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歐哈^^大家好啊~~

有點短...但希望大家喜歡

 


停下腳步,回頭看了看那個人

他雙頰竟然泛紅?!這是怎樣,怎麼好像變成另一個人,剛剛凶巴巴的人跑去哪裡了?

單手摀住自己的嘴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情景,順手搔了自己的臉頰「痾....那…你說陪你去哪?...那…」又不好意思拒絕,都被拉住了…,慢慢拉起坐在位置上的人

想到好景點的太妍「啊~不如我帶你去~好了」

「嗯嗯?要去…?」

太妍牽起後方的手,直奔跑到醫院頂樓,用力地打開門

 

四面八方的花花草草,昆蟲的點綴,盛夏開花的花朵,綻放出它的美

 

「我說的就是這裡…」正下午的夕陽掛在天邊,褐色的光揮灑在大樓上頭,唯美的風景,拉著後方的人,慢慢地走向前方的長椅上,坐了下來「這裡啊~算是我的秘密基地,每次醫院待久了都覺得乏味,都會上來天台這裡看百變的天空,欣賞風景,呼吸新鮮空氣」說完話的太妍,掏出口袋中的棒棒糖「…這個給你,有機會你也可以上來透透氣」

 

看著美麗夕陽的美英「謝謝~~」接過糖果,嘴中含入草莓口味的棒棒糖,看了身旁的太妍,短短的銀色頭髮,隨著微風飄散在空中,俏皮的笑顏,嫩肉的雙頰,好可愛…,連我的心都變成甜的,

為什麼…可以把微笑笑的這麼好看,「太妍啊~我說…啊…我好像喜歡上你了..」拿出口中的棒堂堂慢慢地靠近太妍的臉龐

她的臉也靠得太近了吧

「什麼….!!!我…」他在說些什麼,雖然我對他….也有點….,這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

停留在臉頰旁的美英,順勢的親了一下臉頰「啾~」的一聲,「你是我喜歡的太太」慢慢地離開臉頰,繼續吃著剛剛的給的棒堂堂,好像甚麼事都沒發生的繼續看著風景

 

「嗯嗯..這是...所謂的…..告白嘛!!!!!!!」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被告白,連我作夢都沒想到

露出笑眼的美英,轉向太妍的方向說了一聲「嗯啊~~那現在你就是我女朋友啦!!嘻嘻」自動牽上太妍的小手

作痛的心臟,咚咚!!咚咚!!咚咚!!,這麼不規律的動率

心臟像是被東西打到,不斷加快的喘不過氣來「痛…好痛!!!!這是!!!!痾痾……」眼前突然一片黑暗,時間像是禁止似的不會轉動,耳邊只傳入弱弱的呼叫「太太~~~」聲音不停環繞在我腦中,身體像是不能動似的…..只感覺身體隱隱作痛…到底怎麼一回事…


嘻嘻~最近在群組上聊天

聊的很開心,突然發現自己年紀不小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黃美英 金太妍
    全站熱搜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