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嗨嗨~^^看到這照片時嚇到太妍姐姐剪頭髮了~~還是一樣可愛

大家過寒假嗎~~祝大家寒假玩得快樂



 太妍小心翼翼地端起剛剛為帕尼姐姐做的甜食,眼睛一直盯著手上的碗,哪怕一個不小心灑出來,放慢腳步的同時

「阿~要趕快躺好」看到太妍忘我的帕尼都忘記自己在偷看

 一時緊張的帕尼,手忙腳亂的把整個棉被蓋起自己的頭,聽著一步步靠進自己的腳步聲,頓時感覺到床的一邊深陷了下去,盤子與桌子的碰撞聲。

 不知怎麼開口的太妍舌頭像打結了一樣「帕帕尼…姐姐,起來…吃吃…東東…西」,看著棉被的人,沒反應

 看著床上縮整一整團,太妍因為跪在床上不舒服的坐姿,整個人爬上了床上,進靠枕頭的部分,輕輕地碰著被裡的人,掀開了頭後方的棉被,在有點微紅的耳邊小聲地說著「起來喔~~吃東西喔」,講完後,不只耳朵紅,整個熱氣沖到了臉上

 雖然隔著棉被,但被裡的人感受到他在棉被放一次又一次的碰著,又在耳邊咬耳朵,

「不行了~~~」再被中有點眼花的帕尼,又加上自己發燒還沒退,這次來的攻擊太猛烈了

「阿~~」帕尼突而其來的掀開棉被,來不及反應的太妍緊閉起了雙眼,重心一個不穩,

「怎麼軟綿綿的,熱熱的觸感,比起在剛剛的床上觸感好太多了」而跌躺在帕尼的胸前,

「呵呵~小朋友舒服嗎?原來你想再跟我睡喔」看著在躺在自己胸前的可愛人兒,緊閉的雙眼俏皮的眼睫毛,看著他雙頰變得紅潤,還不忘開小玩笑,一個想法的帕尼原本在臉上微笑突然變了調。

 原本撐起身體的手臂,一個鬆開,緊抱著太妍,又再次被嚇到的太妍根本不敢張開雙眼,因為他已經發現自己抱住的是帕尼姐姐,害羞的根本不敢正面看的美英,就這樣的的順 勢躺了下去。

 突然開口的太妍「那個…我…」,穿著背心的太妍,雙手被帕尼輕滑過,輕顫抖了一下

「小朋友啊~~你不用上課喔」知道的帕尼,還故意的問了太妍

「有有..啊我有去去上課課」聽到帕尼這樣問他,有點小緊張,因為你生病,我想照顧你

「哈哈~幹嘛緊張,我又不會吃了你」輕笑的帕尼,把懷中的人抱得更緊,低下頭看著胸前的人,他那張可愛的臉淡

「我……」我到底在怕什麼,鼓起了臉頰,這幾天,因為我對你….不…我對你有了不一樣的感覺,但因為自己的害怕讓自己錯事了好幾次機會。

 

「怎麼說到一半呢…」沒發現自己懷裡的人突然有了小動作,還是笑笑的帕尼

太妍撐起手在帕尼的兩側,原本緊閉的雙眼睜開的正視著帕尼,看著眼前的人吞了口水,小嘴微張又輕咬了嘴唇,能感受到另一方身體所散發出的熱氣

「我…想問你一件…事,你可以回答我嗎?答應我認真的回答」因為小緊張的太妍聲音忽大忽小加而顫抖

美英感受到太妍看著她那雙認真的雙眼,你的認真握感受到了,微微地抓起纖細手臂

「好~~那小朋友你要問什麼」小緊張的她,真想咬他一口

「我要說囉!!你要注意聽喔」嚥了口水,秀髮捶盪在微紅的臉頰間,頭越來越低的看著美英的胸前,視線根本不知道移到去

「你…之前說的喜歡….,我我….其其實…很…喜喜…」害羞的太妍後面結疤的說不出話來,捶了自己的胸口,我不是拿出勇氣了嗎?我怎麼又半途而廢

 

