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嗨嗨嗨^^大家好~~

好久沒上啦~~

 


其實當太妍入屋時,美英並知道太妍身上的衣物並不是太妍自己的,氣味完全不同.只是當下想問時,話卻被太妍硬生生地推開,哪怕自己繼續開口問下去。

 

而默默關上門,倚靠在門外的美英,太妍到底發生什麼事?連看我一眼,都不看....。

美英看著手腕的錶,不時的嘆著氣,就是因為太擔心太妍,等了這麼久,關心時,卻是得到這樣的回應,心頭而有些揪著...

 

腦中一片混亂的同時,....口袋中的手機響了。


 

因震動嚇到的美英有些急促的將手機拿出,看著螢幕許久,上頭....的名字……顯示的是崔秀英,心頭上竄出麻痺的感覺,有些不快,輕扶著頭,使得腦袋更脹疼。

 

都忘了自己剛才,自己才從窗內偷看著他人。


 

感到發麻,而有些疑問的美英,輕皺著眉頭尖。秀英不是太妍送回來的人,車子才沒離開多久,怎麼這時間,會打給自己呢?

但始終按下了接聽的按鍵,將手機貼近自己的耳邊,緊握著。


 

「喂,秀英。」

 

「美英,我想說昨天...」稍些小嚴肅的聲響,從電話的另一頭傳來

 

美英一聲地直接把秀英的話語切斷,「我們當面說吧。」,還是當面問清楚比較好。

 

「好,那在我的咖啡廳見。」沒多想的秀英,並答應了。

腦中慢慢浮現太妍,哭紅雙眼,眼神中散發出懊悔的氣息。這樣的太妍,好像...很久沒看到她這樣子。


 

「好。」掛上電話的美英,並直接開車衝去秀英的店



 

從外頭看著店面,裏頭依然滿座都是人,頓時才發現有個人站在門口,直盯盯的看著自己,並領著前頭,帶自己走進店裡,東張西望的美英看著都滿座的人潮,些許尷尬的叫了秀英「痾...,都沒位置,我們坐哪...」


 

而秀英頭也沒回的,便回了一聲「跟我來。」便直接帶人到二樓去

 

兩人到了樓上,才一腳踏入客廳,美英頓時對這樣的空間不感興趣,始終忍不住,便直直的開口「昨天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秀英先默默不語的將人帶上桌,輕拍幾下美英的肩,要美英冷靜一點,指尖都感覺到美英的肩頂上傳來的發抖「美英,我倒杯茶給你喝,你等等。」

 

無奈的美英,心又急,卻又得不到答案,「..你..」,想了一會,確實是自己的情緒管理不定,閉上眼睛,稍微冥想了一番,再次平息不安的心情,便接過秀英遞的茶

 

便坐在美英的身旁,金握在雙手的茶杯,不時發出溫熱,杯中倒映著悲傷

「我們兩一起喝了酒,只不過他喝醉了,而有些小發酒瘋,然後...」抬起頭看了看美英

 

聽到太妍的名字,則睜大雙眼的看著秀英「然後怎麼了?」

 

秀英慢慢的喝起手邊的茶,潤了潤喉嚨「他開始大哭....一直哭喊你的名字...,還說著他自己不配你,自己不應該站在你身旁...」再度地拍起美英的肩


 

最終從秀英得到這答案,為何...會聽到這樣的話語,想起當初太妍是不是有說過這樣的話,是我造成問題,演變成這樣...嗎?

「我…」原本抬起頭的美英,鮮明的瞳孔變的黯淡

 

「你們…」秀英話有些停頓的,知道這是別人的家務事,不應該多管閒事的,應該劃清一下界線「...是你的話,更應該知道該怎麼處理吧…」

 

但秀英並沒有把太妍買房這件事告訴美英,既然太妍都說不能說,自有他的想法。


 

雙手更緊握著杯子,當聽到秀英說著太妍大哭時,以及…不應該站在你身邊,想起太妍看著自己的神情,是多麼不願意。

「嗯…秀英,抱歉…,謝謝你告訴我....」

 

美英腦子塞不下任何話,突然覺得連自己的愛人竟都守護不好…

 

秀英將放置在一旁的袋子,遞給美英「這是太妍昨天的衣服…,希望你們好好談一下。」

 

「嗯,謝謝你…」

 

走出門後,腦中畫面不斷閃出…太妍的那樣失落感,那個眼神…那個…像是我不認識的她一樣。

 

然而美英並沒有直接回家,現在只想好好一個人靜靜。

 

開著車子徜徉而去.....


時而不時,來我這走走的讀者,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