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好想念這對~~(我的狗糧)


「嗯嗯...」被眼前的人吻過後,使的頭有些暈眩,身子微微地顫抖,雖然嘴巴上不說,但誠實的身體還想要更多...


 

太妍知道自己的脾氣對某些事或是人,表現還是有些許強硬,總是低不下頭。

 

吻完,抬起頭的美英,順勢勾起太妍的下顎

「那可以誠實的告訴我,你幫忙送文件那天,為什麼沒直接拿給我?然後你人跑去哪了?」


 

太妍水潤的雙眼有些動搖,大略的述說事情「那天...我看你在...忙,之後我就直接回我老家,順便走走。」便傻笑了一會


 

美英聽完,對方根本直接跳開話題,直大眼瞪小眼,「金小朋友...,當下你可以打電話給我,或是直接走進來。這又有什麼...」美英不打算就讓事情這樣過去,腦中閃卻過了那天的情景,自己那天談著生意,身旁確實站了不少人,一一地確認過,還是沒甚麼頭緒,皺著眉間「還是....」

 

「...」但太妍卻沒有要說的意思,傻笑著

 

此時美英毫不客氣的捏起金小朋友的小臉,他知道太妍才不會輕易說出自己的想法,臉上都擺出不自然感。


 

因被美英捏起眼前人的小肉丸,變得通紅,但看眼前人依然沒有動作,這強硬的態度,直讓美英搖頭無奈地說著,「都說了。要"誠實"的告訴我了,說 !」


 

對眼前的人,擺出無謂地的臉,在怎麼僵持,也比不過美英強硬的態度,兩眼盯著自己,散發出惡氣,最終太妍招架不住,放棄抵抗。

 

嘆了一口氣,死眼神的說著,「...就剛好你跟季顏,好像聊得很開心,所以就走啦。」而刻意把"季顏"這兩字,說得特別小聲,只要一想到季顏的嘴臉,眉間有些聳起,不悅的心情湧上。


 

聽到理由的美英,眼前的人連生個氣,都這麼可愛,又忍不住多捏幾下小肉球,「就因為這樣,你這個小醋桶。」一直以為是自己對太妍做出甚麼對不起它的事,而生氣不理自己,但證明太妍還是很在意自己的,「那可怎麼辦呢?小醋桶」調皮的叫著

 

說著自己是小醋桶,坦然地承認「對啦!我就愛吃醋,哼!。」誰叫我就是嘴硬,說著說著,就任由眼前人隨意拿捏,沒有要閃的意思,「我知道我這樣的情緒...對不...」頓時,頭低下的太妍,像是做錯事的孩子


 

下馬威的美英,捏起眼前可愛的小嘴

「你再說這樣話,相不相信把你嘴巴吻腫。」

 

嚇到的太妍,有些掙扎的搖起身子,往後退了幾步。小的不敢,想到自己嘴巴被問到像香腸一樣種就糟糕了。

 

露出賊校的美英,舔起嘴唇,將他人直接扣住,使勁的吸吮太妍的嫩唇「嘿嘿,都這麼久沒親上了。」

 

被吻著而有些顫抖的太妍,忍不住地打了個噴嚏「阿秋~」

 

因噴嚏而閃開了對方的擁抱,嘟起嘴的美英,靠起太妍的頸肩

「是不是對我的吻,做出抗議啊。」

 

「不是啦,就有點冷。」太妍便柔柔微紅的鼻子,過一陣子,水確實變得有些冷

 

「那你還想多泡一下嗎?」美英握起太妍的手,往自己的腰繫上

 

手自動被對方繫上腰際,緊緊地握著,頭靠在胸堂,磨蹭了一會

「嗯,放點熱水就可以了,繼續泡吧。」太妍可不想因為自己打嗝噴嚏,打壞了


 

「對了,我還想問你一個問題,你當初不理我...,是不是還有甚麼理由?還是我爸跟說了什麼?」


 

「哦...就幫忙做丘比特.....」,「...還有就是你爸,希望我可以幫你跟季顏在一起....」說起來還真的很怪,當初自己決議許久,內心掙扎,最終還是敵不過。





 

「我爸怎麼這麼糊塗竟然讓你幫他...」,「我跟他根本不可能,那你還傻傻答應,我愛你,啾~」一點都不害躁的親了一口太妍

 

「就不希望你爸失望。」太妍小聲地說著,哪個爸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幸福呢?是吧。這次換太妍發出了疑問,便回捏了美英的臉頰「那輪我問,我妹怎麼會跟你回來呢?」知道自己妹妹平時還要上課,自己老媽怎麼可能會讓他來?


 

「去你老家買糖果啊。然後就碰上妳妹,就一起來回來了。」一邊愉悅地說著


 

「 嗯。」美英的回答,反而讓太妍並無多問


 

就這樣寂靜的1分鐘...

