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張照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謝謝幫我們女神撐傘,不讓他淋雨^^

謝謝留言的讀著,真的超級超級高興的


最近感覺都不能沒有他…

 

中午休息時,吃著手中帶的飯盒

 

「誒~太妍」允抵著頭看著太妍令他不解

 

「幹嘛」

 

「你是不是…喜歡…〝她〞啊?」

 

「誰?」

 

「你明明知道的啊,又在裝傻」故意指著隔壁房間

 

「你管我,你自己呢」啪了好幾口飯

 

「拜託,進度都差不多好嗎,哪像你,慢吞吞」

並不是要指責他,是希望他可以找到自己都喜歡的人罷了

 

 

允兒才不到3個月就把到人了,每次都在我面前放閃,害\我都得戴太陽眼鏡呢

 

「唉~別說的好」說什麼喜歡人家,人家可是大老闆耶,我可是實習生…,更何況他長那漂亮一定很多人追,自己算那根蔥啊

 

太妍雖然沒說,但允兒其實知道他喜歡美英

 

「對了~剩不到幾個禮拜,我們的實習就要結束了耶,之後又要回學校了耶,以後都看不到你了耶,好孤單哦」,手遮住臉,假哭的允兒,就是要鬧金太妍

 

「哼,怎麼可能因為我啊!明明就是怕見不到秀妍姐姐吧」明知道允兒算是為了逗自己吧,時間過真快,感覺才來幾天而已,聲音量雖大但裡頭充滿了失望

 

「唉呦~金大爺也會失望哦,哈哈哈」

 

「找死你啊」揉捏允兒一番

 

談話到一半時,從中蹦出一句,從後頭將兩人環抱住

「你們兩走了,我應該會想你們哦,這樣以後沒人幫我耶,都還沒好好揉嫩呢~」

 

「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才想我們…哦,那我們還是走吧」允兒搭起太妍的肩膀,走到角落,蹲著畫小圈

 

「哈哈,開玩笑啦,怎麼這麼可愛,我是愛你們的啦,想收你們都來不及了」,「對了,我打算請你們吃飯,如何?」錢包都已經掏在外頭了

 

「好呀!!好呀!!」高興都來不及的允兒都忘記剛剛,開心的抱住秀妍「耶~有肉可以吃了^^,謝謝秀妍姐姐~」忍不住撒嬌了一番

 

「咳!不好意思,我還在這」太妍手臂差在胸前,看著眼前的眼睛亮都看不見了

 

「哈哈哈,那今天下班去好不好」秀妍摸了摸允兒的頭又看了太妍,給了微笑「那下班時,找美英也一起去,那趕快回去辦公室吧。休息時間要結束了,等等美英有又唸我,問說金小朋友去哪兒了」

 

「真是的…」雖然是開玩笑啦,不過從秀妍姊姊嘴裡講出來,還挺開心的

 

一回到辦公室,當他抬頭正與太妍眼神對視,「聽秀妍說今天要吃飯」手上的電話才剛掛下

 

 

「對啊,那你要去嗎」秀妍姐姐實行力真快

 

「要啊」

你將掉下的瀏海勾向耳後,還露出一個微笑

 

 

「嗯嗯,好」

今天還真愉悅呢,一整天笑笑的好開心,想到晚上可以吃飯真好捏

 

 

直到下班後,我們去了一家好吃的燒烤店,安排的位置竟是裏頭最大間的,位置大的可以坐到10個人呢

 

當然我們只有四個人,而我與允兒坐在同一邊,則美英姊姊和秀妍姊姊各自坐在我們對面,烤的人都當然是我與允兒,我們烤完都給坐在對面的兩位

 

一片片的生肉放在烤盤上,滋~滋~的作響著,瀰漫的香氣,散發出美味,還帶著一點點甜味,配著醬汁,更是好吃呢

一口口不間斷地送入嘴內

 

「來~允兒,嘴巴張開」

 

「啊~」允兒張開嘴吧,接過秀妍從對面挾過來的牛肉

 

「好吃嗎?」

 

「恩~好吃,你給的都好吃」甜滋滋的甜味,融化到心頭底了

 

 

「真是的」一旁看著太妍,不禁想說說允兒,總是這樣,說真的"羨慕"

