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

我要吃糖!!!!

-----------------------------------------

「今天好累喔 。」  美英對惺忪的雙眼直盯書桌前的書本,來來回回的在作業簿上抄寫

 

「是啊,好累~~」女孩直接躺在床上,悠哉的滑著手機

 

看著躺在床上的女孩,怎麼昨天都一樣時間睡覺,他卻沒被老師罰抄字

 

「唉呦,還不是昨天看韓劇,時間一下就過了,明明有算過時間的,重點為甚麼只有我被我罰?」,美英一頭霧水的懷疑起自己,昨晚到底是哪根筋不對

 

「你啊,昨天根本失心瘋,你都忘啦,在螢幕前大吼大叫的,昨天早跟你說,寫完再看,別怪我沒提醒你,還是趕快寫吧。」女孩拿起書包裡的零食,愉悅的一口接著一口送入口中,根本沒有要安慰的意思

 

頓時,坐在書桌前的人,哀怨的氣息以壟罩全身,不滿的抄著字,「哎喲,誰叫女主這麼好看,我女神演的,當然不能錯過啊。」, 很理所當然說著,「如果我是男主,一定要將女主收服!!」

 

「是是,你眼中只有你女神。」,手環在胸口,翻著白眼,為了自己的女神,真可以把作業給拋棄了,「我看啊~~~那我也要演男主好了,把女主搶走算了。」太妍挺身做起,跳下了床,房間內的所有裝飾,都關於他口中說的那位女神,確實是挺漂亮的

 

美英停下手中的動作,翻過身對著站著人說「不行!!!女主可是我的!!誰都不能搶,尤其你,金太妍這討厭鬼,更不能!!」, 說到自家的女神,誰都不能,尤其是眼前這人....


 

搖了頭,「誰說的,誰說不能搶,我也喜歡啦,嘿嘿」,調皮的惆悵眼前的人


 

「你真很討厭...我看到你就討厭。」美英頭也不撇的,繼續寫著桌上的紙本


 

「哪討厭啊?我人這麼好這麼多人喜歡我。」太妍得意的說著


 

「最好!全身上下行都討厭,還有誰會喜歡你啊...」美英實在忍不住,想一拳打過去


 

「當然是.....」你啊,你就喜歡啊,「...是隔壁般的那個稍微比我高一點的女孩,你應該看過,還挺漂亮的...」自顧的說著

 

聲線有了稍許的變化「是喔...」美英回完後,就再也沒接話,默默地將抄寫的作業寫完了



 

太妍回躺床上的人,想了想,平時聒噪的女孩,剛剛明明就想鬥嘴,怎麼突然就安靜下來,美英看起來好像很不高興?

看來剛剛不應該說這樣的話的....



 

埋頭抄寫的美英,小聲地說著「那個...笨蛋...」,其實可以感受到,太妍口中說的隔壁班的那人,是真的對太妍有意思的....



 

眼看著天空也漸漸變暗了許多

「ㄟ~時間差不多,趕快回家,不送。」手指著門

 

躺在床上,不為所動的人,真的把這當成自家

「喔~~我今天也住這啊,剛剛你在寫作業的時候,我已經跟我媽說了。」先斬後做,這樣他就不會趕我走啦。

其實美英是自己一個人住外面,我當初還想提說要不我也住美英隔壁,這樣也比較好照應。


 

「蝦~~你怎麼這樣....我都沒說好耶。」無奈的嘆口氣,因為好幾次也是這樣,但又不能趕她出去...


 

「美英大人,就收留可憐的我,好不好,恩~~」直接貼到美英身上,開始像小狗一樣不停的蹭,甚至是環抱,整身體都貼上去

 

「你...」這是哪招...,美英始終敵不過黏在身上這招,每當身體貼身體時,太令人害躁,但又不討厭....「真是的...」急忙拉開與太妍之間的距離,再這樣抱下去,我看等等我又會心動麼辦...


 

高興得跳腳,直接衝出門口,跑去街上買晚餐的太妍「啊,我馬上出去買晚餐,等我。」

 

如果自己不留下,美英晚上一定又吃泡麵,每當住美英家時,垃圾桶一定會有泡麵紙袋的痕跡,我媽還有時會要我帶一些好吃的東西給他吃。



 

在門口大叫著「我回來了。」太妍除了拎著兩大袋的食物,還拎著兩杯飲料

 

「你這樣買多少?」美英正挑出錢包要給錢時

 

「不用錢,謝謝。」太妍熟練的將東西依依擺在桌上,「趕快吃吧。對了,我買了你最喜歡的珍奶,微糖微冰。」將飲料遞給了美英,變動起筷子吃了起來

 

太妍知道美英平時喜歡喝茶,但心情不怎麼好時,都會想吃甜的,都喝喝杯珍奶,平復心情。


 

「太妍,謝謝你。」接過手中的飲料,心理頓時冒出暖意,看著眼前大快朵頤的太妍吃著飯

 

