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Image - 2016-09-12 01:01:54

 

大家有看卡特直播嗎^^

少女時代的特集

撐了快5小時多,可惜後頭沒看完


隔天兩人一早就出門,水族館滿滿的人,那水族館分成了很多區域,望眼看去,都是各個種類的魚,頭頂上環繞一大圈的透明玻璃,數不清的大、小魚,成群結隊的跟上自己對伍向前游著在燈光的照亮下,發出深綠、淺綠、桃紅、豔紅的光芒,雖然隔著一面透明玻璃,但卻如同親身游入海中,尤其海的顏色又是太妍最喜歡的藍色。

 

牽著彼此的手,慢悠悠的步行,穿過人群

 

比起美英,更興奮的太妍,整個人雙眼像發亮找到新事物般的四處循覓,看著整面透明玻璃

 

「美英你看,好漂亮哦~」

 

「嗯?」

 

「我說那個多莉啊,很漂亮」指這玻璃裡頭遊來遊去的魚

 

「蝦?多莉?」看著太妍頭貼著玻璃不放,叫做多莉的魚到底多吸引太妍

 

美英一同跟著貼在玻璃看了看

 

「就整深藍的那個啊,有看到嗎?」,用指尖不斷戳著玻璃,「正好是我喜歡的顏色」,又看了看美英,是否有看到魚「就是總動員的多莉啊」

 

「那是擬刺尾鯛,他眼睛好小…」漸漸聲音稍微變小聲的美英,怕傷了太妍,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不太一樣,要是被太妍聽到就不好了…

 

「記憶力好像也…不太好」

還是印象中卡通版比較可愛,比較有喜感

 

其實太妍有微微聽到美英說的話,不過他講的倒是事實,所以也沒回回去

 

嘴角上揚的美英,面向太妍,拍了拍太妍的肩,慢慢靠上耳邊,小聲的說著「我覺得啊...你比較適合當親親魚,每天都可以嘟著嘴巴跟我親親,如何」

 

忍不住失笑的太妍,寵溺的捏起美英的臉頰

「你喔,整天bobo的,不怕嘴巴腫喔,哈哈哈」

越來越愛亂調戲,真是的,太妍其實心裡很開心,總是被他這樣調戲,算是生活中的情趣

「那美英如果是你,你想當什麼魚啊?」


 

秒回的美英,完全沒思考

「神仙魚!!」

 

「嗯?神仙?」神仙?歪了頭的太妍,苦惱的皺起眉頭

 

該不會長的白白的?還是長的比較特殊?


 

「那你知道有種粉紅色的魚嗎?」


 

「有喔?粉紅色?的魚」還是第一次聽到,雖然魚幾乎都是鮮豔的顏色,淡粉紅還真不能想像

 

「走~我們去看」

美英一手將太妍牽起,四處尋覓

 

找了一會,則是放在個別館的,小型魚缸內

一片片的粉紅點,點綴了綠草,特別顯眼

前頭站著都是小小孩,尤其是小女孩居多

 

站在一群小朋友後頭的兩人,遠遠的看著

 

「有了~你看」

 

「原來這就是神仙魚喔」瞇起眼睛,看仔細的太妍「還~挺可愛的嘛~」

 

身體中間帶著日本櫻花般的淡粉色,大大的鰭大於身體面積,還是透明白色,在燈光的反射下還有些淡淡的藍白,跟水形成了一個強烈對比,還有些美麗呢

 

相對眼睛的話,眼睛炯炯有神,跟我喜歡的多莉的小黑點,還差真多


 

美英插起腰,神氣的說著「你知道嗎?珊瑚基因,會發出螢光粉紅色,是可早晚都可以觀賞的」


 

聽到有點不敢相信的太妍,張大雙眼看著美英

「哇~竟然可以發光」所以現在他正在發光?真是不可思議

 

「嘿嘿,你不是怕黑嗎?那我可以做你的螢光魚啊」輕捏手中握住的小手,快速的趁他人沒看到時,在他太妍手上吻一下


 

親完則盯著太妍看,牙齒笑到整排牙都露了出來,臉上還展現很得意的神情,一點都不害燥,反而很享受

 

太妍撇頭不看美英,掩飾著自己的臉頰兩個小紅番茄,回頭時還裝了鎮定,在美英眼前揮了幾下

「你喔~算了啦,我要24小時都亮的那種,你做不到啦?」

 

「蛤~那通融一下,清醒亮著可以嗎?」討價還價的搖著手,擺出令人心動的表情

 

「我可以說不可以嗎?」臉上表情變來變去的你,真可愛

 

「蛤~」美英鼓起臉蛋,八字眉都跑了出來

 

太妍看著美英有少許的失望「逗你的啦,你覺得我會狠心拒絕你嗎?」

 

「壞蛋!害白緊張,嘻嘻」美英才又再次的展露笑容

 

太妍輕揉了美英的頭,四目相交

「你做我的螢光魚當然開心,我還捨不得你一直亮著呢…」說著說著,感覺到大腿一陣陣的嗯嗯嗯~聲音「啊」,從口袋一撈出震動手機「美英,等我一下」

 

太妍走到角落,接起手機「喂~」




 

回答了太妍的美英「好喔~」沒站在原地,反而東張西望看了看別的魚種,但餘光不時的瞄著角落得太妍

 

身體不自覺得移向太妍的方向,只見他捂著嘴,好像在笑,看著他的眼睛都翹了起來


 

過沒多久,太妍才終於打電話,跑向美英

 

「我好了」再次牽起對方的手,看了看時間好像不怎麼早了


 

「痾...」好想問話,是誰打給太妍,看著他的神情,說電話時,還有說有笑的,很要好的朋友?


