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
可以多來留言,可以跟我多說,哪裡可以改改,謝謝來看文的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幽暗的夜晚,緊張的氣分,直到下班的那一刻,不知不覺已經加班了兩天
凌亂的辦公桌上,疊的好幾杯的特濃咖啡杯,杯邊還殘留著自己的口紅印

掛在牆上的時鐘滴滴答答的響起,看著眼前剛完成的工作,電腦密密麻麻的小字,按下了郵件寄出
撥下戴在臉上的黑框眼鏡,揉揉腫腫的雙眼, 

「耶~下班了」疲憊全寫在臉上,收拾起自己的公事包,終於可以好好地躺在床上休息了
此時與我並肩作戰的好朋友加上好戰友,林允兒,拍了我的肩

「ㄟㄟ~~我們去喝一杯,走啦」一臉賊笑,鬆開綁在領口的領帶,還不停在我肩上按壓

一臉想拒絕的太妍,怕自家的跑婆生氣,已經答應了他,今天要早點回去「蛤~~~可是……..」看了手機響了幾聲,上頭顯示著最愛討厭鬼

「快啦~~我們難得有機會喝耶~喝完再說啦」故意搖著太妍的椅子,將連人拖起

「你確定?你家老婆會生氣吧?還是改下次?」眼神一直飄向手機

「沒關西啦~~屬於我們下班後的樂趣總行了吧,總要解放一下,對不對」

「好啦~~~但只能喝一點點…..」心理動搖的太妍,聽他這麼說,好像也有道理

「走啦!!!喝酒去,哈哈」開心的允兒,像個孩子蹦蹦跳

「好啦~~趕快」不過也好小喝一杯就好…..

兩人開著各自的車子,到了一家常去喝的居酒屋
暗暗街上,這間店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一般住家呢
從外頭看根本連落地窗都看不到,都被遮起來了,只見外頭擺了一個站立的牌子寫著sunny,明明是個晚上才會開的店,取一個這麼特別的店名 sunny,哈哈

這家店也是我們倆的好朋友開的,崔食神,想不到這麼愛吃的崔秀英,還自己出來開店,之後才知道原來店名取的sunny是他老婆的名字,這麼恩愛,尤其是他那麼活潑的妻子,sunny可是店裡的大招牌呢

我們停好車,走進了店裡,坐著平時我們會座的座位
在櫃檯前的秀英,忙著準備做菜「嗨嗨~~好久不見啊~兩位,怎麼有空來喝啊」
「哈哈,是啊,來兩杯清酒」揮揮了手的允兒
「好好~~來了,多喝點,算我老婆請客」從走道後頭走向桌子前,將手上的清酒各倒入空杯內,在看了在櫃檯前忙著出菜的崔秀英

坐在座位上的兩人也順勢舉起桌上的酒杯,敬秀英一杯「謝謝啦~敬我們的崔食神,對不對」允兒大聲的叫著

「對!!!!!」一邊回應得太妍也配合地叫著,好像每次來都是因為sunny,才喝到免費的酒

喝著幾口的青酒,好像這幾天的辛勞,都完全消除掉了
微醺勳的酒氣,貫穿整的身體,邊夾起剛剛上菜的小菜

「ㄟㄟ~我聽西卡說,你跟帕尼吵架喔?」

「什麼?!你….怎麼知道?....現在還很煩惱,雖然她現在終於肯理我了,但….還是..哀~~~,早知道就不玩他的東西了」

「哈哈哈,那你要怎麼辦啊?有沒有想到好方法」夾著盤子上的食物,一口接著一口往嘴裡送著

「我又不是故意的…..」說起傷心事又一口接著一口喝著

「哈哈,那你玩他什麼東西?」色色的臉看著太妍

「娃娃啦…我趁他不在家的時候,玩他擺在櫃子上的大龍貓,一比一的龍貓」

「蛤?!甚麼,你動他喜歡的東西他當然生氣」

「所以才覺得自己笨…幹嘛忽然想玩,原本向看看,為甚麼龍貓的魅力到底哪裡吸引他了…」無奈的太妍嘆了口氣

「你在跟龍貓吃醋喔」

「對啦!!!!我在吃醋啦,一直虧我,最後我有把裂開的地方,縫起來!!!!!」

「哀痾~我們家太妍甚麼時候這麼賢慧啊~~」一直不斷取笑太妍的允兒

「你…….真的…….,要不我現在打電話給你老婆跟你說」伸手往前捏住允兒的臉,一手做事要拿起手機

「好啦~~好啦~~我把話收回啦~反正你就用自己的方法吧!!我也無法幫你對不對,哈哈」拍掉捏住自己臉上的那隻小手,撇眼看了太妍,哼哼

「哼哼~是是,趕快喝啦」一杯乾盡得太妍,把酒都喝得精光
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兩人的桌上不知不覺的多了大大小小的瓶罐,兩人臉上都暈開一層淡粉,身體都東倒西歪的靠在桌子上
直到崔老闆,與兩人同桌,才讓兩人別再喝了