「不用謝,趕快吃。你昨天劇不是還沒看完。如何?一邊吃一邊看。」自動將昨天未看完的劇,用電視撥放著。

 

太妍吃著飯,卻見美英還沒動筷,只是盯著自己看卻。

「趕快吃,要不會涼掉。再不吃,我要幫你吃掉囉。」太妍刻意將身子挪到美英旁邊,兩人之間不到1公分的距離,太妍幫忙打開碗蓋以及備好筷子

 

「好..」美英因這樣的距離,不自覺的感到害羞

自從太妍知道自己住外面後,總是像這樣來我家住,每次都買晚餐給我吃,有時說自己要買,卻說不用麻煩,都自己跑出去買,總是待在我身邊,對我無微不至。

 

這樣讓我...更著迷於你

 

太妍直盯看著戲劇演出,「你看,你的女神,美耶。」,而美英眼中卻剩下太妍的存在


 

「太妍,我...」美英有些小聲地低估著,他不知道是不是應該要問個清楚...

 

「嗯..」原本太妍要轉頭看美英一眼時,「啊!你女神親男主了,男主也好帥吧。你看,你看」但卻因為劇情的起伏,而又被拉過去,反而比美英更信更興奮

 

根本沒注意到美英的變化,默默地吃起晚餐,隨後兩人的碗,也空了。

開口得太妍「我看既然吃得差不多了,先去洗洗。東西我收一下。」太妍把美英趕去洗澡,自個收起桌上的垃圾殘渣


 

當美英關上浴室門的同時,太妍快速打掃完,順道還到了垃圾

 

閒暇之餘,就乖乖地等著美英出來,坐在床邊上滑著手機,而心思卻飄向美英喝珍奶的吸管上,剛剛看他大口大口地喝著,害我都想嘗一口

 

明明都是飲料,又不是沒喝過美英喝過的,但行動總是比腦袋快,嚐了一口,高興搖著身子,「他喝過的,果然真的好喝,這麼的甜~」


 

此時美英隻身冒出「太妍~換你洗了~」

 

太妍嚇得趕緊把飲料放下,隨機抹了嘴巴幾下,偷吃總要擦一擦是吧,露出了尷尬的微笑「喔!好喔。」

美英一邊擦拭頭髮逼說著「你幹嘛呢?」

 

「沒事沒事!!!」太妍只是笑笑的直接跑進廁所


 

太妍看了看美英的反應,確認了一下,應該甚麼都沒看見,我說的話應該也不會被廳到,則安心地去洗洗,還很高興唱著剛看戲劇的歌「拉拉拉阿~~~拉拉拉拉拉~~~~」


 

美英眼看太妍進去洗一陣子,原本假裝經持,整個鬆懈下來,「天哪,剛剛是怎麼回事,他竟然說我喝過的飲料變得特別甜甜...!!!」,如果沒剛剛的經持,下意識肯定叫了出來。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盯著剛剛喝過的珍奶,根本無法正常思考的美英,決定用睡覺,忘記剛剛的場景,否則叫我如何面對他呢。


 

太妍也洗個舒服的澡,身上都充斥著與美英身上的相同味道,穿著他的睡衣,香味停留在鼻尖,洗這個澡,根本是老娘精神變得更好!


 

看著已躺床的美英

 

太妍無奈地說著「這~麼早睡~~」,太妍還以為可以來甚麼聊個天什麼的,不過想想,確實一整天都累了


 

那現在也只能玩起手機,但玩一玩...實在是太無聊了,最終...還是決定躺床,但四周充斥著美英的香味,叫我如何?而輾轉難眠的太妍,怎麼翻都睡不好,

 

一動也不動的美英,側躺面對著太妍


 

太妍便挪個身子,兩人面對面,太妍指腹輕滑過美英的肩,聲音柔的似如水,輕叫著「美英~你睡了嗎?」,順勢輕點著鼻尖


 

只見美英微微聳起的眉間,身子便轉向了另一邊,並無再有動靜。

 

「美英~小氣鬼~」



 

太妍直視著美英的背影,又再自動腦補的狀態下。如在這情況下,我們兩同躺在一張床上,我到底是怎麼熬過與美英共枕的啊?


 

此時他早已清醒。

 

應該說美英在前面他都是假裝睡覺,只是根本不敢張開眼,心臟蹦蹦跳得作響,緊握著雙拳,告訴著自己,"黃美英,你要鎮定啊!!!!!!,明明跟身旁的這個人早已同床無數。"



 

迷漫著香甜氣息,太妍光看拱起背,始終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此時太妍伸手將美英納入懷裡,收緊了手臂,頭輕靠在肩頸上

「美英,借我抱一下。」趁你睡覺時,偷偷抱一下,不違過吧...

 

也許你平時認為我們之間的擁抱,但對我來說,這一刻的擁抱還無法滿足我對你...



