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希望帕尼可以永遠開開心心的笑著

已想念你的笑容了0..0


高中生的生活,讀書、打球還有就是吃啦

想必大家最期待放學的時候吧~

下午放學,最好的就是來打球啦,讓全身流流汗,再來回家吃好吃的飯菜,後來洗香香,尤其是好好洗個澡才是最棒,想著想著身體早已離開了座位,半個身體都露在外頭,是現直盯著教室門口,明明就坐在門口的旁邊,有時還是不經意的看著外頭,根本們心上課…

 

鈴聲響的那一刻,已經等不急要打球的太妍,全力衝刺跑向球場

還揪著我幾個好朋友,約在球場見面

「打球囉!!!」第一個到球場的太妍,放下手中的背包,直接脫下穿在外頭的制服,露出紅色的球衣,連裙子一起脫下,只剩有點過長的運動褲,把過長的黑色頭髮,高高綁了起來

 

拿起放在地板上的籃球,到了球場的三分線上,投了又投,換了不同的角度,球與籃筐上的磨擦所發出響亮的聲音,咻~咻~,不論太妍怎麼投,都百發百中,我真是厲害,心中自己無限吶喊~

 

自己打著也無聊,早已全身小小濕透的太妍,走向擺在地板上的背包,拿出隨手都會帶的藍色手帕,上面有著可愛的豆子圖案,都怪自己這麼會流汗,身上必定要帶一條道兩條

我呢~向大家介紹這可是我寶貝的手帕,陪我走過風風雨雨(笑,我還幫他取了小名,叫藍藍,因為藍色,他還有幾個小夥伴

 

仰天的姿勢喝著水,看著灰灰的天,還參雜著一絲絲的紫,宛如灑著亮片,點綴心空,看著看著,眼前視線冒出了一個女孩,他穿著的制服上的別級顏色跟我一樣…瞇著眼的太妍,仔細看了她胸口掛牌上面的名字,黃..什麼..英,看的有點不清楚,揉了揉眼睛,而他手上拿著一灌水,還他手握著一條手帕,朝向我這邊走過來

 

誒!他怎麼好像越走越近,此時無法思考的腦袋,一瞬間遠方的人一下變大,他的笑顏裡令我著迷,雙腳蹲了下來,把掉在前方的秀髮,順著勾到耳後,禮貌的問著我,「那個…我可以坐在你旁邊嗎」身上還不時傳來香香的髮香味,太妍偷偷聞著對方身上傳來的味道

 

兩人之間的距離只有一個瓶子之間的距離,更何況跟這麼漂亮的人坐在一起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哦~可以~,你坐吧」裝出平穩的口氣,但心臟卻無法控制般的亂跳,噗通撲通的一下又一下的跳著,我吞了口水,裝沒事的喝著水中的水,掩飾自己其實很緊張,拿起小手帕繼續擦著,但汗好像不管怎麼擦都擦不乾…

還不時看著手上的手錶,心裡小抱怨的太妍,平時打球那些人都比我早到,今天怎麼這麼慢…,該不會又去鬼混吧,有點不耐煩的太妍,皺起了雙眉,到處的張望

 

兩人就這樣坐在那,太妍都不知道坐在隔壁的人一直在看他,她可愛又搞怪的臉旁,令女孩不停地笑「呵呵,你的臉好好笑喔…你在等你朋友哦?」說著說著一口喝起手上的水

 

太妍看著女孩的笑容笑了出來,搖搖頭的看了對方

「對啊…他們很慢…,要是他們來要好好罵一頓,真是的!!」擺出好笑的臉,捏起手中的手帕,一下揉又一下捏的,不是最寶貝嗎?

 

女孩看著太妍手中的手帕被捏皺皺的,隨手抽出太妍手中的手帕,放在自己的大腿上

「哈哈哈,你幹嘛拿你的手帕出氣啦~~」

 

「那個!!!!…不要拿啦!!很髒耶,都是我的汗耶」嚇的太妍想急著搶回來

 

「你看你都把這麼可愛的手帕給用皺了啦,我的給你,嗯!」女孩將自己手中粉紅色的手帕遞給了太妍…,但太妍遲遲沒接,一臉還是像要回自己的髒手帕…

太妍一臉…不知所措…,伸在半空中的手遲遲沒動

沒想到這個漂亮的女孩竟然要自己的髒手帕!!!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

 

下一瞬間都沒料到!!!!