 

「既然看的差不多了,我們走吧,要帶你去個地方」

 

離開水族館後,太妍一路開去市區,高樓大廈,人來人往的,場景竟是我所不熟悉的路線

 

直盯盯的看著太妍,他一路上什麼話都沒說

 

直到開到一間獨棟的白色建築,才停了車

 

「美英,到了,下車吧」笑了笑,先幫美英解開安全帶,再幫自己解

 

「這…是哪?」

 

「你看一下,站在門前的是誰啊?」看著滿頭問號的美英,遲遲沒有要下車的意思,笑了幾下

 

聽著話的美英,轉頭看了一下,看到一個女子漸漸的走向我們,他的金色頭髮…他的穿著……以及身形…好熟悉,旁邊還跟著另一位穿著西裝女子,一眼認出穿西裝的女子,不是那泡溫泉遇到的juniel嗎?!

但視線又回到那個漂亮女子身上「他是…?」敲了幾下腦袋

 

太妍失笑的看著美英,敲大打動作都看在眼裡

「哈哈哈,看來美英你要變多莉了哦,先下車吧,跟人家打一下招呼吧」

 

「哪有ㄚ~」美英輕打了太妍的肩,但真的想不起他是誰


 

兩人一起下了車子


 

漂亮女子直接向前把美英抱住,「嗨嗨!!」,高興的跳了好幾下「好久不見,美英,我好想你,你變漂亮了呢」

 

「太妍…,他」美英被抱著後,尷尬的看了太妍幾下,臉上擺出好像隔外的人一樣,好像自己不關這件事一樣

 

太妍抓了抓頭,向前拍了女子的肩膀「西卡姐姐,先讓美英看看你吧」

 

「唉呦!你幹嗎啦」皺起眉頭的西卡,瞪了太妍一眼,「人家在團聚,跟自己好友抱一下不行ㄛ」,揮了手,叫太妍不要打擾

 

「還真兇…」太妍無奈的嘆了了氣,退到身後,西卡姐姐火氣真大




 

剛剛腦袋當機的美英,終於想了起來

 

「西卡!!!」聲音稍大的美英,聽到太妍口中的西卡,不就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嗎?!

 

被美英嚇到的西卡「怎麼了!美英?叫這麼大聲?! 」

 

「原來!你是西卡!,你怎麼變這麼多,越來越漂亮了,都認不…」認不出你了

還記的之前你,長的雖漂亮,但你自己的不覺得,整天戴著眼鏡,在家都穿的隨便,有時連出去,都隨便套,而且你頭髮留長了,以前叫你留,你都不肯


 

「什麼是原來…」扁起嘴的西卡,小小的失望

 

但是這幾年西卡確實改變了不少,只是他自己沒感覺罷了,那一時認不出也是有可能


 

「美英啊,我還是我啊,只是外表變了,就認不得了嗎?,好傷心喔」拉了拉自己的臉蛋,看著稍長的髮尾,都已經漲了胸前


 

「是真的─真的─很久見啦,是我一時忘了啦,對不起啦,我也好想妳喔」美英再次的回抱著西卡

 

回應了美英,收緊了擁抱「好啦,原諒你,我也很想你,歡迎你回來」

 

西卡鬆開擁抱,牽起美英的手,開心的心情,笑了許久「走吧,還想再多跟你聊聊呢」

 

「嗯嗯,好」就這樣讓著前方人拉著自己進屋內




 

在後頭的兩人,互看了一下,先開口的juniel「太妍學姐,上次溫泉館的事...」回想財前幾天在溫泉館的事情

 

「嗯,幹嗎道歉,是我不好意思啦」明明是自己不理貌,看的還躲人家,還有美英的事

 

「哈哈哈,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一樣朋友?」伸出手的juniel,笑了笑

 

「你也是,沒變,嗯」「你終於成為管家了,恭喜你,獨當一面」,仔細的正眼看了看juniel一身衣裝,並回覆停在空中的手,握了一下


 

「那~太妍學姐,其他學姐還好嗎?孝淵學姐跟俞利學姐」


 

「他們都很好」

 

在讀書時期,雖然俞利、孝淵都知道juniel喜歡太妍,但好得是自己學妹,只要不要做出傷害太妍的事就好,該打招呼、該聊聊天什麼的還是有

 

Juniel開口的問著「要進去嗎?」

 

「不了,想讓他們好好聊,很久沒見,先不要打擾人家」

 

「嗯」也是,如果是自己也希望可以跟好友獨處

 

兩人站在外頭,聊了一會

 

太妍意想不到的是,沒想到juniel竟是krystal的管家,西卡姐姐的妹妹,這也太有緣,現在美英又認識他,跟他成為好友

 

緣份經如此深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