 

美英覺得奇怪,怎麼兩人的回話態度差這麼多?美英便試著讓太妍接著話「啊,對了,老奶奶還說沒看到你。想念金小朋友,你。」寵溺的又偷親一口小朋友的臉

 

太妍也晃頭晃腦地說著,「確實是很久沒看到老奶奶。」,想起上一次看到老奶奶,也是很久的事情了,就這樣又回了一樣的答案「嗯。這樣了解。」

 

就這樣寂靜的2分鐘...

 

有些詫異的美英,明明這麼多天沒說上話,有完全不會問我我為什麼去買糖....

而顯然寂靜的氣氛,確實太妍真的沒有要問其他問題

 

不死心的美英,直接問起「啊~你都沒有要再問的嗎?」


 

「嗯啊~問完。」


 

美英思考現行的狀態,好不容易,我們這樣應算和好的狀態了吧。肯讓我抱著,親著,已經很不錯了。但也因為太妍這樣的行徑,讓美英傷心了好幾天。

 

美英無緣無故的跳脫出「等等!我要討回公道!!!」

 

「討什麼公道?什麼公道?」被話語有些冷到微顫的太妍,語調有些抽高

 

「就是你對我這幾天,對我這麼冷淡,你要好好地補償我。」露出狼尾巴的美英,奸笑的使勁的將太妍抱緊


 

「哪有甚麼公道啊?那是有原因的,還需要補償!?」嚇得想從浴缸內跳出,兩隻大眼轉了不知多少回


 

「當然要啊。我小小心靈,哪是你一句話,就可以打發。哼~~你說對不對~~」我最最親愛的你,那怕只是欺負他,我也高興,內心小花不斷尚開

 

---------

 

而站在門口的夏妍,才再次開啟電燈。

微微聽到裏頭的對話,雖然內容不適很清楚,但自己這個鬼點子,真是絕妙,佩服著自己,算是達成任務了吧,些許鬆了一口氣,不負眾望。


 

霸道的美英直接恨不得再次撲上去,無法制止自個眼睛以及手腳,伸出狼爪

 

「電燈開了!太好了。」鬆口氣的太妍,視線瞟向門口,有似於人影的影子閃過,正準備想站起時,卻被後面的人再度拉了原位

 

但也因為室內亮起,兩人一切春光全都盡在眼裡,粉嫩的肌膚全透在燈光下

 

這時太妍才反應過來,措手不急的抵住美英的胸口,但單手又想遮住早已春光外洩的身線,就算我們抱過、摸過,有些小反抗,而且上一次抱時,還有浴巾包著,死都要抵住美英的雙眼「你眼睛閉上!!!」


 

「太妍,你....」又似回味般的舔了舔唇,是如此可愛的女人,她咀嚼的嘴角,那誘人弧線的柔細身體,她的瞳孔不知不覺發出光輝,嘴唇顫抖,再次地陷入



 

美英忍不住笑出聲来,稍稍拉开了一些距离,雙手圈在太妍的脖子上,笑意满滿地說道:你怎麼這麼可爱呢?,說完还還像玩物般地,戳了戳眼前人粉嫩的脸蛋,心里誇太妍的皮肤真好


 

「ㄟ~你想幹嘛...嗚...」

 

再次用雙唇將太妍的聲線再次吞食,只剩...


 

鬧轟轟的浴室內,似起的玩鬧聲,美英默默的把太妍來回舔了一遍。

在浴室內根本是大戰亂,太妍既無奈,有股慘敗叫我舉白旗的意味,又被騙了一回。

兩人就像沒事般的走出浴室,默默得各自穿好睡衣,而往床上座的太妍,看著自己身上淤紅的吻痕,遍部全身。眼前的大野狼,精神煥發的正擦著乳液,還不時的哼起歌來,根本不像前幾天的失落又無力的人。

 

美英擦完乳液後,走向坐在床邊的太妍,將乳液輕輕的來回擦著太妍的手臂,並認真地說著

「太妍,我想我準備好了,只是現在一同面對的是我爸,我想讓他知道你是我愛的人,是我這輩子想要好好守護的人。不知道他會不會接受,但我會以我的行動,讓他接受這一切。」在心中已作好決定,"是的,我已經做好準備,即便困難,我相信爸爸會看到的”。


 

「美英,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被你"摧殘"吧。」看著身上的吻痕,笑著說


 

輕輕的滑過你的肌膚「那還用說~這輩子指我可以欺負你~~」又忍不地偷欽太妍一口

 

「那你可要讓我好好的對你負責。要是在像之前,我一定會把你啃乾淨!!」毫不客氣地向太妍發出誓言


 

「遵命。」

看著美英說這句話,太妍整個背都涼了,臉笑笑又說出這樣的話,真的太可怕。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