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嘿嘿嘿~一次更真好XD


直到快三個禮拜時,暗暗的隔壁竟然亮了!

先走進秀妍姐姐的辦公室,看著早已來的允兒跟秀妍姐姐聊的很開心,不像之前見面的那樣便扭

 

「早安」有禮貌的向兩人打招呼

 

「早啊~你來啦~」允兒跟秀妍姐姐併排坐在一起

「早安~太妍」秀妍轉頭也像太妍打招呼

 

「早,我看到隔壁燈亮著,是不是忘記關電燈??」

太妍指著隔壁的房間

 

站起的秀妍,拍拍身上的灰塵

「她來上班了啊」,「那現在兩位決定誰要去另外一間了嗎?」

其實秀妍還真的很擔心,他會來不了,明明說好幾天,卻2個禮拜,不好好督促他又不行

 

 

兩人聽後,允兒緩緩的露出尷尬的表情,面向太妍,才說出「那…他可怕嗎?還是太妍你去?」嘴上那麼說,但心裡其實不適這麼想的

 

「呃…那我去」太妍隱隱約約知道允兒根本不想去隔壁,眼前的這位漂亮的秀妍姐姐,就是他的愛了,他怎麼捨得離開呢

 

 

「那好,你們決定好齁」拿起一疊報告

 

「嗯」

太妍收拾的桌上的用具,搬到隔壁的辦公室,一進門,坐在眼前的這位女人,不是老頭?他雙眼凝視著電腦螢幕,好像都沒發現有人進了門

 

隨後的秀妍姐姐小聲的交代我「如果有什麼狀況,記的告訴我」將手上的報告給了太妍

 

「嗯」我想應該會沒事吧

 

秀妍對著座位上的人叫了一聲

「嘿,美英,人在這,交給你囉」

 

秀妍姐姐就這樣關上門,秀妍心想應該以太妍可以對付的吧?!

 

「哦,名字是?」

說話連頭都沒抬起,看起來好像很忙

「是金太妍,你好」

 

「嗯,知道了」

 

「坐這」

 

「是」

他指著與大桌子平行的小桌子,而且緊緊的靠在一起?,回想隔壁桌好像坐的座位不太一樣

 

看眼前的人要自己趕快坐下,雖然單單只是平淡語氣,但…氣氛就讓我頭皮發麻了

 

 

坐下後,開始著手自己手上的工作,後來又交代我了一些其他瑣碎的工作,在那之後我們都沒對話,之後也只聽到他通話一下,又簽東簽西的文件,不斷的翻閱紙張,看了又看,拿起筆在紙上寫字,不然就一下子key著電腦文件,氣分有點凝重就是了

 

越看越久反而視線從觀看他工作轉移到她的臉上,越看越覺得不可思議,直到美英,看了我一眼,咳了一聲,我就繼續把工作做完好了,手上的筆敲了記下腦袋瓜「我在幹嘛啊,專心」,其他的不要管,看著還很厚一疊的資料疊在眼前,還真是一大挑戰,現在不是分心的時候

 

太妍很用心的把重點把要的部分,全畫下,還註明以及貼便利貼等,像是不會的東西,都把他寫下來,之後再問,把需要的全部整理起來

 

不知不覺一個下午過去了

都沒注意時間過去的太妍,只在意眼前的文件有沒有確實處理完

 

 

 

「哈~終於~」高興都來不及的要跳起來

終於把要完成的事做完了,看著自己做完的工作感到很有成就感,反而有點餓,又摸著有點空虛的肚子

 

 

伸伸懶腰,順勢看了手錶,下午4:00?!