但又回頭看著前方的美英姐姐,是不是我也可以這樣,你一口我一口之類的…

 

頓時你發覺我看著你時,我視線立即轉移到烤盤上的肉

繼續的烤著肉,掩飾著我的…

 

 

 

 

「ㄟ~太妍~陪我去廁所一下,快點」允兒拍了我好幾下

 

「蝦~」有點沒意願的太妍,無奈的看著允兒,幹嘛要我陪…

 

「快點」硬把太妍拖去廁所的同時

 

「討厭鬼」吃得正開心時,卻被打斷

跟著前方的人去了,但原本要去廁所的方向,允兒沒去廁所,反而走動店外

 

 

你正面對我,口中還咀嚼著肉「捏~太妍啊,你為什麼還不告白」架著我的肩

 

「幹嘛說這個?」突然被拉出的太妍覺得莫名,一開口就說這個…不是說要去廁所

 

 

「說你笨啊~喜歡人家又不敢說,你不要以為我都沒看見你一直美英姐姐」

說完後,允兒跑到櫃檯拿了兩瓶啤酒,付了錢後,在跑了出來「繼續」

 

你遞給我手上的啤酒跟我乾一杯,咀嚼已久的肉,早已吞下肚

 

才喝一口的你,竟然已經把瓶內半瓶的酒罐下肚,我則是一口口慢慢的喝著

 

搖了瓶內的酒,時不時的冒起了少許的泡泡

「…對啦…喜歡…但是…我配不起,反正他一定不會喜歡我的…」

原來我偷看這麼明顯,還被旁人看到

 

「什麼配不起,亂說」

酒精貫通到全身,使得胃熱熱的

 

「懸殊太大吧…」

 

「幹嘛在意那個,你看我,我不是跟秀妍姊姊在一起了嗎,跟你說喜歡就喜歡,根本不需要理由,懂嗎?」

 

「嗯…再說吧」

 

「勇敢點!!不怕被他人搶走嗎?大不了你真失戀,我老子陪你喝好幾天的酒,如何?」「試試也好,以後都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呢」允兒喝光了整瓶的酒,使的腦子更清醒了

 

「想不到你還挺會喝的」太妍光看著允兒手上的空酒瓶,又看了自己的才喝了三分之一

 

「那是被訓練出來的,趕快喝,相信你一定會想清楚的吧,老兄」拍了好幾下太妍的背「想清楚,可別後誨,好嗎?」

 

 

「嗯…」再想想,一口氣灌下的酒瓶,意識依然清楚,打了自己的臉「那進去吧」

 

也許我是該想想了,對吧?對著封閉已久的內心,就像允兒說的那樣喜歡了是沒有理由的,喜歡上就是喜歡了,這就是一種特別的感覺,有時連自己都沒發現…

 

當兩人進去店內,手上突然又拿了好幾瓶酒瓶「太妍,開喝囉!!」太妍跟上前方的人,衝進了剛剛的房內

 

看著兩人有說有笑的聊著天

 

放鬆的坐在秀妍的旁邊,但看著美英,想敬酒

「內內~喝吧」

 

「你們喝就好」美英說著話,允兒是不是忘了剛剛怎麼來的嗎?剛剛是我開車呢,怎麼可以喝呢,「我喝果汁就好」

 

像大媽一句又一句的念著,桌上的空瓶也越來越多,一口喝完,又到了新的一杯

 

 

允兒轉向自己最喜歡的人,此時說話聲音變的溫柔

「嗯,那秀妍姐姐呢~」

 

「笨蛋,少喝點,知道嗎」

 

「嗯~~,那太太~喝吧」單手繞過秀妍的手臂牽起他人的手,頭也靠肩,很享受現在

 

另外自從回到原本座位上了太妍,儘管允兒一直在自己的酒杯裡,一杯又一杯的倒著,當然爽快的一杯杯喝下肚,好久都沒這樣喝,真是爽

 

都不知道上一次喝是什麼時候呢?

