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太妍流淚心疼~(抱


隨後陸陸續續的忙碌幾天

 

「簽收快遞!」一個站在門口的男子,大喊著


 

「老闆,是快遞~」正好空閒出來的人員,向前勘查,東看西看的


 

「嗯嗯,幫我簽收一下。」美英聽到聲響後,並無抬起頭來,只請著員工幫自己簽收


 

「嗯嗯,好。」簽完後,員工手上多了一大捧花,跟著一個包裝的箱子,誰會沒事送花啊?

目送男子走後,自顧的看著手上的東西「老闆,好像是禮物。看來老闆有人追囉!!」像是故意的大肆宣傳,讓大家知道


 

令美英又驚又喜,變接收自個員工手上的物品,進了辦公室,心想著該不會是太妍送的吧。

興奮的心情,期望的看著放在箱子上的一張卡片,翻開後,沒看內容的美英,更留意的是留名者,竟是出現季顏…這兩字,不是前陣子簽約的老闆…。

 

頓時,心涼了一半,原來不是太妍....。

 

幹嘛無緣無故送花…,又給了盒子,根本不想打開盒子的美英,黯淡的神情,並叫了秘書進來後,把東西寄退還給原本的主人。


 

西卡在外頭,看著一切,便直接進辦公室找上了美英

 

「美英,怎麼了嗎?」


 

「就…花啊…禮物...」美英視線看著桌上的東西,秉住無奈,嘆了一口氣


 

「是誰送的?」疑惑的西卡,向前的望了桌上的東西,他看的出美英的神情並不是開心的表現


 

「就上次跟我簽約的季老闆啊…」腦中回想起與我們,喝咖啡的男子,對他印象並不深刻,只是因為姓很特別罷了。


 

「那個...季老闆,送這些感覺就是要...追你。」西卡似乎有些擔心著太妍,好不容易兩人都在一起這麼久了,現在是怎樣?盛開的花朵,旁邊長出雜草?!「美英,不要擔心,要是他來,我們再趕走他。」看著秘書把東西拿了出去

 

「嗯嗯…」美英扶著有些重的頭,傷腦筋的搖了頭


 

可想而知,連續好幾天…,不少的禮物都送來公司內,雖全都退還了回去,但…沒想到的事發生悲劇了。

 

*

 

太妍答應老爺後,反苦惱了好幾天,根本說不出口,始終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這件事...。

 

沒天沒夜得睡不好,來回想破頭的想法,不斷從腦中蹦出,有些變深得眼袋,紅腫的雙眼。

 

允兒看著家門口堆放的東西,便叫著裏頭再忙的孝淵,出來來看看。

兩人直挺挺的,不解地走到門口看著,一盒盒包裝精美的禮物,從貨運的車子,由搬運人員一個個的搬下,排序的放在門口。


 

看著搬運人員沒有要停手的意思,孝淵便向前的是問著「先生不好意思,請問這是?」


 

「我也不清楚耶,我只是負責運送而已。只是送達要送到的地方而已。」運送員笑笑回答了問題後,依然沒停下手邊工作,陸續地將東西搬下車


 

「好。」孝淵看著運送員有些辛苦,就不再繼續追問著


 

搬好後,運送員要簽章收到,孝淵也簽了。但孝淵唯一想不通的是誰沒事,送這麼多禮物?,看似包裝外頭都沒名字。


 

「孝淵,那?繼續放在門口嗎?」允兒有些傷腦筋的抓著後腦杓

 

「嗯...還是…搬進去嗎?」不知道該如何回應的孝淵,也乾笑一會,東西都簽收了。


 

「好吧。沒辦法。」捲起袖子的允兒



 

想了這幾天,太妍臉色好像有些差,所以並沒有叫著太妍下來幫忙。更何況這是小事,叫著其他的侍女,來幫忙把東西拿進屋內,自己也搬了幾箱,好不容易都搬完,堆放在一旁角落。


 

頓時,一部跑車,突然停駛在家門口前,出來的是一位男子,身穿深黑的西裝,頂著油頭,從跑車下來時,還不時拉了拉有些皺的領子,表現出很帥氣的姿勢。


 

而走進了屋內....




 

在屋內頗累的太妍,繼續著份內工作,但早已被外頭的騷動影響,並起身的往了窗子看了一眼。

 

看來,該來的還是來了....,不禁放下右手,捏到有些紅腫的手腕,出著血絲,對著自己說著「這點皮肉痛,算不了什麼....。」提起精神後,渙散的神情,隱藏了起來

 

拿起手中的手機,撥出的號碼後「喂,我是太妍。秀英,我有事情想拜託你。可以嗎?」



 

*


 

按下作後送出鍵,在辦公室,有些高興叫好的美英「哇,終於啊~忙完了。」,高興地蹦蹦跳跳,都忘記自己還在公司內。忘掉前幾天不開心的事。

 

忙完工作的美英,想著明後天,終於可以真正的休假,心想著一定好好補償著太妍。大腦佔滿了自己的女朋友,多久沒抱著他,親他,都沒好好陪他,終於有時間可以霸佔他了。明天我一定好好利用時間,整天跟他膩在一起。



 

此時,電話卻響了。

 

祕書一接起電話,卻開口直問著

 

「請問你們負責人在嗎?」是個沉穩的聲響,電話內的聲響,聲音雖平穩但帶點凝重


 

「稍等一下,我轉接。」接地電話的秘書,轉接給到美英的辦公室

 

一接到電話,對方霹哩啪啦的講著。

西卡在一旁看著美英,接著電話,神情變的有些懊惱,則身體不自覺的往前傾著,剛剛放鬆的神情全都不見了。

 

