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要多久的時間,才可以看到妳我的真心

我的真愛在哪兒呢~~


這天是對每位情侶所設造得好日子,眼看每個人身邊站著所喜歡、所愛得人,看到每人臉上都露出了幸福。

兩人並肩得走在走廊上,眼看四周都環繞著幸福得氣息,不是告白就是送巧克力,看著走在身旁得漂亮人兒,長的這麼漂亮怎麼可能不會有人追,在心底最深處發出了警訊,我輕皺起了眉間。

如果他被他喜歡的人所告白,我應該替他開心的,不是嗎?難道不是嗎?在自己的心不斷的催眠為他悸動的心跳。將手心覆蓋在那輕跳好幾下的心臟,如果不是你,我現在的心可能還沒感受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我依然保持著沉默靜靜的走在你身旁,微微冷風吹起的你那微捲飄逸的長髮,微翹的眼睫毛以及你那水水的雙眼,不知道電死了多少人~,雖然我也被你的電眼給電到,但我不只是喜歡你那會笑的眼睛,比起你那完美的外表,我更喜歡的是你的全部,不論外在或內在。

一路上看到不少男生、女生,突然站在你的前面給了你巧克力或是送花,你的人氣從來為減,不過男生較為多,但每當收到一個巧克力,你總會轉頭看著我,好像是要經過我的同意一樣,眼神傳達著「DaeDae...你覺得要收嗎?」在我眼裡呆萌的樣子,我都只回了一個尷尬的笑容。

不知不覺的走回到教室時,你的手上也多了不少的巧克力

不知道美英是因為高興收到巧克力還是因為沒辦法拒絕他人才這樣嗎?

 

坐下自己的座位時,驚覺自己的抽屜、桌上都放滿了巧克力和情書,正要一大把的巧克力放入的背包內時。

此時而坐在自己面前的美英,視線完全專注在我桌上,很仔細的掃描桌上的巧克力,只見眼珠子不斷來回的看著,臉上依然沒認何表情,之後又回頭再看看了自己手上的,「果然男生送的和女生送的果然差很多」歪著頭的太妍覺得奇怪

「有嗎?哪裡不一樣,都是巧克力?!」你自己不是也收到女生送的嗎?

一一拿起自己的和太妍桌上的做比對,研究到一半的兩人

被有人大聲的叫聲打短了兩人的談話,門口站了一個可愛的學妹

「金短短,有人找你喔~~」自個大聲叫我的是允兒,我的好死黨,朝向我這邊揮手,叫我過去

站在門口的學妹目光直盯著我,此時美英拉住我的手,則在我耳邊小聲地說「趕快回來喔」,他剛剛的笑容漸漸的消失,只剩黯淡的顏面

「好~知道了~等我」我輕捏他那微紅的臉頰,給他了一個大微笑,示意要他笑得開心,他也給我回應,給了一個小微笑

 

走出門口的那一剎那,身旁害羞的學妹扯了我的衣角

「學學姐…那個我有有事找你你…,可不可可以跟跟我來…一一下」

一旁的太妍聽著學妹,生硬的把每一個字慢慢的說出來,看來他應該很緊張

輕碰了拉在自己衣角的手,正對他的雙眼,不失溫柔的口氣「那要我跟你去哪?別緊張,好像我會吃了你一樣,哈哈」

被太妍輕碰的接觸,使更加緊張害羞的學妹急忙的把手鬆開,雖然心裡很高興,但是被這麼一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美英看到了接觸的那一剎那,心就像被撕裂一般的痛苦,他那個動作只專屬我一個人的,為什麼他要這麼做,使的臉更沉,更臭,放下手邊的巧克力

「美英,你還好嗎」允兒看著臉色發黑的某人

「沒事…」死氣沉沉的美英指回了這句給允兒,看著窗外正要跟著學妹走的太妍,頓時想湊熱鬧的允兒拉住了美英的手往外面跑去,「走~我們跟去看看」措手不急的美英就拉著出去

一路上偷偷摸摸跟蹤,看著前方的兩人,之後並沒說話,而太妍則靜靜地走在學妹的身後,不知不覺就走到後庭院,人煙稀少,只剩樹木花草的包圍

美英允兒則在後頭的看著停下腳步的兩人,學妹轉向正面很認真的看著太妍,

「學姐…我其實…很…喜歡你」手中拿著一封信,伸在我的面前

我有點不知所措的緩慢的伸向前方接收了那封信「那個…我…」

頓時腰圍上早已環上了手臂,對方的頭整個埋進我的胸膛,錯愕的不知道該做甚麼回應,僵住的身體動不了,自己的雙手懸空就讓前方的人這樣抱著

 

