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Rain~好聽喔,screct 歌詞感動

大家看了vapp,覺得可愛


從浴室走出來的太妍很聽話的坐到帕尼姐姐所指定的位置

 

美英臉色忽然變的正經「金太妍,你看你~膝蓋都用受傷怎麼都不講,還好我發現,還有你的手,你看,怎麼可以傷到手!」心虛的太妍臉一直不趕看帕尼姐姐,就不想被你發現啊,帕尼姐姐剛剛竟然叫了我的全名,肯定他又生氣了

「你說那個喔~不小心的啦,自己走路不看路啦 。小傷啦~我誰啊~金太妍捏~你說對不對啊 哈哈..」不能跟帕尼說我是爬牆而受傷,開起玩笑的太妍想緩和一下氣氛,捏起了前方正在賭氣的帕尼的臉

看著對方臉色始終沒微笑,太妍開始用身體摩擦著帕尼

「女朋友,不要生氣氣啦~好不好」一下又摸著細長的手,又用水汪汪的眼睛注視,看來要使用大絕了

「好不好啦~女朋友最好了~」乾脆直接坐到美英的身上,雙手環住,輕輕的咬著嘴唇,一下放開一下又親

 

遲遲不開口的美英,僵硬的臉上多出了微笑「這樣還不夠喔~女朋友」直接抱起坐在自己腿上的人兒,舌尖突擊侵入了口中,雙唇纏綿以久,才不捨慢慢的離開雙脣

兩人雙頰變的紅潤,此時太妍又在帕尼的臉上親了一下「原諒我了齁~」

 

在美英的服侍下?太妍在忍痛之下的擦完了藥,貼上了紗布「來~我幫你穿衣服,你受傷不方便」露出笑眼的美英,不知甚麼時候早已把太妍身上的衣服脫光,來不急遮擋的好身材,只剩細嫩的白手重疊在胸前

 

「嗯嗯~」紅通通的臉早以染上耳邊,看著眼前的人笑開懷,剛剛還出賣自己的色相,就隨他去吧

細心的幫我穿上衣服,專心的眼神,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根本沒注意到我一直在看他

「好了喔~穿好了」穿完的當下還不時的幫我拍拍肩膀上的灰塵,拉拉有點不齊的衣領,他這樣認真的模樣,真的好喜歡

 

「寶貝啊~靠近一點,啾」蜻蜓點水吻上嘴角所留下的印記

「唉優~我們家寶貝跟我第一次撒嬌耶,我看傷口不用擦藥,只要你的護唇膏就會好嚕」說不完的幸福,全部都表現在臉上,輕刮了太妍的小鼻子,擺出嘟嘴的動作,鬥的太妍一直發笑

「好~最好不用擦藥啦」撇開了頭,小小一隻的太妍從美英的懷抱中跳起,還擺了鬼臉

這麼一鬧,都忘記要出門的兩人

「那出門吧~」拿起包包,此時注意到旁邊有一個沒看過的紙袋

「寶貝~這個是你的嗎?紙袋」是什麼好東西啊,我看看,粉紅色的?!但好像有其他的顏色

「那是圍巾,要給你的,有你喜歡的顏色粉紅色裡頭穿插著代表我的藍色,這樣圍的時候就像我抱著你,最近天氣又很冷」有點害羞說著為什麼明明沒作錯事,幹嗎頭低低啊,振作,能夠像這樣...,作為我第一個紀念「還有跟我的...是一一對的,如果你...不喜」看著沒動作的帕尼,該不會他不喜歡吧,有點意志消沉,臉上變的面無表情

 