 

「乾杯!」向大家敬了好幾杯酒

 

還算正常的太妍,突然變的沉默寡言,之後一句話都沒說,反而是允兒變的吵鬧,死要黏著秀妍,不管秀妍怎麼勸他回座位坐,就是不肯,嘴裡一直叫著太妍

 

「內內~內內~太太,再喝!!」

 

 

「嗯嗯嗯,是的!!!哈哈哈」單手撐著頭,一手拿著酒杯「美~英~,乾杯~嘻嘻」

以被酒精燻著整頭,神經像是停使一般,全身開始不聽使喚,眼前的人天旋地轉

 

 

秀妍看著美英,嘴裡還吃著肉

「美英啊~去對面坐,我怕太妍可能喝醉了,你看一下」

 

 

「嗯」美英看了前方的太妍,他眼神充滿了渴望,告訴著自己要過去那,圓滾滾的雙眼深深的吸引了我

 

一下是冷酷的表情一下又是大笑起來,完全跟平常的他不一樣,像是變了個人似的

 

「快啦,乾杯!!哈哈哈」拉著美英的手,還擺出可愛的笑

 

馬上換到太妍旁邊的美英,雖然看似冷靜,但一直注意在一旁喝醉的太妍身上,比起肉更擔心太妍

 

雖然還是有一直烤著肉來吃,但發覺太妍好像越喝越開,一直不斷叫服務生要酒

 

 

 

 

兩人就這樣突然的發著酒瘋,算是預料之外

 

不過還好的事,房內的隔音好,到是不會打擾其他客人用餐

 

當美英也嘗試著搶下太妍手中的酒杯時,都會用身體護著酒瓶

「不行~我還要喝~」連酒都到不好的太妍,最後直接放棄倒入杯內,而直接灌上嘴裡

,大口大口的喝著

 

「你喝醉了,不要再喝了」皺起眉頭的美英,有些感到無奈,但又擔心

 

「我哪有醉啊!我好的很,哈哈,允兒是不是啊」

 

「是是!!」大力點著頭的允兒,露出了8顆上下排的牙齒,眼睛都瞇成了一條線

 

雖然允兒比太妍酒力更勝一等,但喝了這麼多瓶,不醉也難啊

 

秀妍和美英被喝醉的兩人折騰半1小時多,看著時間也也吃了將近2小時

「秀妍啊~吃得差不多,回家吧」

 

「是啊~看這兩個小朋友,喝酒都不節制的」爆不平的秀妍,只好認了

 

倒是開始呼呼大睡的允兒,靠著秀妍的肩,挽著他的手,不時的偷笑了幾下,秀妍撥了允兒的頭髮,這是甜蜜的負擔?!

「那美英,麻煩你載到我家,我把允兒帶回去,那太妍麻煩你了,好嗎?」

 

 

眼看時間都這麼晚了,不可能帶回太妍他家吧,身為一個前輩這樣被他爸媽看到不太好,更何況喝醉的狀態…

「嗯,好」一手起一旁醉茫茫的人「太妍,起來」

 

 

「那~我要抱抱」害羞的傻笑,雙手一展開

 

「唉~真是的」一手抱起太妍,兩手將人抱在懷裡,頭靠著自己的胸口,太妍身上的香味夾雜著酒氣撲鼻而來,不斷的在懷裡扭動著,真是讓人受不了,根本不想放開

 

「嘻嘻,好香哦,我喜歡」還偷聞了美英身上的芳香

 

一旁扶允的秀妍,都看在眼裡,又看看自己懷裡的允兒,我應該好好獎賞你是吧,頑皮的允兒

 

上車後,駕駛座是美英,後座坐中間的是秀妍,左右各一個人,哪怕哪一個人會亂開車門,這要注意

 

美英以最快的飆車送後坐者們回家

拉起手煞車,下車接過稅著的太妍

「到~你們兩早點休息」

 

「好~你也是」

秀妍攙扶著允兒,在後頭以把人放到副駕駛座的的美英,看著兩人進了大樓後,電燈從秀妍住的窗外亮起才離開

 

 

繼續行駛到自家門口,整棟都是用高級材料所以建起的公寓,整棟都是我的,除了最高那層樓是我住的以外,其他租人,算是包租婆吧

 

下車後有專人服務,幫把車停好,自個把人扛在肩膀,一路做電梯到家外

 

拿起鑰匙開了門,脫了鞋,把身上的人先放到沙發上,上頭還擺了早上剛換下來的衣服,背包一路幫他背到家,自己身上也有一個側背包,揉揉自己的肩,走到廚房到了兩杯水,喝完後又繼續連喝好幾杯 「真的好重~等他醒來,要好好收拾他」