 

太妍抱著許久,胸前的人,傳出悶悶的聲音,「你要抱一整晚嗎?」


 

鬆開了手臂,「ㄜ...」眼中閃過一絲絲絲複雜

 

聲音的溫度含蓄著羞澀「你這個變態...」刀子嘴豆腐心,而想起剛剛的事情,美英還是是有些不好意思,掙脫太妍的環抱,「你...!剛說的我都聽到了..」˙

 

太妍被懷中人,嚇得跳了起來,「聽到甚麼?我什麼話都沒說啊。」,一時想不起自己有說過什麼話,說了這麼多,還思考了一番



 

「你...自己講都不害躁..說"我喝過的果然真的好好喝..."」為了那個呆子,我又講了一遍,連我自己都聽不下去



 

「蝦?怎麼會,我說超小聲的...」太妍想起瞬間,雙頰爆紅,喝就算了,我說的話竟被美英聽到


 

「呼呼...那可以先放放開我好嗎?」被眼前的緊緊抱著,緊張到有點不能呼吸

 

太妍不捨而貪念的收緊了手臂,深怕眼前的人逃掉「那放開後,我可以繼續抱著你嗎?....」


 

「再說啦,呼呼...」急忙掙脫,無他不放,我可能喪命黃泉

 

美英跳下床後,變直衝廁所,大力的呼吸新鮮空氣

 

只留下一臉錯愕的太妍

 

房間燈亮起後,太妍盯著廁所門思考著,自己剛剛是不是有些衝動,會不會美英出來後,就不理我,把我趕出去,我勁說了一些奇怪的話,他會不會...


 

咕咕~~,手摸著哀豪的肚子,「天啊,思考竟會讓人消耗體力。」

 

想都沒想,穿起外套,拿起錢包,敲了廁所門「美英,我出去買個東西。」

 

門一關,就出門了。


 

站在門前都沒打開門的美英,此時才探頭探腦的打開門,確認太妍人不在房內,才走了出去。默默的坐回床上,手觸碰著剛剛蓋過的棉被,餘溫還烙印在上頭。

 

此有些悸動的心情湧上,剛剛太妍說的那些話,是喜歡我?

 

本來太妍就很魚木腦袋,既然都向我投懷送抱,這機會可不能錯過。

 

剛太妍所說的話"那放開後,我可以繼續抱著你嗎?...."還在腦中轟轟的作響

 

就算是有這麼一點喜歡,都不直接說,說那讓誤會的話,金太妍最會了。



 

門把喀擦了一聲,陣陣食物味飄滿房內「我回來了~」,坐在地板上,見浴室的燈還亮著,門依然關著,「美英,我買了好吃的,要吃嗎?」


 

「....」吃了幾口食物,覺得有些奇怪,待在浴室內也太久了吧,會不會在浴室昏倒了?

急跳腳的太妍,衝向門前狂敲門,還稍微刻意的壓低聲音,深怕晚上被鄰居投訴,「喂喂喂!趕快出來。你在裡面幹嗎?」

 

在此一瞬間,廁所的燈熄了,們也打開了

「....」

 

太妍錯愕地看著美英,「你...還好嗎?」

 

向前環抱住太妍,因美英突如其來的重量,害的太妍頓時的腳軟,往地板上倒去,背就這樣貼在地板上

 

「啊!痛。」太妍因倒地而摸了摸頭,但不忘擔心眼前的人,「你沒事吧,有那裡痛嗎?」


 

頓時美英台微抬起了頭「你就是這麼的溫柔、你的好...,總是這樣真誠的對我,我真的很想一個人擁有全部...,我...」環在太妍頸肩的手臂,有些收緊


 

挺起身子的太妍,回禮的擁抱了回去,「我對你的好...都是因為..."你",這份溫柔只會對你....,你要記住了...」輕按撫著你的背,說不上



 

「你欠打,你再提那隔壁班的同學,我就不理你了。」說出心裡的不快

 

「說他喔~~只是看你有沒有反應啊,哈哈哈 ,不要生氣啦~~嗯」更加用力的緊著擁抱,「那....我們... 」捨不得放手的太妍,拖著懷抱中的人,移動到床邊

 

「睡覺嗎?」滿臉疑問的美英

 

「當然..不是啊,來剛剛買的霄夜,你的份。」兩眼盯著桌上的食物,嘻嘻哈哈的笑了


 

「喔~那吃吧。」心裡其實有些期待的美英,聽到這句就冷了,自動睜開擁抱,坐在桌前,吃起東西來

 

「哈哈哈,我話都還沒說完耶~」太妍又將美英那回懷中,頭輕靠著美英的肩,

「我說~我也喜歡你....」說完,親吻的美英的臉頰,像個小動物般的亢奮


 

「你!我也要!」一個轉身,便親上的嘴唇「我也喜歡你!」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