  用力的搥著自己的胸口,擔憂的表情馬上浮現在臉上,怎麼辦?眼角怎麼有點濕濕的

「辛苦你了~也謝謝你的回答」美英坐起身子,輕抱坐在自己身上的太妍

「我都知道…就算你沒說我都知道…」輕輕拍打著太妍的背,下巴靠著他那已些顫抖的肩膀

  聽到這些話的太妍,勇氣突然從心頭裡冒了出來,大聲的叫著「不行!!!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我的答案…只有yes or ok」美英輕敲小朋友的腦袋瓜,認真的回答了太妍的問題

「真的嗎?哇~我好高興,所以你不能放開我抓住你的手喔」太妍像不知吃了什麼興奮劑一樣的在那大吼大叫

「嗯嗯,我答應你」看見小朋友這麼興奮,這個木頭終於想通了

「那….來打勾勾」嘟起嘴巴美英,自己好像被太妍影響到,想到這招,深出了大拇指,等著太妍來蓋章

「我….不要…只是…打勾勾,我要…」心中慾望爆發了,我怎麼都沒經過大腦,身體不受控制的直接撲倒美英,在那赤紅的耳邊說著「要的是你」,伸出舌頭輕舔的頸部,一 口一口地啃咬的,滑到了鎖骨,吸咬著,留著自己的印記

 臉已經紅透的太妍豁了出去,來到了胸口,緊緊盯看著薄薄絲綢下皮膚

「怎麼啦?~大~野狼~」感受著太妍爆發美英,看著低頭不發一語看著自己的胸口

「你的…胸旁有刺青…,甚麼時候去刺的?」突然手出手輕摸胸旁的刺青,滑嫩肌膚變得有點紅

「喔~~你說這個喔,想看嗎」手輕握復在自己胸旁的小手

「可以嗎?」感到好奇的太妍看著美英點著頭,坐了起來

「那等我一下…,幫我拉下拉鍊」跟的太妍坐起的美英,背對著太妍,指著自己背後的拉鏈

「好~」即使只是在脫上衣看刺青,悸動的心臟隨著肌膚與衣物的分離摩擦的聲音,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失去意識

 太妍小小的深呼吸,捏自己的臉希望自己好好振作,美英的姣好身材還是抵擋不住心中的壓抑,故意伸出一指慢慢的滑過美英的背

「痾~~」背被輕滑的美英,一股寒意顫抖,輕叫了一聲,使美英更加害羞,我怎麼會發出這種聲音,還被太妍聽到,摀住自己那害羞的

「對…不…起…,我…,這裡好像變熱了」太妍乾尬的笑了,聽到你的聲音我更興奮了,差點擦槍走火

「連這個時候都不放過…,沒想到DaeDae這麼…」果然要捉弄他一下,故意輕扭著身子,要引他入室

「沒有!!沒有!!趕快」馬上撇清的太妍,正張脹紅的臉,不能讓美英誤會我,才剛告白完

「哈哈,欺負妳真好玩,真可愛」一邊笑著將自己的內衣慢慢地脫下,丟到床的一邊,當太妍看向美英背時,上半身一絲不掛剩下一條內褲

手臂抱住胸前側身的看著太妍,抓住太妍的手碰在自己的刺青上,突而被抓住的太妍,看到眼前的景象都不知道魂跑到哪去了

 

「就是這個…你在可以靠近一點,幹嘛那麼害羞,我現在是你的女朋友耶」美英把身子挪到碰到太妍的身子為止,縮短了兩人之間的距離,輕靠著太妍的手臂被近距離的接 觸,四周的溫度極度上升,美英都忘記自己還在發燒

「女~朋~友~」聽到女朋友三個字的太妍,現在帕尼是我的女朋友,不斷在心中的催眠自己,看著身旁的人兒


期末考考完超爽的

每次打一打都希望趕快擦槍走火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