 

太妍躺一躺變大字,腳還直接掛在上頭,睡的不醒人事

 

「好臭~」搧了搧身上的味道,聞了好幾下,都是燒烤味,又看了躺著人「該拿他怎麼辦?直接這樣放到早上嗎?」

 

站在原地想了很久的美英,最後還是先幫太妍身上的衣服換掉,濕毛巾來回擦拭身體,根本是肌膚碰肌膚,人整個癱軟倒在自己的身上,你的一切都看的清清楚楚,拿了自己的睡衣幫太妍穿上,先拿了小毛毯鋪在身上,像媽媽一樣打理好一切

 

等到一切用好,花了一些的時間在洗澡身上

,出來後不管是慢慢穿著睡衣,還是吹著頭髮,擦著乳液,視線一直盯著太妍不放,就怕他哪一刻會吐,或是醒來喊不舒服

 

看起來好像睡的挺舒服的,都大字

因沙發被太妍霸佔,美英只好坐地毯上,靠著沙發當背墊,看了看有沒有重要的資訊錯過

 

突然有人搔自己的背肩「誒~」轉頭究竟想看後頭人是否醒來

 

「…嘻嘻」手上竟抱著我早上穿的睡衣?!,臉整個貼上我的背,連氣吐出都感覺的到,都穿透衣服了

 

怎麼越來越大膽啦?!趕緊想把後人叫醒,當然主要還是怕太妍吐在自己身上

 

腳變由半跪,想才向前把人推醒

 

「呃!」

 

太妍竟將自己抱入懷內,想掙脫時,卻不知道他哪來的力量,將我鎖死,根本不能掙脫,你抓緊了我的衣服,可以感受到一股不安的感覺,我的手停在半空中,而捶下

 

 

「內~我說啊,允兒,那個大壞蛋,真的超級超級壞的」

 

怎麼喊著允兒的名字,該不會把我誤認了嗎?

聽著的美英當然問著問話的人

「什麼壞蛋?」

 

「笨哦~就是那個啊~黃美英啊!哈哈哈!你忘了哦?…」太妍聲音忽大忽小,含糊不清

 

張大雙耳想聽清楚,竟然說我是壞蛋…我倒底對你做什麼

心中頓時小冒火的美英,拳頭都以準備好要打人了時,說我是壞蛋「都是因為他害我很煎熬,每次都會想,會忍不住…」

 

該不會是我給他太過工作,害他煎熬?「很辛苦?」

 

說完不時的拍著美英的背

「嗯啊~辛苦~就是…喜歡上他!!!我真的真的好想一直待在他身邊…」

 

「你…」聽著說,心裡悸動,因你一句喜歡

 

「…但是我沒…資格…對吧,允兒,我只是一個實習生,什麼都比不上,我不配…」說著說著內心揪在一起,非常的痛苦,雖然在那之前你對我說的那些喜歡就喜歡了,但我還是…做不到「…他可以遇到比我更好的人,讓他幸福的…」

 

淚堆積已久,忍不住的哭了起來「允~嗚嗚~嗚~嗚嗚,那你不可以丟下我哦,不可以見色忘友哦,呵呵」縮緊了擁抱,希望可以從對方身上溫暖,濃濃的哭腔

 

「笨蛋…」美英聽完後才明白每天跟在一旁的小妹妹,竟然會喜歡上我「你是傻瓜嗎?你又知道他不會喜歡你哦」

 

「我就是這樣覺得,允兒欠打哦」鬆開擁抱,迷濛的雙眼狠狠的盯著眼前的人,烏溜溜的眼眸,與妳四目相交

 

真是的,「我喜歡你…」手捧住你的臉,慢慢的移動著身體,把你拉近

 

「允兒,你幹嗎說你喜歡我啊,哈哈哈」失效的太妍,根本覺得前面的人在開玩笑

 

一個衝動,什麼話都沒說,美英直接把人抱進房內,把人撲倒在床上,把太妍抵制在自己的懷裡「我才不是什麼允兒!」

頭髮捶在臉頰旁

 

