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最近天氣來真的是忽冷忽熱~~~

 


隔天早上,兩人之間的分為又回到沒吵架那樣,時不時擦著小火花,也如磁鐵般的吸引對方,太妍也不再像吵架前的那個呆木頭,就像初戀般的甜蜜滋味,你儂我儂的...

 

正打掃室內的太妍,將邊邊角角都擦拭了一便,一點都不馬虎,很認真地掃。


 

在他人眼中,外表雖依然正經看似認真,但滿腦子一定都是某個女人,可惜那個女人今天去上班,「嘿嘿,某人,好在發著春呢?」站在遠處的兩人,遠遠的望著太妍

「對啊,怎麼辦?!發春的少女」嘻皮笑臉的

「我真的覺得太妍病的不輕,哈哈哈。」說著話的人,邊輕拍打著旁人,說自己朋友壞話時,都可以照麼的直接

「我也認同!嘻嘻,昨晚搞得這麼轟轟烈烈,不想知道也難。是不是。」彎著眼,笑得樂歪歪 ,互相惆悵著眼前的人

 

昨晚美英大發威,太妍現在怎麼還有心情打掃呢?

 

正談話的兩人,之間卻蹦出了一個人身影「啊!」

 

正在談話的兩人,被嚇了一跳,這一麼一叫,我看誰的心臟都會跳出來吧。

 

「啊!」「誰啊!」

 

「我啦~兩位姐姐,在這談話我姊,怎麼不讓我參一咖呢?是不是說甚麼壞話。」夏妍不是沒見過這兩位姊姊,墊起腳尖,左擁又抱將兩人靠在頭前

 

「這位妹妹,你姊有什麼壞話可以說啦,哈哈哈。」,允兒柔了柔夏妍的兩頰「你可是最大助攻者,要不姐姐們請你喝一杯!」允兒的眼睛真的亮又圓,當然慶祝就是想到酒啦

 

「甚麼請他喝一杯啦,人家才高中耶,是請吃飯。」孝淵才開說著,不忘自己也要分一更

 

「哈哈,早開喝啦。」,「要不是自己那木頭姊姊,也不會拖到現在,是不是~~」知道自己姊姊是喜歡美英姊,卻又不敢,看了真的都替他著急,現在局勢都已訂,身子一身輕地跳了起來,臉上藏不住的喜悅

 

「既然妹子你完成任務,要回家了?」允兒笑著望著夏妍,夏妍對他來說如同妹妹般的存在

 

嘟起著嘴「對啊。還要上課呢。」雖然因為這樣任務,老媽子讓我請假,不過也頂多只能請幾天假罷了,回去還要做上課筆記,「那等等叫我姊載我。」

 

「噓,不要打擾你姊,我載妳回去,你姊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瞇著眼孝淵,嘴巴不自覺上揚

 

「孝淵,我說你一臉老頭臉,是我的話,也不願意給你載。」回嘴的允兒,也瞇著眼看著夏妍,「你看,我瞇的比他好看太多了。」

 

「哦...有人在說話?」眼前兩個大姐,就像自己的姊姊,讓夏妍任不住想嗆回去,雙手遮自己的雙眼一下,搖擺著身體,將眼前的人視為空氣


 

「蝦~~聽不到是吧~~看我的!!」允兒用它神手搔癢著夏妍「哈哈,你用我,我也來一發。」

「允兒我幫你!!」正手臂勾起夏妍的手臂

吵鬧的三人,其中一人說完,另外一個人也持續街上話,沒完沒了的。

 

滄桑的聲音頓時開口,此時打鬧的三人才停下

 

殊不知開口的人正站在打鬧三人的後面,「金管家,送你妹妹回家。」穿一身休閒的老爺冒了出來,跟平時都穿西裝的他節然不同

 

當然金太妍,不可能拒絕,老爺都說話了,即使自己的好友都說要幫載,也要拒絕一下。

 

「是,老爺。」太妍放下手邊的工作,自帶上自己妹妹,上了車。正發動引勤時,身旁副駕座的門打了開來

 

「太妍,開車吧。」老爺做了進去,自動系上安全帶,但之後老爺說的話,令太妍有些錯愕

 

「還有先去接美英下班,一起去你家,OK?」

 

就這樣太妍就去接了美英

 

「來接我,怎麼都沒說一聲。我今天有開車,那我車子放這,等等我們...,再回來開如何?」自顧的仔細檢查自己手機上的訊息,確任只有剛剛太妍傳的貼圖。

 

美英看到可愛的太妍,有些忍不住往臉頰親了一口

 

被美英親著,有些臉紅便抓抓頭的太妍,「確實是有點突然,就是...」,看向外頭的車子,「車上還有老爺跟我妹妹,老爺要我載夏妍回家」,「但...不知道老爺也跟著上車,一起來載你,就這樣。」

 

太妍自己更唐突,打掃竟演變成這樣?!

 

心裡滴著血,約會泡湯了...,不過另美英覺得奇怪的事「爸竟竟然要一起去太妍家?」

 

「是啊,就這樣,那趕快上車吧。」催著美英上車的太妍,很紳士的幫美英拿起包包

 

「好。」

 

原本順手開前門的美英,立刻收回手,示意眼神的太妍,朝向著後方的座位,收報訊息的美英,趕緊往後座,坐進熟識的車,但卻感到有些不自然,瀰漫著很奇怪的分微

 

原本要開口的美英「爸...」

 

太妍聲音小到用氣音,「噓,兩人都睡著了,都是你太會摸啦,哈哈」,深怕吵到熟睡的兩人,像小老鼠般地吱吱喳喳,小聊一會

「你在亂說,什麼太會摸,小心我咬你。」伸手調皮捏起太妍的肩,輕微抖動太妍,也故意移開身子,

「開玩笑,不逗你啦,你上班也累,先休息。我開一下就到了。」

 

「那你累的話,換我開,知道嗎?」美英口氣稍稍加重了些,因為開回家路途有點遠,希望他不要累著自己

 

太妍頭也沒轉後頭,拉了幾「啦啦啦 。」,拜託,誰會捨得讓自己親愛的開呢,是不是。美英關心太妍的每一刻,太妍欣慰的,露出媽媽般的微笑。

 

美英原本不想睡,要陪著太妍開車,但因眼皮也有些沉,慢慢的放鬆身體,而漸進入了夢鄉。

 

當紅綠燈再度亮起時,太妍從後照進的反射,看著可愛美人的睡顏,再看看了車內的人,大家都睡得很香甜,放起輕柔的音樂,開啟保持室溫的溫度,感受空氣中冷空氣的撲鼻,雖打了個哈欠,但太妍知道自己要保持清醒狀態,一路著奔馳。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