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ㄎㄎ~

腦袋迸出的小文章


叮咚~

我一如往常的假日看著電視,我走去應門,當我打開門的那一瞬間,雙眼驚恐的看著站在前方的那個人

我雙手摀著嘴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的現實…

「你…」驚恐轉為黯淡,斜看了旁邊,不想與對方對到眼

「我回來了…我太妍我…很…想…」想要解釋的美英,看到人又說不出話

「你為什麼要騙我…我最不喜歡你騙我…」

原來我這麼不被認信,是嗎…,低頭的看著地板,對著門前的人大吼

「我真傻!!我真像個笨蛋」抓起桌上的手機,甩了門,直接往外用力的奔跑著,怎摸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跟我說,奔跑到大街上,淒涼的感覺湧上心頭,修長的頭髮蓋住哭過的痕跡

 

被甩在後頭的那個人,他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他是我的青梅竹馬,單方面我漸漸的喜歡上的他,與他在一起的日子我一直壓抑我對她的感情,他跟我說他會一直跟我待在一起,看來是我…陷的太深…,一切都是謊言,一下自作主張的離開,一轉眼又突然出現在我眼前,叫我怎麼承受的起…

 

笨拙的我當然沒跟他說,我喜歡他這件事情,告白後的結果,如果之間的關系變的話怎麼辦,那我寧可自己忍住,自己對他的喜歡,我知道這樣做很傻,但至少對他沒傷害

 

走著走著,摸摸自己的口袋,滑開了手機,比起剛剛的激動變為面無表情的臉,連經過的路人都覺得太妍身上散發出可怕的氣息,使人不敢靠近

 

打通了電話,只說了一聲

「唉~來接我,在老地方見」講完一句話

立馬掛斷,沒留機會給對方說話

嘟嘟嘟………,對方聽到太妍的聲音,就知道太妍一定發生了什麼事

沒幾分鐘,接到電話的人騎著機車,看著遠方走向自己的人,接過手上的安全帽,坐上後座,不發一語的…

 

「ㄜ…太……」轉頭想看一下太妍到底發生什麼事,想關心一下自己的好友

「先什麼都別問,允兒,去你家,快」平淡的語氣知道自己的好友要問些什麼,情緒變平淡的太妍望向別的方向

 

轉頭後的允兒,發動機車,閃眼間發現太妍臉上還留下清楚的淚痕,這個情況…感覺相當嚴重…

 

不再多問的允兒直接騎到自己的家

停好車的允兒,正準備要下車時,太妍拉住允兒的衣擺,「你去買吃的、我肚子餓了…」說完也下了車子,手直接伸出「鑰匙…給我,快點」

「好啦」知道自己朋友心情不好,我看還是別惹他好了,乖乖聽話的允兒,拿出大門鑰匙,給了太妍「那你等我,我很快回來,還要買…酒嗎…還是你想抽…抽」「都買……,順便買口香糖…」不自覺的允兒慢慢地問著,聽到太妍所說的話時,心掙了一下,太妍甚麼時候又開始抽菸!!!不是戒了嗎?

每次問他,他都拒絕我,說不抽了…

「嗯嗯…好,那你等我…」再次出發買東西的允兒,一路上一直想著情緒低落的太妍,到了商店,買了菸酒還有食物,便又回到了自家

 

大開門的太妍,脫下腳上的布鞋,脫下身上的重衣,直接躺上了沙發上,不自覺眼淚又留了下來,雙臂摀起哭紅的雙眼,直到允兒回來的那一刻,才趕緊擦拭臉上的淚痕,當作剛剛都沒哭過

「太妍,我回來了」手上提著大大小小的東西,提到汗流浹背的趕緊脫下外套

「辛苦你了,給我菸…,我抽,陽台借一下」手伸出要東西的太妍

「那你適可,知道嗎?只能一根!」從一包菸裡拿出一根菸,交到太妍手上,語氣加重的允兒,使了眼色給他,好不容易戒了,怎摸又抽

 

