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哈啊^^

有看到snap嗎~可愛的太妍開演唱會(好想去

尤其是打扮男裝,可愛的臉真的是太經典0;;0

果然是變態妍,不怕美英吃醋哦XD

————————————————————

在開車路途上太妍很想打開裡頭東西來看,整張臉貼在特別的盒子上,但是這麼害羞的寶物,被帕尼姊姊看到好想有點...

一旁開車的美英,不時偷瞄看了看身旁可愛的人兒,一臉苦惱的樣子,臉上多變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美英忍不住開了口問了太妍「怎麼那麼神祕啊~Dae~~不給我看喔~~好傷心喔」爆發的笑眼,都不知道迷了多少人

「沒有啊~~我哪有藏甚麼~這是我很重要的東西~啦~,你會沒興趣的啦~」

「很重要!?那你比重要喔?」美英故意問著太妍,看太妍有神麼樣的有趣反應

「當然是~你啊~你比較重要~啊啊~」

「那…既然我很重要,你的寶貝借你親愛的老婆看一下好不好啊~」

抬起頭的太妍都不知道回答美英丟出的問題,「痾~這個,阿!到家了,我先下車」

此時已開到家裡,急忙下車得太妍,開了後門,手上拉起行李箱

只見一個人匆匆忙忙的自顧拿起行李箱快速的搭上電梯,不等美英

 

輕騷著頭的美英,覺得奇怪~,沒事幹那麼神祕,又不會罵他,整理一下車上的東西,也搭電梯

走到了家門口,看著太妍站在門口,「幹嘛跑那麼快,不等我齁,不回答沒關西,等等你就知道了~」露出邪惡微笑,打開了門

不以為意的太妍拉著行李也走進了室內

趁太妍不注意之時,用力的拉了太妍一把,抱在懷中,太妍手上的東西掉了滿地,此時特別的盒子掉落空中時,裡面的東西也都跟著掉了出來

兩人的目光看著白色的物體一張張飄在半空中而飄落至地板上

「啊啊!!!!我的!!!東西!!!」太妍睜大雙眼的看著自己的東西落一地,本使想掙脫美英的擁抱,對方感覺到太妍在掙扎,就更故意抱得更緊,把手中的人兒,一向另外一邊

美英看到一張張紙上都是畫過的痕跡,有著像室內設計的圖畫,也有的好像人頭向的畫紙,此時看到了一張熟悉的標誌,那個蝴蝶!!!還有自己的…名字,是太妍身上的那隻蝴蝶,移向另一個目光,看到了一張兩個人站在一起的照片,單手撿起的美英「這兩個人,不是我跟你嗎?!你還留著?」開心的快飛上天了,像寶物一樣的珍惜

已用盡全身力氣得太妍,放棄了掙扎,大嘆了一口氣「哈~對啦~~那是上一次看相簿找到的,我把照片拿了起來」,持續接著話的太妍「還有那個…我不是故意不讓你看,裡面有我要送你的東西,真掃興,被你看光光了」股著包子臉得太妍,原本還想等等送他,才不想給他看的

「要送我的?!哪一張」此時放開懷抱的美英,以跪在地板上,把散落的紙一張張地看過一遍,「哇~我們家Dae~好厲害歐~超會畫圖的,全部都想要的」,站著一旁的太妍

,雙手插著腰「該不會…你剛剛是故意的哼!」向後擁抱,把人撲倒地

「嗯…痛,Dae~你要幹嘛…」美英兩手撐起地板,看折上頭人的眼睛充滿怒火

「你喜歡是嗎?那我天天都畫給你…看來你要一點小處罰」慢慢的整個人貼上以到倒在地上美英的身上,來回伸進美麗人兒衣服下的纖細身材,一邊正臉舔著美英的敏感地帶,濕潤的舌頭來回挑逗已被自己用紅潤的耳垂

被掀起的衣服,一大片肌膚露在外頭,連身下的肌膚也不放過,慢慢的從脖子肯咬到身下,正空氣中瀰漫著火熱的氣息,快點燃了心中的慾望之火,在這樣下去會出大事的…

腦筋已暈頭轉向的美英,,根本搞不清上方者的下一步動作,雙腳站正要勾起上方人的腰時,閉上雙眼的那一刻,原本衣衫不整的撩人模樣,下一秒眼前的人幫自己整理被掀起的衣服,輕抱起到沙發上

太妍勾起美英的下巴,親了粉嫩的小嘴「如果下次在這樣,真的真的會處罰你」

上一秒看起來像失控的野獸,下一秒卻很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嗯…剛剛都點…」真是的,點火都不用收拾殘局齁,越說越小聲的美英,

自固收起地板散落的紙張,一張張迭起,把要給美英的禮物放到了桌上「這是給你的,雖然我的畫功…沒很強,但希望你會喜歡」轉頭看了看美英,那個像孩子般的溫柔眼神又回來了

拿起桌上的幾張紙是自己和太妍的合照還不忘加了兩隻狗狗,灣來彎去的美麗線條,描繪出美麗的畫作,另外幾張是看不懂的圖

太妍看著不停對著手上紙發笑的帕妮姐姐「我說帕妮姐姐啊~喜歡嗎?」

還沉浸在美麗的幸福中,聽對方的高聲倍的可愛聲音拉回了現實

抬頭看了太妍,爆開心的笑眼,太妍完全看在眼裡,雙手抱起手中的畫作

「嗯嗯!我超喜歡的,我要用架筐用起來,你說好不好」拿出手機開始拍照,記錄下這美好時刻

「好~當然好~」慢慢走向坐在沙發的美英,視線平行的看著美英,雙手摸向臉頰「我啊~真的真的很愛你~」說完便親了上去,一點點一下下的親著,不時發出滋滋的聲音,直到兩人臉紅喘不過氣,才離開了對方

「我~也很愛你~」放下手中得東西,抱上了前方的人,頭緊緊靠在肩上

像是禁止般的時刻,兩人久久相擁,感受對方的溫熱的體溫,不管哪一刻,兩人在一起都是幸福的,即時有時會互相捉弄著對方,故意惹另一半生氣,這都是生活中的樂趣,對不對啊


「我啊…等放暑假後,我會很晚回家,那你記得也不要太晚睡知道嗎,不用等我,你暑假還有事情要忙對不對?」太妍手劃過美英的背,開始畫圈圈

另外一頭人的聲音,說話時振動傳入我的身體,麻麻的「蛤~為什麼?我等你啊,好不好?我要等你回來好不好」

黏黏的聲音傳入太妍耳裡,撒嬌的意味真的讓人好享受,妥協了協議

「…好啦~那你乖乖等我」果然還是被他的撒嬌打敗了,玩起了美英的頭髮

「嗯嗯!!」像孩子般的美英用力點著頭,用行動回應了太妍

兩個禮拜過後,大家忙著放暑假的事情,兩人彼此都知道對方都很忙碌,回到家裡,兩人也像老夫老妻的生活,不論哪一方都會等對方回到家,洗完澡後,一起睡覺

兩人也都盡可能的趕完每一天的工作量,也有時會分享每一天發生的事情,我今天學了多少?或是跟今天做了神麼有趣的事,有時兩人還會聊到很晚,根本都忘記睡覺這件事,這樣的生活也許是兩人都意想不到的,在生活上擁有彼此,都希望彼此快樂

——————————————————————————

終於擠出來了^^

看了好多好文~真希望自己的文一筆也可以這末好~感謝你們看我寫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