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小洋蔥^^
我想問大家一些小問題
大家是不是比較喜歡小篇文章^^
我個人比較喜歡^^自己的短片啦,哈哈

有時候同時寫2篇,不論長短,有時寫寫都會亂掉(有些段落文章內容很像^^),自己有發現

另外像是h文~有點不在行
不論看多少的片子~好像都…有點不太行

雙魚座的我,最喜歡就是想像啦~
想像是我強項?!哈哈哈
我也常被我同學說呢

可以推薦我一些文章^^
我也很喜歡看他人的文章^^

希望能夠呈現更好的文章
我也希望可以自己可以寫更好的文

可提供一些自己的想法,或是想看哪些主題的內容都行^^,認識你們^^

以後還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