他竟然!!!直接把他粉紅色手帕,擦了我的臉!!!!!!我的臉都是汗耶

 

之後他還把放在他腿上的藍藍也擦了自己的臉

這到底是怎樣!!!!!

 

 

擦完臉的女孩,笑笑的說著「就當作互送對方的見面禮,嘻嘻,還有很高興認識你~,我的名字是黃美英,可以叫我帕尼,我經常看到你們在這裡打球,感覺很好玩,下次我也可以一起玩嗎?」粉紅色的手帕依然還停留在太妍的臉上

 

「…呃…,當然可以~,我的名字是金太妍」炸紅的雙頰,看著眼前的人,我看他應該不知道害羞這兩個字怎麼寫吧!!!

單手接過臉上的手帕,害怕碰到帕尼的手,慢慢地抓起手帕的一角,快速的抽出,看來我的藍藍很難要回來了…

「嘻嘻,好喔!!」搖晃雙臂,在空中隨便亂揮

「那…明天…再…」撇頭看了另外一方,反而緊握在手中的手帕,不自覺的往臉上擦了好幾下…

 

兩人視線因為吵雜的聲響,轉向了同一個方向,而打斷了對話

遠方傳來幾人的嘻鬧聲

「ㄟㄟ~~~太妍!!!我來了喔!!!!」 一手亂揮,短髮亂翹的珊妮

「哈哈哈,我們來啦!!!讓你久等啦」大步跨的走過來的允兒,旁邊多了一個金髮小姐?!

「矮子~~剛剛我們去福利社買了零食~~~」手上抱的一包包的零食、糖果,走在珊妮的後頭,顯得高出好幾顆頭,是崔秀英

「嗨嗨~~太妍要擦防曬嗎?上次你叫我買的」黝黑的皮膚的俞利,忙著擦防曬,揮著手中的瓶子

「拉~拉~~看我轉~圈~」單隻耳朵戴著耳機的校淵,雙手抽著口袋,扭著身體

 

坐在原地的太妍,此時伸出食指1~2~3~4~5~6~7?,不論怎麼算都少一個

「怎麼少一個?」向遠方大叫的太妍

此時俞利回答著太妍「徐賢喔!!他去補課了~~今天沒辦法來」

在遠方的那團人,已走到了太妍面前,但是視線全看著旁邊的女孩

 

「他是誰啊?好可愛喔,你好啊,叫我珊妮」珊妮上前向帕尼握手「很高興認識你~可以叫我帕尼」回握手的帕尼,本身帕妮就很喜歡交朋友,還開心的向前抱住珊妮

「ㄟㄟ~~甚麼踏尼的,不要抱我的寶貝」嘴巴還吃著糖果,硬把抱在一起的兩人分開,珊妮轉頭斜眼看了秀英「你現在怎樣啊?抱一下又不會怎樣,老娘我現在是交朋友好嗎?」一手捏住猜秀英的耳朵」

「痛痛!!!饒命啊~知錯了,誰來救救我」

大家都嘆氣,看這後方等著被女朋友處理的人…

太妍看著每人依序的跟帕尼握手,大家今天怎麼都怪怪的耶…

「痾~~大家今天是怎樣?」太妍雙手盤在胸口

一旁的帕尼卻說著「很高興認識大家啊」

 

帕尼看了看大家,發現站在允兒後頭的人,是自己的朋友「西卡!!」

 

「帕妮!!想不到…」西卡看著一旁的太妍又看了帕妮

 

「噓噓!!」上前阻擾西卡要講話,直接把人拖到一旁

兩人在一旁的咬小耳朵,頭低的不能再低

「誒誒!!你怎摸在這,你不是跟允兒去約會,怎麼跑來」帕妮問著西卡

 

「我倒想問你…吧」西卡小翻白眼,應該是我問你吧

 

「我…」說不出話的帕妮,不知道該怎摸解釋剛剛的情況

 

「哦~~我知道了,我們家帕妮終於有動作了齁」西卡瞇瞇眼看著前方的人,故意戳著軟軟的臉頰

 