看到一半的允兒正想叫住美英時,以跑到遠處蹲下,緊追在後的允兒「你去哪裡?」

只見愣住的美英站在遠方的原地,沒有任何的表情,只剩眼角間不斷流出炙熱的眼淚,手不斷的用力擦拭著自己的臉龐,「奇怪….我怎麼會…眼淚…」嚇到的允兒,急忙抱住不斷哭的美英,其實你喜歡太妍對吧,太妍真的是笨蛋,惹別人哭,等美英哭夠了,才回到了教室

「你可以當做你沒看到嗎?只要哭完就沒事的,好不好?允兒我就當你答應我」美英眼下有些紅腫的著允兒,緊握住好友的手

 

「學妹…我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喜歡的人」輕抓開抱在自己身上的擁抱,與自己分開,又習慣性的動作

 

此時已做在自己座位上的太妍,臉上有說不完的沉重,眼看到美英和允兒走進了教室,臉上有明顯的擦痕,想過去關心下

 

看見允兒和美英走進教室,發現美英臉上有明顯的擦痕,想過去關心一下時,卻被允兒阻止住了,「幹嗎阿~」把太妍拉到一旁,心裡覺得還是對不起美英,但為了你們我一一定要這麼做「都你啦,金短短,我勸你最好把握機會,剛剛我們都看到了,你明明就喜歡美英,幹麻不說!!還是你剛剛...」用了捏了太妍的可愛童顏,一定要讓那個笨蛋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很痛耶~允兒」吃痛的兒童摸摸自己被捏紅腫的臉,也回捏了允兒的臉,兩人扭打了一下

「都還沒告白,你怎麼知道他又不喜歡你囉?」認真的看著前方有點後悔的兒童

「如果不喜歡怎麼辦?」太妍不斷的丟出問題,不耐煩的允兒以握了拳頭

「反正幾會自己把握!!再見」以走遠的允兒,嘴巴還在那碎念這兩人。

發生事情後兩人重同到尾都沒說過半句,一臉煩惱的太妍,我是不是在害怕,害怕被拒絕?一直再跟你自己的內心搏鬥

美英則從頭到尾,板著一個臉,微笑完全不見了,戴著一個假面具,發現自己其實是很在意太妍的果然心是不會背叛自己的

到了放學,太妍背起書包,跟在美英的後頭,一步一步的靠近,心裡的衝動,抓住了美英的手到了後花園。

雙手依然的牽著「我...要跟你講一件事」很平淡的口氣,使之間的那面牆又多了一層

「什麼事?如果沒事的話,我要先回家了,趕快找你的學妹」持續低著頭的美英沒正眼看太妍,看著他就會想起剛剛學妹抱著你的畫面

 

就算沒機會也沒關西,心底來的勇氣,急促又不失溫柔的擁抱,手臂環上的頸肩,緊緊的抱住不放開,「美英不要走,我其實很喜歡你,很很喜歡你,看到別人對你好,我吃醋了,尤其看到告白最讓我心痛,我拒絕了學妹,我跟他說我有喜歡的人就是你,黃美英,我只想說我非常...非常....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當下美英聽到太妍的告白時,堆積在眼角的淚水早已滑下紅潤的臉旁「笨太妍,我其實也喜歡,我其實看到學妹跟你告白時,我的心一陣陣的刺痛,我...看到你收到的情書大部分都是女生送的,我的心就揪結在一起...」輕握起拳頭,打的太妍的胸口,對太妍的不滿都打了下去

「痛啦~看來我們都是小傻瓜,你說對不對啊~」太妍故意裝出很吃痛的樣子,想要自己的小傻瓜心疼自己

「那是你自找的阿~嚕~誰是傻瓜啊~你才是」假裝想掙脫這著懷抱的美英,輕推開了太妍

太妍發現自己前方的人輕推了自己,使出全力的在把美英拉回身旁,「誰說你可以放開我的擁抱,以後要經過我的同意,知道嗎?小傻瓜」

「笨太妍,你很霸道耶那你以後只能對我」其實樂在其中的美英,很喜歡這樣。

兩人四目相交,深情的看著對方,想起什麼的太妍從背包拿出東西,藏在背後,一臉笑嘻嘻地看著美英,移動了腳步,與美英之間保持一段了距離

 