「隨便哪~」一首的接過菸和打火機,走到陽臺,「呼~嘻嘻~呼~」點燃了煙頭,一口一口的吸著,從嘴巴吸入,煙燻的味道透析了整個腦神經,也始心痛有所麻痺,這就是所為的逃避?!看著黑暗的星空,我看天空的星星都消失了吧…我看我消失好了…對誰都好,嘴角往不自覺的上揚…,一層層的白煙ㄆㄧㄠ¯_ㄒㄧ飄向ㄍㄨ¯_ㄉㄨ孤獨夜空中

 

原本坐在位置上的允兒走向了陽臺

「誒誒~要不要喝酒,有加你喜歡的蘋果西喔」一手拿掉抽煙的那隻手換上混合酒

 

之前喝太兇,差點傷身,所以後來喝酒都加一點蘋果西…

「…嗯嗯,謝謝…」太妍一口喝掉瓶子裡的酒

 

「哈哈…慢慢喝啦,要喝後面還有…,那今天...你怎麼了嗎」慢慢帶入主題的允兒想了解一下狀況,拉了太妍坐到沙發上

 

「我…就…美英…他騙我…,也許我就是這麼相信他…,我真是笨..」太妍出口直言,知道允兒還是回到了原點,問自己事情,講完話的太妍又再次的將酒倒入酒瓶

 

「騙你…神麼……,說…」往太妍身上靠了過去,拿走酒瓶,直盯盯的看著眼前雙頰透紅的小朋友

「誒誒!!幹嘛拿走,好啦…會說,那酒給我」

還以為太妍要準備開口講,一旁看著他的允兒,扶起頭「唉~~」真是傷腦筋

才不到一下,太妍整個人像是吃了糖,開亂大叫,亂大吼

「誒誒!!!你喝茫了!!給我做好」果然酒量還是一樣爛的可以…,看他整個人跳在沙發的上,好像剛才什麼都沒發生,又變回瘋瘋的他

一直想安撫太妍的情緒,但太妍一直叫「我沒醉,好不好!!ㄎㄎ,我還要喝,快給我,呵呵……咯…咯」一直伸手要討酒

 

此時太妍的手機不斷的一直響,一直不斷的叮咚叮咚的,允兒瞄了一眼螢幕顯示的名字,這時太妍直接跳下沙發,想拿起手機時

「誒!等等!」允兒更搶快的搶下手機,按下接通

「笨允兒,你幹嘛啦!!!呵……啊啊」

太妍整個人趴在允兒身上,試著搶回手機,果然還是輸給自己高的人,一個無力的感覺湧上全身,一陣暈眩…,嘶!頭好痛

 

「喂~哪位,找太妍嗎?他現在不太方便接電話,你是他的朋友嗎?初次見面,我是太妍的朋友,林允兒,你要找他的話,我地址給你…xxx路,右轉就會看到了,等你來接他」

另外一頭沒多說話,只回「嗯嗯…好…知道了」這樣的語氣完全沒溫度,冷冷的

 

掛下電話的允兒,想起剛剛講話的語氣,使得身體顫抖了一下「好可怕~,聲音都沒起伏」

不過剛剛女生的聲音還蠻好聽

 

掛下電話,把趴在自己身上的太妍,安置在沙發上,幫他蓋上被子,「真是個呆瓜…」輕摸著他的額頭,沉沉睡去的太妍,還傻傻的傻笑了一下,「哈~算了~」看著太妍笑的允兒,至少比起剛剛那臭臉好太多了,嘆了一口氣的允兒

 

坐在地板上的允兒,想起剛剛太妍說的事,好像說到誰騙了他?! 「蛤~~」,單手扶著腦袋,再次嘆氣

最後還…是沒說事情經過…,腦袋跳過了一個畫面,發現好像那裡不對,誒!!等等!!剛剛手機上的那個人!名字好像是…美英!!!!…什麼,我剛剛竟然接了!!怎麼辦!!!還叫他,來接她

 

慌張的看著手機又再次響起,一直不斷的震動,「怎麼辦…,要不然騙他嗎?!不可能啦,剛剛都接了!!」拿起手機允兒,又再看看太妍,不過那個女孩為了什麼騙他?,太妍都沒提過這個女孩的名字,只知道太妍…好像有一個很好朋友?!