此時西卡注意到帕妮手上拿的手帕,是藍色!!「誒,你的手帕怎摸變色了,哈哈哈,還是…」又偷瞄了太妍的手上,拿著粉紅色的手帕

 

「…」

 

「換定情物哦~這樣了解,好好加油,平時都有注意齁,還知道人家身上都會帶手帕」

 

「要你管哦,哼哼」害羞的帕妮思想完全被西卡看穿

 

「好啦~不能講太久~我們過去吧」一手拉住帕妮的西卡

 

看著一團人又開始吵吵鬧鬧的,

「不浪費時間啦,那打球吧!!」

「好~~」大家放下手中的背包和一些物品,打起了球

除了西卡汗帕妮沒上場,其他人都上場打球

 

揮灑熱血,揮灑青春,快樂的時光總是的特別快,感情好的我們,希望我以後還可以這麼好,能夠充分利用這樣的時間…,盡心盡力的完成我們想做的事情…

 

經過比賽的一番,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大家還不停的討論剛剛打球哪裡是爆點,哪裡需更改等等,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在一旁看到的帕妮,這個場景每次都是遠遠的看…,還是第一次看到…,你的笑容,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看到出來你很享受現在…,看到入迷的帕妮

 

「誰還有水,我剛剛把水喝完了」把半罐的水都喝完的太妍,看了每一人,視線交錯的當下

 

竟然沒人看他…一眼

 

「帕妮有啊,給你」拍了帕妮的肩膀,自告奮勇的西卡直接拿起帕妮手上的水給太妍

 

「啊!!!…等等!!」突然大叫的帕妮,炸紅般的臉蛋

 

「謝啦~~」感覺沒怎麼的太妍二話不說直接打開瓶蓋,喝了一口,還遞給了對方,拿起手帕擦了擦臉旁的汗水

「帕帕…妮,水很好喝,你也喝一口吧」

 

「…嗯嗯…」都不知道該怎麼跟太妍說,剛剛我已經喝過那瓶水

在剛剛那一剎那間,他的他雙唇緊密著瓶口,視線完全盯著因喝水而濕潤的嘴唇,他還不時來回的舔掉剛剛流出來的水份…,這該不會就是間接接吻!!!!吧!!!!

 

太妍喝過的吻痕還清楚的留在瓶口邊…接過水瓶的帕妮完全沒思考,隨即的輕碰了瓶口,然而在一旁看的西卡,笑容變得超級燦爛,看向了允兒

 

當然大家都看的出來,站在眼前的這兩人之間得氣圍有所特別…,與西卡對到眼的允兒,開口說了話「咳…不好以打擾兩位,ㄨㄛ我看兩位交往看看啊,大家看怎麼樣」一邊起鬨著

 

順勢的把兩人推在一起,肩膀並肩的靠在一起

 

有點凌亂的瀏海

「你不要開玩笑了…更何況他長得很可愛,一定很多人追啦…,我沒機會啦,好不好~~」一邊想說才剛認識不到24小時,就跟人家說什麼交往的,不過確實有一點被他吸引到…,這…,

「我看我排在很後面吧,哈哈哈」想自己找台階下的太妍,還以為會很順利的笑笑就沒事的說

 

誰知道這些損友竟然說出「又有什麼關係~感情可以~慢慢培養啊,大家說對不對~~」剛剛被痛扁的秀英,抱著前頭的珊妮,說完還故意做事要親自己的女朋友

 

太妍耳邊不斷環繞著

「對啊!!!我覺的感情可以培養啊」

 

「黑阿黑啊~還是太妍不喜歡??」故意作勢的問著太妍,挑著眉的孝淵,看了太妍一眼,像是暗示甚麼事一樣…

 

「才沒有不喜歡好嗎?你們很討厭耶~」原本面無表情的太妍,站了起來,我最討厭別人激我,揹起了背包,伸出手拉起一旁呆滯的帕妮

 

「帕妮~走!」

回都不回頭的拉著帕妮一起回家,在不走的話,太妍怕帕妮一起遭殃

 

看著拉著自己的背影,馬尾在後頭的左右搖晃,不過他身上似乎還有一個好香的味道…

 

後頭大喊的西卡「記得把人平安送回家,知道嗎」後頭搗蛋的人還不時的吹口哨,那邊自行慶祝?!