「恩恩,我等等過去,是的....嗯嗯,好。等會見。」美英掛下電話後,輕嘆了一口氣,放下了手邊的工作

 

「秘書,幫我整理一下資料。」重新振作的美英,甩了甩頭,指示著秘書

 

「好的。」秘書急忙的印了幾份資料後,連忙裝進牛皮紙,來回得做確認。


 

則有些座不住的美英,來回看了時間好幾次,便匆匆忙忙的拿起了手邊包包,「剛剛的電話是對方的合約好像有點問題,劉老闆。」便直接拿起牛皮紙袋「我去了解一下。」

 

西卡早已發現美英有些躁動,向前的問著

「要我陪你去嗎?」


 

美英打住西卡的行動後「我自己去就可以了。在附近而已。」


 

「好,那有什麼問題再打給我。」原本起身的西卡,便回到了位置上

 

「好,去去就回。」有些加快腳步的美英,有些懊惱



 

美英出門後,沒多久。剛好外出的太妍,有經過美英的公司,就來探探班,還是忍不住的想看一下,便買了咖啡給大家喝。

 

「嗨~大家好。」太妍一進門雖然嘴巴跟著大家打招呼,但是線卻是東張西望的看了辦公室一回,將手上提的咖啡分給了公司的員工「咖啡,請大家喝。」

 

西卡說話的同時接過了咖啡,「美英,他出去公差啦。等等才回來。」儼然發現秘書桌上,手下壓了一張紙,看似有些熟悉....,好像是剛剛牛皮紙袋的文件。指著桌上,站了起來「秘書!你手下壓的那張紙!!是剛剛美英拿走牛皮紙袋內的文件嗎?」


 

「什麼?!」原本還有些笑笑的秘書,聽到後,嚇到臉有些綠掉,將紙拿起來,看了一遍


 

卻落掉其中一張紙張....


 

太妍自動抽起桌上的紙張,拿了另一個紙袋裝著「在附近的公司嗎?」


 

「應該我去...」秘書試圖的想拿走太妍手上的資料,這是自己的錯,不應該讓他人...


 

「沒事的,我去就好。」太妍給了祕書微笑後,便看向西卡「發公司地址給我。」


 

「好。」


 

*

 

有些圓滾滾肚子得謝老闆,留著小搓的鬍子,個性是極為謹慎的人。謝老闆雖然跟美英公司合作無數次,他第一眼看到美英就知道,眼前這位年輕人是無可限量的。

 

走出辦公室的謝老闆同時,隱約可以看到他辦公室另有其人...,邀到了外頭的接客室,美英並無其他的過問,而謝老闆直接缺入正題。

 

「黃老闆,你也知道我們合作無數,但...,還好我們這即時發現,要不然這簽約問題,該怎麼解決...呢?」輕皺著眉頭,看著桌上的錯誤合約



 

「謝老闆,真的非常對不起,犯了這樣的錯誤,深感對不起。」當美英拿出牛皮紙袋的資料時,才發現少了一張最重要的紙,讓美英有些哭笑不得,在這重要時刻,怎麼會犯這樣的錯...


 

「...黃老闆,這...」謝老闆都已經拿出章簽時...,看了美英有些慌張的神情,東翻翻西翻翻得找東西,美英便拿起手機要打電話時...


 

頓時,從辦公室出來一個穿著西裝的男子,抿了嘴邊幾口咖啡,並站起身子,走到外頭,座到兩人之間

 

示意著美英,又看著謝老闆

「謝董,不要生氣。黃老闆的公司做事,你放心啦。貴公司做我們案子,做的很好。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們在企業中流傳的口碑。是不是?」


 

「但...」有些古板的謝老闆,他當然知道,但好得合約....少了那張....要怎麼簽啊?


 

「沒有但是啦。我季顏,幫你掛保證,有事找我。下次再簽也可以,我說是吧。」稍微緩和一下之間的氣分,不時的還安撫謝老闆,「還記得上次,我懵懂時,也忘了帶簽約的東西,記得嗎?」,「那時也是你,給我機會啊。我還忘了,好好謝謝你呢。要請你喝一杯,謝老闆,給面子嗎?下次吃一回。」季顏直接把謝老闆拉去一旁,揪著去吃飯


 

「....,你們年輕人出來創業,我都知道,我自己也是..」劉老闆看了一下季顏後,隨後笑了,剛剛的嚴肅全都不見了「好,既然季顏都說了,那黃老闆下次再簽,我很看重你的。」


 

「謝老闆,真的謝謝你。」鬆了口氣的美英,彎下腰,剛剛還真的快把自己嚇死了

 

「等下次再連絡,在簽。」劉老闆說完後,隨後叫著季顏「那季顏,我們繼續剛剛公事。」


 

「好。」


 

等劉老闆進去辦公室後,美英便開了口說著,「季老闆,謝謝你拔手相助。」

 

季顏聽到美英跟著自己說謝謝,還蠻高興的,當然不能表現太直白,在美英面前揮了手「這是小事,沒事就好。」



 

美英也只給了季顏官方微笑,便收起桌上的資料後,正想離開時。季顏便向前的幾步,站在美英的面前「等等!!下次我想約你吃飯,如果你賞臉的話,可以讓我請你嗎?」


 

「蝦?」一臉問號的美英,怎麼突然約吃飯?

 

「一句話,那說好喔。一言為定。」季顏根本不給美英回答的機會,直接進了辦公室內

 

丟下美英一人在外頭,沒多想的美英,也沒把吃飯當一回事,至少公司事情都暫定解決,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嘿嘿嘿~最近看其他小說
還真是讚^^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