「呸呸呸,你在說什啊,我很喜歡,好不好」像在嘟著臉的淘氣孩童,開心的把整張臉埋進圍巾裡,突然換了姿勢的美英,雙手舉向太妍

「那懇請可愛的妃子幫朕圍呢?」擺出一臉很享受的樣子,嘟著小嘴

「那朕是否閉上眼睛呢?讓妾幫你」馬上走向前的太妍圍巾一圈一圈的圍繞在帕尼的脖子上,看著嘴巴又嘟起來,一直討吻,真是個吻魔

「好啦~啾,一整個早上都在親,吻魔王」又輕碰在嘴唇上

「人家捨不得離開你的唇,你這麼可口」調皮的美英又在調戲他家的小朋友

「好啦~知道了」知道自家的帕尼每次都調戲我,但對於這樣的調戲漸漸地不在討厭,反而有點喜歡

回頭看了掛在牆壁的時鐘

「阿!這樣會來不及的!!對了!!我昨天是騎車來的!!」手忙腳亂地把書包背起,拿起自家的手機,拉著帕尼的手往外面走

「我都說要載你去了,你的車子先這,沒關西的,不用擔心啦,遲到一下沒關西啦」拍拍抓著自己手的小朋友

還是慢慢地,搭下電梯,直到進了車子裡「你是老師,我是學生耶,不一樣啦」太妍像是急在鍋裡的螞蟻

「好好~乖~你昨天照顧我應該很累吧~多睡一下,到你家在叫你好不好」幫自家小朋友繫上安全帶,順到摸摸太妍的臉,眼皮上附上了一層的疲憊,輕點了頭的回應,閉上了雙眼

感受到車子的搖動,引擎轟隆隆的作響,放著輕快的音樂,此時放下心中的大石,睡上了一覺

到了太妍家時,美英直接下了車子,走進太妍的家裡,來迎接門口人是太妍媽,

「妍媽~~我是來幫太妍拿制服的」雖然不是第一見面,臉上難免有些緊張的

「那孩子又給你添麻煩了齁~真的很不好意思」,笑到的臉上酒窩都跑出了,知道自己的家的太妍一定是去找美英,都把家裡的食物都搬光

「怎麼會呢~昨天生病的時候都是她照顧我的」心裡很開心,臉上的表情都出賣了自己

原來是這樣,這麼貼心,做老媽的都沒有這一待遇「等我一下喔~我去拿他的制服給你」早已注意到美英嘴巴上的傷疤,順便拿了口罩

美英拿到衣服,正準備走時

「等等~這個口罩」妍媽的眼神好像看透了什麼

緊張的美英,臉紅的頭都沒回,直接上了車子

「掰掰~妍媽」

「掰掰~開車小心」早已看到自家的寶貝女兒的人影在副駕駛座,果然是我家太妍,這麼快就對人家下手,看來有個好媳婦了

 

很快的到了學校,停好了車位

「Dae寶貝~起床囉」睡那麼香甜,真捨不得叫他醒來,來回在他的臉上摸著

聽著耳邊有人叫著她「嗯…,這裡是?」柔柔雙眼,伸了一個大懶腰

「學校~等等要上課了」

被上課字眼所嚇醒的太妍「對齁!!」雙眼睜大急忙,想要下車,都忘記自己還穿著便服

「這個衣服幫你拿好了~還有這個口罩」趕緊接收,口罩??

「為什麼有口罩?」一臉都不知道幹嘛要口罩,看到對方以戴好口罩了

「睡到傻傻的喔~哈哈,你咬的你都忘記囉」真是的睡到忘記自己做了什麼事,美英並沒有跟太妍說這是你媽給的,這之後再跟他說好了

腦中閃過令人害羞的畫面「對齁」戴起口罩的太妍,微紅的臉,口罩遮都遮不住

 

「在學校,都親不到你了,也抱不到你」一臉無辜臉,準備下車時,被拉住的那一瞬間,臉對臉,親了下去,隔著一層布,還是可以到對方的雙唇,雖然只是一下,彼此就分開了

「沒關西,我回去給你加倍好不好~~」想要自己的帕尼姐姐開心

「不可以反悔喔~啾,上課記的認真歐,記的換衣服喔」開心的回應,還不時的叮嚀對方

分道揚鑣的兩人,一個進了老師辦公室,另一個進了保健室換了衣服


太妍姐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金太妍 黃美英 cp
    全站熱搜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