哇~都忘了要吃中餐,難怪胃如此空虛,看起來等等回家要好好吃一頓了

 

因為太妍動了動身體,一旁的美英才注意到,看了手錶一下,竟然下午了,回想起自己進來之後都沒離開過辦公室半步,該不會金太妍也沒離開過嗎?從他進來的那一刻起?!看著他摸著肚子,該不會肚子餓,沒吃中餐吧,這樣不行,即時要做,也不可以沒吃啊,我可不是虐待人的壞蛋

 

美英想了想,沒記錯的話,金太妍實習下班時間應該是5:00吧,拿起電話「喂~等等過去,嗯,好」

 

 

收拾好東西的太妍,坐在座位上,等著下班的同時,沒幾下偷瞄著美英,開始上下打量他人,反正事都做完了

心中不斷冒出「哇~他其實笑的話應該很可愛吧」,「他的秀髮尾微微的翹著」,「瀏海有點微捲,好可愛,露出了一點的額頭」,「他的五官真的還蠻漂亮,很立體」…

說不完的讚美,「應該很多人追吧~,要不就是有男朋友了」…

什麼都能想,一點都不奇怪

 

 

 

殊不知快5點時,我正要起身,走時

「下班囉~」等不及回家吃好料

 

「你,等等」美英拿起桌上的包,走向我拉我的手腕「跟我走」

 

「蛤?可是下班了」難以解釋眼前人的舉動,幹嘛拉著自己

 

「吃飯!」

 

就後面的記憶,只記的上了他的車,好像…吃了很高檔的一頓飯,也只知道肚子很飽,他之後二話不說直接載我回家,我還心想我的小白車還在公司…

最後進門竟然被我媽看到,就變便邀請他進屋坐坐,一切發生的太突然,誰知我爸剛好準時回家時竟與邀他喝了好幾杯酒,兩人聊都聊起天來,但確實有說有笑的,聊了很多關於家裡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但之後發生更不得了的事…

 

「太妍,今天這位"姐姐"住我們家,你的房間整理一下」太妍媽媽直接拿出了新棉布又拿了太妍的幾件衣服,給美英換洗

 

「阿姨,真的很不好意思,麻煩你了」臉微紅許多的美英,因剛喝酒,酒精味家夾著香水味,身上散發出平常沒有的氣息,反應出的動作反兒有點害羞

 

「媽~蛤~」已經洗漱好的太妍回房,探頭聽到媽媽叫著自己

 

「快去,等等姐姐用好」加重語氣的媽媽

 

「哦…」真是的…,什麼姐姐啊,叫這麼親,才第一次見面就…

 

聽話的太妍,東西很快打理好,在房間內東西都擺設好,早已坐在床上打滾,無聊的看著手機

 

 

「叩叩~」

 

「請進」抬頭看了一下門口的人,慢慢的走進來,掃描全身,看著自己的衣服穿在他人身上,看似好像有點小件…,不過身材真好,又看了自己,唉~我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吧

 

「嗯…」拉著衣擺,看著自己微漏的肚子及腰部,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盡量的想用手遮擋住大片的面積

 

持續了幾分鐘後,他竟然還站在原地?好像沒動似的,是不是醉暈啦

 

「誒~你幹嘛?來床上啊」

太妍嘴角頓時上揚,回想到早上的情景,好像我們對調似的,我進辦公室時,也是你說話我才有動作呢

 

這才注意到你的手嘗試遮著肚子、腰部,但還是露出白皙的肌膚,使的我有點害羞不敢直視,太妍起身走到衣櫥前,挑了一件帽T,現在是秋天尾了,這樣晚上還是怕美英姐姐著涼

「換一件,這給你」

 

接過手的美英「謝謝你」原來對方已經注意到自己的細微動作,還真得很不好意思,正想拿出去要去廁所換時

 

「你要去哪啊?」太妍開口攬著美英

 

「廁所ㄚ」腳步停下,轉向看了太妍

 

「唉呦~不用啦~在這換一換就好」揮了揮手,指著這裡

 

「我…」摸了摸鼻子,有點害羞…

 

「那我背對著你,換吧」轉過身的太妍,雖然都是女生,但還是有些人還是會感到不自在

 

「嗯」慢慢的脫下上衣,滑過美英的上半身的肌膚,所摩擦的聲音,早傳入太妍的耳朵裡

 

