下又看了太妍「那美英呀,我們家泰妍交給你啦」把太妍的手輕放交上美英的手上,雙手食指扣,「還有太妍你呀~不要造成美英麻煩知道嘛,要乖,有空再一起回來吃飯,知道嗎?

兩人異口同聲的回答,一個是哭腔鼻音重到可以,另一個則是擺出微笑的開心說可以,不經鬥了妍媽大聲地笑了

「哈哈,好了,趕快回去整理行李吧~,到時會沒時間用」妍媽自顧抱起地板上的薑,早已把兩人推向門口的方向

「那媽下次我們會回家吃飯的,那先這樣囉」揮揮手的太妍,回頭看了一下站在門口的人,也許這使我第一次離開家,感覺不太一樣

另一外一個人則是一鞠躬的作風,也揮了手「那妍媽我們先走囉~我們會時常回來的」

單手環繞過我肩膀,輕捏好幾下,我不自覺往我肩上的手回握,打開了車門,讓自己坐了進去,剛剛自己怎麼這麼感性,還被帕尼姊姊看到

 

行李都放好後,帕尼開著車子回到家,一路上太妍手上的盒子

「那個你手上的盒子要放後面嗎?」一邊開車的美英,那個盒子吸引他不已

「沒關西喔~我自己拿就好」雙手寶僅胸前重要的盒子


大家考試加油^^

都可以留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金太妍 黃美英 cp
    全站熱搜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