 

 

走著走著,太妍鬆開了手掌,反過來的90度鞠躬「對不起,剛剛不是有意的…,如果不把你拖走,等等他們會問個不停的…」太妍視角的下的看著帕妮所倒影的影子,直挺挺的站在前方

 

「你真的是傻瓜…」聽到這句話的太妍,當下嚇傻的不知道該回話

 

「什麼…傻瓜?!」怎麼突然蹦出個傻瓜,現在是…

 

「我啊…其實…很喜歡你這個傻瓜…,也許今天是我認識的第一天,你一定會覺的很錯愕,但我從之前一直注意著你,不論是你上課打瞌睡還是打球也好…,每次都只能遠遠的看著你…與他人有說有笑的,其實真的很難受…,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向前與你說話」當下混亂的腦袋,只知道要跟眼前的人說出自己的心裡話,當下被大家起鬨的那一刻,我突然覺的很高興,如果你的回答是願意就好…

 

抬起頭的看著眼前的人,一句一字的傳進耳邊,「你…喜喜…歡歡歡…我」還以為自己在作夢的太妍,捏了自己的臉頰,「痛!!這不是在作夢吧」

 

「那條粉紅色的手帕,你打來看一下」指著太妍手上的手帕

太妍把整個小手帕攤開,裡頭有著兩個圖案

是兩個小豬,旁邊還有字,「I like you.」依序念出上面的英文字,「這是…」

 

「我之前就一直想給你,但遲遲都不敢,那你…願意給我機會嗎?那是我縫上去的,雖然有點醜…」接過太妍手上的粉紅色手帕,指字又指向太妍,「你剛剛都說不討厭,那就是喜歡對吧」

 

「明天我們在約一次我在給你答案」

拿回帕妮手上的粉紅手帕…,兩人一路上都沒說什麼話,太妍把帕妮送回家後

 

這件事讓太妍想想,記憶確實有這個女孩為什麼他有這個勇氣與自己告白,而自己卻…沒這個勇氣去回應他人

 

到了隔天同一時間,兩人相約在校門

 

走著走著,雙手握緊背包的太妍,停下腳步,叫了一聲「帕妮妮…我要給你的答案,你準備好了嗎?」

 

「好…不論好壞的結果,我們還是可以繼續像現在這樣吧,答應我好不好」認真的眼神看著太妍

 

「好~我答應你,那你把雙眼閉上」向前打上勾勾,手蓋上了眼前人的雙眼

 

乖乖閉上雙眼包帕妮

不到幾分鐘,太妍開口說了話「好了!!」

 

「??好了?你一句話都沒說耶」剛剛根本沒任何的聲音

 

笑開懷的太妍,拉起帕妮手掌,手腕多了一條藍色手帕,怎麼跟我昨天要的那條藍藍一樣

 

「這是??」轉了自己的手腕看了又看,沒東西啊,這是……,不解的看著太妍

此時才看到豆豆的圖樣旁邊也多了幾個字「I like you,too.」唸出英文句子帕妮,當下有驚有喜

「所以!!我們!!」指著手帕,瞪大雙眼的帕妮

 

「對啦~我答應你了,那以後還請多指教我的女朋友~」舉起自已手腕的太妍,手上綁了昨天帕妮給的那條粉紅手帕

 

「我好高興,太妍我最喜歡你了」帕妮說完立馬抱住對方,高興的一直跳

 

「那~我最親愛的女朋友~,這還要感謝我的手帕齁」開懷大笑的太妍,不像昨天這末害羞,也回抱了對方

 

「是是,感謝我們的小手帕,還有我自已,嘻嘻嘻」

 

「謝謝你有勇氣接受我這個"傻瓜",啾」

 

太妍在帕妮手背上留下了一個吻

 

月牙的笑眼,露出了喜悅「你也是,有勇氣與我相戀,啾啾,最愛你了」

 

也許這有是所謂的相遇的命運……

 

沒想到只是一天的相遇,有許就是這一天,有了勇氣,相信當你有勇氣時,像喜歡的人告白,

把喜歡他很久的心裡話告訴他…,這就是自己給自己的機會,我說是不是啊


yoyoyo~~

謝謝大家啦^^  最近都寫短文XD

每次寫都在想新梗

還有....小夥伴希望你心情可以好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太妍 黃美英 taeny cp
    全站熱搜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