即時是一點聲音,可以讓人多想,我就是想像豐富的人,還真得讓人有了畫面

 

美英套上帽t後,整理了一下頭髮「我…好了」

「嗯,舒服多了」鬆了一口氣,至少肚子不會露出來了

 

「嗯,上來吧」,拉開棉被的一角,「跟我睡沒關係吧,如果有什麼不便的話,我會睡旁邊一點」

 

「不會的~沒造成你的困擾就好」

 

 

「不會啦,睡吧」

怎麼感覺現在的他與早上辦公的他,怎麼差這麼多??

還真讓我有點不習慣

 

「嗯,晚安」

 

 

熄燈後,兩人就這樣直挺挺的躺在床的左右,或許對方都不想打擾身邊人睡覺吧,一動也不動的,此時想翻身的太妍,側躺著對著美英

,拱起了身子,縮成一團,可以感受到隔壁人的體溫,讓人不禁想在靠近一點

「睡著了嗎?」

 

「…呼」

 

「睡了?」

 

「…嗯嗯…」當美英再次發出聲音時,太妍感覺到他也翻了身,但是暗暗的一片什麼都看不到

 

「今天…都還沒向妳說謝謝呢,請我吃飯,下次換我請你吧,不過是要我可以付的起的哦」小小聲的講著話,不知道對方有沒有聽到,但只是想跟他聲謝謝

不過突然住我家,真的有點突然…

 

在黑暗中不斷渣著眼,醞釀許久的睡意才來,好幾次想再度翻身時,突然你更靠近著我,你呼吸的氣息打在我的脖子上,手直接摸上我的胸,微微的撒嬌用鼻子蹭幾下,還偷笑了幾下,說了一句「好可愛…」

 

真是想讓人誤會嗎?現在好像有點…奇怪

 

嚇的可不輕的太妍,被一個人抱著睡還是第一次…

但也許是我多想了,可能是睡相不好吧…等等可能就鬆手了吧

被睡意打敗的太妍,不忘了明天還要上班呢,趕快睡覺才行,要不然明天起不來

 

 

嗯了幾聲,頓時耳邊轟轟的聲音不斷傳進大腦,隱隱作痛「痛」

慢慢張開有點沈的雙眼,漸漸變清楚的視線,才注意到眼前的事物,不重不輕的捏了幾下,好柔軟,手竟然在太妍的胸前,因胸口上下起伏而隨之擺動,可以感受到他的心跳,有種說不出的感覺,而視線前方是他的側臉,自己的下巴竟抵著他的肩,哪怕動一下會吵到他,看著面天空還暗暗灰灰,應該還是凌晨吧,鬆了一口氣的美英,就這看了太妍的側臉,不知道為什麼不想移開視線,這樣的感覺是沒有理由的,對吧?

 

想到你早上,你站在門口時,真像一個剛上幼稚園的小孩,特別可愛,那時其實有偷瞄幾眼呢,還咳了一聲,如果你盯著我看的話,會害我沒辦法專心,一直想看著你呢

你坐在一旁的小桌子,與自己平行,很認真的對著給的資料,每當做完一項又露出開心的表情,放鬆到八字眉都垂的特可愛

 

 

 

 

而自兩人醒來後,當天晚上的突擊擁抱,好像沒這回事一樣,不論誰都沒提起

不過也因為這樣,之後幾個月後我們的相處好像沒那麼僵了

 

因為第一次的吃飯,第一次的住宿,成了契機

現在反而只要沒事,媽媽都要美英來我們家吃飯,我爸則想跟美英喝酒聊天,所以幾乎喝完都住我們家,我們還是一起睡,不知道從何時以成習慣,反而現在覺得旁邊沒睡人真的很奇怪,當他沒來時我旁邊都放了長抱枕,每當我醒來時,總是被我抱的緊緊


哈哈哈~~喔哈

想不到一次發2次

我的腦袋瓜呢XD

給我多點靈感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