「ㄟㄟ~在喝酒都被你們喝光了!!!!別忘了你們等等還要開車回家」將兩人手上的酒瓶搶過自己手中

「幹嘛啦!!!!還~~我~~~,我還要喝耶」說完則傻笑的允兒,下一秒直接趴上桌子,發出即大聲的打呼聲

「OH MY GOD!!!ㄟ~ㄟ~」不管崔秀英怎麼的大力搖允兒,都沒反應,唉聲嘆氣的看著自家老婆sunny,

「老婆~~我們載他們回家吧~哈,我回來會給你車費的,算我拜託你,如果打給他們家老婆的話,我看會像第一次……..那樣,好不好」向前擁抱sunny

「好啦~~下此可不為例」也回抱了

「嘻嘻」果然這招對我家sunny非常非常有效

「那先打烊吧~東西先收收」拉起門邊的拍子close,兩人分別把安置他們到各自的車子,載回不同的各處,sunny載太妍,秀英在允兒

到達目的地的sunny
叮咚,按下門鈴,從門外就可以聽見小跑步的腳步聲

「來了!來了!」另一頭打開門的大嗓門,只見兩人其中一個頭低著,身上傳來酒味,扶著他的人是sunny,ㄟ~~怎麼會是sunny帶他回來

「交給你啦~」sunny把人直接把人丟給了帕尼,還偷補了一句「你就原諒他吧~他知錯,他有好好反省」直接把們關上,只留下一頭問號的帕尼

在外頭的人,要不是剛剛那兩位醉漢講話這麼大聲,不注意聽也難,希望他們能夠和好,叫了車子,回到餐廳

「蝦?知錯?他做錯甚麼事情嗎?」帕妮不解地看著趴在自己肩上的這個人

沒再多想的帕尼想把人移動至床上,小唸了一下
「真是的…怎摸又喝醉呢…打給你,你都不接…」小碎唸的帕妮,鼓起雙頰,用手戳了戳了那紅通通的小臉,真是的令人討厭的小鬼

「啊啊啊啊啊啊!!!!」原本緊閉雙眼的太妍突然大叫一聲,像個瘋子亂叫
整個人跪在地上「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亂玩你的東西……我真的不是故意用壞的…」

「…你…起來…」想要太妍起來的帕妮,拉了跪在地板的太妍
「不要…我做錯事,應該就被逞罰…都是我的錯,對不起…」整個身體就像被膠水黏住一樣
不管帕妮怎麼拉,太妍就是不起來

嘆了一口氣的帕妮走向後頭,把上次太妍用壞的娃娃搬到了太妍的面前,「我說啊,看著我…」把他低著的頭,雙手捧起
輕摸了紅腫的雙眼,篤定的眼神看著太妍「寶貝…如果我還是生氣的話…會跟你說話嗎?」

「…可是…我還補…」皺著八字眉的太妍,無辜眼神看著帕妮

「沒有…可是…,我當然知道你有補過,那時只是小生氣…沒事的,比起娃娃,當然是你重要啊…娃娃可以在買,情人只有一個耶,你說對不對」
慢慢拉起跪在地上的太妍,用衣袖擦拭紅通的雙眼,真是的~每次都亂想,寵溺的摸著亂翹的頭髮

太妍直接抱上前方的人,緊靠在胸口「寶貝…對不起,我也愛妳,下次不敢了…」

「是是,寶貝我也愛你,真是笨蛋,不過呢…」微笑起的帕妮,聲音突然拉高了起來

「不過…??」一臉癡癡的看著帕妮

「你剛剛自己說的處罰…我可是聽的一清二處哦」說完話的帕妮,直接從一個紙袋拿出睡衣

「這是?」

「豆豆龍睡衣,你晚上睡覺都要穿個給我抱」帕妮興奮的心情,全展現在臉上

「可是…好熱耶…」眼睛飄向旁邊不看帕妮

「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我都準備好了,嘻嘻」拿出薄薄的薄紗,比對著身體,哇~真是適合,童顏的臉龐,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散發著稚氣的性感

「這……」眼看眼前的小紅帽打算吃掉自己是嗎?!

「寶貝…不聽話的話,就不原諒你了,就當剛剛什麼都沒說」高翹著小嘴的帕妮,雙手叉腰,看著太妍

「蛤~哪有人這樣的」眼前的人立馬把太妍的衣服扒光,套上豆豆龍的睡衣,推自己坐在床上

「好可愛哦…」滿意的點著頭,雙手遮住臉頰的帕妮,直接撲向可愛的太妍

「啊啊啊!!你這個大野狼」

「呵呵呵…好吃的咧」賊笑的帕妮,早已…再度扒光太妍的睡衣

胡亂的夜晚,小紅帽一點一點的把大野狼慢慢的品嚐,啃食著

「啊…啊啊…老婆…你…嗯嗯」雙紅的臉頰被到處飄散的頭髮蓋著

「老婆…我愛你」說完變親上可愛人的小額頭

在淨白的大床上,晚上的逾歡,全展現在眼前…,雙擁的兩人,互感受著皮肉的觸碰,以及心裡上的交流…,都是互補的不是嗎…

有時另外一半生氣真的是做錯事了,應該要當個好情人,如何去彌補,想想為什麼他會為神什麼這麼生氣,應該試試了解自己的情人,或是喜歡的人,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為了對方一度的再改變,用不一樣的態度去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嘻嘻 雖然沒談過~這只是個人的感覺
把感覺寫下來…還不錯 嘻嘻(留言哦
做朋友^^吧~
老爺爺學長XD謝謝你啊 給我想發^^
希望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