發現原本緊抱自己的雙手早已收回「怎麼了?你剛剛不是說不可以放開擁抱的嗎,現在你自己又放開了~」臉鼓鼓的美英看著太妍

          寵溺的眼神,輕摸著美英的秀髮「真的是~小傻瓜,那是因為…」從背後拿出一隻毛茸茸的娃娃加上一個包裝精緻的小盒子

     「小~傻~瓜~,情人節快樂,雖然晚了一點點」

     睜大雙眼的盯著眼前的娃娃,跑向前把娃娃抱在胸前,「太妍~謝謝你,最喜歡妳了」高興的一直跳

      「哈哈~我看你是喜歡DORORO吧~」小吃醋的太妍板著臉,用手指戳著美英的手臂,還不忘自己手上的盒子「還有這個盒子~裡面是我……做的…巧克力,只有你有喔!來~嘴巴  張開!啊~」拿出盒子裡的巧克力示意放到美英的嘴邊,等他開口

    一口接下巧克力的美英,細心的品嘗太妍做的巧克力

    「好吃~裡面竟然有我最喜歡的草莓!!哈哈~你在跟DORORO吃什麼醋啊~」見到自己喜歡的草莓,立馬搶走她手上的盒子

   「如果你還想吃,我下一次在做給你吃」那一瞬間盒子被美英挾持

,沒有訝異,只有暖暖的溫度

       在美英胸口前的DORORO,突然發出可愛的聲音「美~英~,I LOVE U~I LOVE U~」聲音環繞整個後花園,仔細一聽的美英才發現裏頭的聲音竟然是太妍本人

 

   「我……」整個臉都紅透的看著的地板,聽著自己的聲音竟然會這麼害羞,當出不知道錄了多少遍,有點……,可以是告白的話…,心裡不斷的糾纏

 

    雙手捧起前方的紅番茄,露出了笑眼,學了剛剛娃娃裡頭發出的聲音「太~妍~,我…I LOVE U~I LOVE U~,我好喜歡」

 

    聽到美英這樣可愛的回覆,聯想過都沒想過自己喜歡的人會對自己做這樣的事情,呆滯的臉龐湧起了微笑,深索思的眉間漸漸化開

 

    眼前的人不斷的放大,對方的紅唇青貼上我那有點乾澀的嘴唇,他緊閉的雙眼,俏皮的睫毛一顫一顫的抖著,感覺對方的氣息不斷傳入我的體內,直到兩人呼吸變得有點急 促,緊咬的雙唇才彼此放開

  「嗯…嗯嗯…,小傻瓜美英,謝謝你喜歡我,還有就是就是這是…我的…初吻,你……」因剛剛被吻完有點喘的太妍,臉頰為紅,來回輕摸自己變得有點濕潤的紅唇,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沒想到美英這麼熟練,下次我一定要好好的練習

   看著她的眼神,還沒等太妍開口就知道太妍要問神麼了,「這是…我的初吻…啦~,也謝謝你喜歡我」臉上笑笑的美英,我看了多少的愛情片嗎?才苦練出來的,每天對著我的枕頭想像是你,整天親,如果被你知道,真不知道該有丟臉

 

「那今天既然…是情人節,也是我們再一起的第一天,又是我們的…初吻,那…要不要來我家做做…」太妍伸出手指開始數今天所發生的事情,依照事情的發生順序

還沒聽完話的美英,害羞的輕槌著太妍的背「你這個變態!!」雖然已經去過很多次,但今天太妍開口怎麼會這麼…,該不會..

 

  「甚麼!!變態!!我是說要要去我家坐坐,順便留下來吃飯而已啦~你想到哪去啦~」抓住一旁打著自己背的手,這個小傻瓜在想甚麼

  「對不起…,我以為…」轉過身體,背對著太妍,天啊,才交往一天就……,我想到哪去啦

對方臉上邪惡的微笑早已往上揚了「不過呢~既然你都這麼說了!走吧~」牽起美英的手,跑了起來

  「笨太妍!!!」一手被拉住的美英,想都沒想過自己竟然敗在自己的一句話

在夕陽西下跑的兩人,微風吹起,搖動的樹木,花草都為他們兩人的愛情,慶祝~~,今天是屬於我們兩的特別情人節,情人節快樂,我的傻美英


一直想發個情人節的文~,終於~~捏出一個來了

不知道大家看了介紹自己文,感想是什麼XD

這格式怎麼怪怪的,自不太一樣,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金太妍 黃美英 CP
    全站熱搜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