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哈囉~大家好啊^-^

我叫洋蔥,不論小洋蔥或是大洋蔥都可以,本人我都接受(自問自答(´▽`*),還可以叫我毛怪喔,因為在國小六年級,我朋友幫我取的,因為我的頭髮形狀像一顆洋蔥XD

(就像上面石田但是長頭髮喔^^)

 

我是前一年喜歡上少女時代的,因為我的大學同學非常愛太妍(跟我一樣(゚∀゚),被他的歌聲所吸引,,不防告訴大家其實我之前是喜歡日本的偶像(很多人的那團應該知道吧(*^▽^*)),之前我還每個月固定會買CD,我弟看到我這樣覺的我瘋了~哈哈

 

現在好很多了啦~當然現在就少時(●´ω`●),我剛開始是在暑假看到CP文,那時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自從看了CP文果真會上癮真的,不騙人!!不騙人!!不騙人!!(因為很重要要說三次 哈哈)過了半年

不知不覺某天打開電腦就寫了,能夠像那些作著寫這麼好,因為我的國文造意不是很好(國文科目真的太爛了(;´∀`),還請各位多多包含。

也因為太妍而注意到可愛的美英,兩人同時愛上,(花心大蘿菠(/ω\)),但我兩個都愛(゚Д゚)ノ,每次看到兩人互動,真的非常有愛(我我...舉手^^ 

也很謝謝那些讀者抽空看我的作品⌒.⌒,大家可以多多留言,閒聊一下也不錯XD

更文更比較慢,因為也快開學了XD,小女子會盡力的(怪拜叩首^^

忙的事情比較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