煩惱搔著頭,我該怎麼辦?!要接嗎?!

還在糾結的當下,手指竟然無意識的按下接聽,「誒!!!我按了」心聲無限吶喊~~

 

接起電話哭,把手機拿的遠遠

「喂…你撥的電話,無人接聽,轉入與音信相,嘟嘟嘟…」捏住鼻子,模仿電話內的小姐聲音,哇!我竟然做了這種事,講完直接的掛斷鍵

「喂……」美英被掛斷的當下,早已站在門口…,又再次的打電話,還按下了鈴門

 

拍拍胸口的允兒以為自己可以矇騙對方,看來功力還不夠「這樣有用嗎?」

電話沒掛多久,又再響起,還加上自己家的門鈴,我看…還是騙不了人…,看了醜睡姿的太妍,這次我慘了

 

無奈的走向門口,打開門,假笑的看著眼前的女孩,留個長髮前頭亂翹的咩咩頭,深邃的雙眼,站在門口

「那個…剛剛電話是…」探頭的看了一下,看到某人躺在沙發上,還有凌亂的桌上…

 

一臉錯愕的允兒開了口「呃…沒有啦…,他在沙發上…」驚覺眼前的人,要走了進來…「等等!!我叫他一下」

走到太妍的旁邊,蹲下身來,在他耳邊小聲的說著「誒誒…有人找你…,趕快起來」

 

聽到允兒說的話,輕皺了眉頭,「你找我哦!!喀~哈哈~」,雙手亂揮直接撲上前將允兒抱住,愣住的允兒轉頭看著站在門口的人「呃…那個…」事情都變成這樣,直接…

 

在口中難難自語的太妍「美美…英…,幹嘛騙我…」,嚇得允兒立利馬堵住對方的嘴巴「太妍,等等要乖…齁…,我們去一個地方,好不好,你繼續睡」無法招架的允兒,說完這段話,招手要美英接手

 

大大微笑的太妍,緊閉雙眼,微弱的說「好~~,太妍會乖乖」

美英已走到允兒身旁,允兒慢慢的移動抱在身上的手,無接縫的拖住太妍,太妍則輕趴在美英背上,手自動的環住前方人的脖子,把頭底在肩上,輕動了身體,調到適當的位置,感受到前方人秀髮的香味,「好香哦~允兒你換香水囉,嘻嘻」,根本不知道背的人的不是允兒

無緣無故說什麼換香水,一臉尷尬的看著美英「呃…,可能在說夢話吧…」那個白痴…,再這樣的場合竟然說…這樣噁心的話

 

看美英看了看允兒…,穿上了剛脫下的鞋子

「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走到門口,反頭看了允兒,給了一個90度的鞠躬

「不會啦,他也是我朋友,什麼添麻煩的話,沒事的,還有很高興認識你,太妍交給你…回去注意安全」給了美英一個微笑,揮了揮手道別

「嗯嗯…很高興認識你…,那走了」單手揮了揮與對方道別

 

門關上的當下,無力的坐在沙發上,擦了擦臉角的汗「我還是第一次…無形感受到壓迫感」

看來太妍要和他好好談談........