突然被撲倒的太妍,不知道是酒醒還被嚇到「…」模糊的視線,變的清楚,揉了幾下,眼前人的輪廓真的不是允兒,是是…美英姐,還不敢相信眼前的事實,瞇了好幾下,搞不清楚狀況的太妍,痴痴的看著…前方

 

「我決定了…」一口直接吻下太妍的雙唇,來回輕咬,玩弄著你的舌間,直到整個被我控制,變得沒攻擊力,整人癱軟,我將你抱起「太妍,你是我的人了」

 

酒的後座力,依然使得腦袋轟轟作響,太妍皺摺眉頭倒在美英的肩,再度闔上了雙眼,如同夢一般,今晚的一切,對我來說是渴望,也是不可能發生的

 

「阿拉~睡著了」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聽到我說的話呢?

看要怎麼好好交代…

 

把太妍安置在自己旁邊,看著眼前的傻瓜,側躺近近的看著,你的顏面、你的身軀,雖然不是第一次這樣睡在一了,但這樣靜靜的看著你,我就心滿意足了,手撥著你的秀髮,摸著你的臉,移動了自己的身體,將你輕輕抱入懷中,一起蓋上了棉被「晚安」

 

在夜晚時,太妍也回抱了美英,一直以為是玩偶的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抱的是誰

 

「嗯嗯…頭好痛」翻了身體,才發現旁邊的不是玩偶,是是!!人!

坐起來後,又看了四周,這裡不是我的房間,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硬記起昨晚的回憶,結果什麼都想不起,頭痛的不得了

 

被太妍的動作而被吵醒的美英趴著看著臉孔似驚恐的你「太妍~」綿密聲音,如棉花一樣甜

 

「美英…英姐姐」尷尬的笑著,不知道該接什麼話,「呃…」拉了拉自己的衣服,也才發現這衣服不是自己的,昨晚是如此瘋狂?!

 

「太妍,拉我一下」美英伸出手

 

 

「嗯」

我拉起美英的手臂,竟直接撲向我,把我抱住,「我說,傻瓜,昨晚的事你真不記得嗎?」

 

 

「哈!」不停回想的太妍,被眼前的人擁抱變的遲鈍「我做了什麼事嗎?」竟然被叫傻瓜?美英姊這樣叫我?!@@,這次真嚇的不輕

「如果我對你做了什麼不禮貌的事,我向你深深的道歉」慌了手腳太妍,被美英有所注意

 

 

「放鬆,我又不會吃掉你,你昨天喝的很醉…只是」

 

「只是什麼?」

 

「就是我喜歡你啊,你昨天都向我告白了,我沒忘哦,這是給你的回覆」

 

「蛤?」

我竟然告白了!!!

 

「蛤什麼?好話不說第2遍的」才鬆開懷抱,正眼把人好好的親一頓「你現在是屬於我黃美英的女朋友」

 

 

「這是…夢嗎?」打了臉頰

 

 

 

 

「就像你說的,我不會在讓你煎熬,你什麼時候想抱我,想親我,想佔據我,我都接受,你可以好好享受喜歡、愛一個人的感受,我喜歡你,不需在糾結,我喜歡是你的人,而不是別的,別再說什麼配不配的話懂嗎?喜就喜歡了,並需要任何的理由」又吻上了太妍

 

 

「我我…也喜歡歡你…你願意做我女朋友嗎?」羞澀的不敢看對方,我到底是甚麼時候說的啊

 

 

「昨天早就是你女友啦,那可愛的女友,我們繼續睡好嗎?好累哦」直接把人抱在懷中懷中

 

「那你可以跟我說,我昨天說了那些瘋話嗎?」

 

「才不告訴你~睡吧」

如果說出來說她罵我笨蛋這種話,他一定會後悔死的,昨天還把認成允兒

 

「那親親我,就告訴你,嘻嘻」逗著臉紅紅的太妍

 

「親就親!誰怕誰」揪著臉親了下去

 

「致最愛你的人...」

 

在愛情裡,沒有應不應該,可不可以能,能不能夠—只有 愛 或 不愛

任何人都可以得到愛,說一聲我喜歡你,或許還不會後悔,當初為何沒說出口


壓齁~打一打打到6000還是第一次呢XD

看到好成就感~

如果句子有什麼不順可以跟我說說

沒關西的~

再次的感謝看我文章的人,把我打的文都看完^^(擁抱)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