 

 

美英開車,回到家的兩人,又再次背上太妍的美英,走進了房間,將人安置在床上,大字型

躺在床上的太妍,免免乾澀的嘴唇,軟軟的床墊,順手抓了被子,轉變側身拱起身子,將毯子抱在胸口,像個孩子般的睡相

 

也跟著側躺在一旁的美英,整個側身與睡著的太妍面對著,輕輕的剝開亂翹的秀髮,手慢慢的往下滑,你的淡淡眉毛,你的堅挺的鼻子,還有你的有些紅潤的雙唇,怎麼變的如此銷消瘦…,我並沒有想要騙你,我突然離開的這幾年…我很想你……,你知道生活中,沒有你,我都不知道我的動力在哪,唯獨只有存在手機的照片,ㄧ張張的回憶…屬於我和你的時光

 

「太妍…我真的真的…很想你」摸著摸著,來回在嘴唇上輕碰,如輕點水的親了上去

 

慢慢心酸的痛處隱隱作痛著,一下還不夠,我對你的思念,希望你不要恨我…,雙手輕捧著粉色的雙頰,更用力的吻著,時而來的吸吮對方的紅唇,細細的品嚐,你口中的味道瀰漫著酒味以及淡淡香煙味…,對你的思念可能這樣還不夠,淚水不斷滑落在臉頰上,都把衣服用了一片濕

不捨的離開了對方嘴唇…

 

真的好想想緊緊的抱緊你…

 

還在醉的太妍,感覺到有人靠近著自己,熱氣慢慢的延伸到全身,畫面不斷在腦中呈現門口發生的事,不經抹了臉上快流出來的淚水「哼…哼哼…,為什麼美英要騙我…,允兒我到底那裡做不好,為什麼不吭聲的就離開…哼哼…」說完變又沒聲音…,反而只剩下呼吸聲

 

美英輕輕勾住了太妍的小拇指「對不起太妍…我…答應過你的事絕對會食言,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即時一輩子賴在你身上,我也願意…」,我要在跟你打勾勾,這一次我絕對不會在離開你了向前抱住熟睡的太妍,把他手中的毯子抽出,讓太妍躺在自己的手臂上另外一隻手則環在腰上「Dae~我最愛你了,不論你的答案是什麼…我決定要來成為你最甜蜜的負擔…」親了對方的額頭,再將他的頭移到胸口,哄著孩子般的姿勢,蓋上被子兩人就這樣睡了一晚上

 

還沒張開眼睛的太妍,第一次還感覺到今晚睡的還真熟,睡的很好,熟悉的味道傳來鼻尖

「!!!這跟昨晚的味道一樣」,「允兒…,頭好痛哦,哈哈」開口說話的太妍,來不急張開雙眼,被眼前的人抱緊緊「…是…允兒嗎」這樣也太超過了吧 ,開口想罵人的太妍「誒誒~怎麼可以抱著我」

想拍掉繫在自己身上的手,碰上的當下,如此熟悉的感觸,手反而碰著在腰上的這隻手,如此的細緻,輕握住手掌,跟之前的感覺完完全全一樣

 

臉色完全沒變的太妍,看著熟睡的美英,這麼近的看著你,不知道是幾年的事情了…

「美英…你…,我其實這些年,我還是愛著你…」一字字說出心裡想說的話,往前再度抱緊美英,頭靠在耳邊說著「我…真的真的很愛你…只是怕你不接受我…,更何況你突然的離開,我整個人快瘋了,為什麼…要離開我呢」

順著秀髮摸到背上,一下一下的拍著…

「如果你真的不接受我…,我會從此消失…,不再出現你的生活中,即時現在這樣子,就讓我靜靜的抱著你,也就足夠了…我愛你」

 

睡夢中早已醒的美英,在太妍耳邊傳入一句話「笨蛋…我愛你,我這輩子要纏著你…,我還不知道原來你這麼喜歡我,我聽到好高興」美英回抱了擁抱,正座了起來,「抱你一整晚,好久都沒這樣」

 

「要不在讓我抱一輩子…好不好」

 

「哈哈…好~,讓你抱一輩子都沒問題,你要抱多久都沒關西~只有你~」

我這輩子注定賴上你......


希望大家會喜歡^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黃美英 金太妍 cp
    全站熱搜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