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好一陣子,在海邊散起步來,挽起你的手

眼看四周,看到了一對對的情侶或是幾人口的小家庭,來海邊散散步,海浪打上岸的聲響,在耳邊轟轟作響,風打上臉龐及身軀,每當腳步踩一下時,腳的印子深深的印在地面上,看著你我的倒影,我們倆之間沒了空細,兩兩相連再一起

 

 

從剛剛在海灘散步的兩人,太妍感覺到美英的臉色看似疲倦,才開始東張西望看了看,離岸上有好幾間的小木屋,燈火照亮每間房間

 

太妍指著前方一間間的小木屋

「這兒附近有民宿,那休息一晚吧」

 

「啊~,嗯,好的」

 

你整個頭靠在我的手臂上,因累的打起哈欠,還不時的揉了揉眼睛

 

「那看明天再看你,要做什麼事都隨你決定,好不好?」寵溺的摸著你的頭

 

「好」,「呵呵,那再多摸幾下」

美英往太妍身上鑽進,撒嬌了一會兒

 

「哈哈哈,好,我會盡情摸的」連累了都還要來個撒嬌,太妍開心的笑到嘴巴都合不起來呢

 

太妍故意使勁地在你美英頭上亂摸

兩人嘻笑完後,走道租屋處,租了一間小間的木屋

 

進了房屋的兩人,先開口得太妍「美英,你先休息一下」要美英乖乖地坐在床鋪上,「那我先去拿行李,好好看家喔」

 

 

聽到太妍要一個人去拿行李時,美英立即從床上跳起,拉著太妍的衣角,硬要跟太妍去「蛤~我跟你去,行李很重耶」

 

哀怨的眼神被太妍看在眼裡,但怎麼捨得讓自己的女主子拿行李了,對不對

 

「不用啦,你忘了我是誰嗎?」露出8顆小牙,神氣的姿態都展露出來,握住了美英的手腕,抵住要跟上前來的人

 

「誰啊?不就太妍嗎?」美英歪頭看著太妍,頭上冒出很多問號

 

「傻瓜,我是你〝專屬〞管家以及〝專屬〞女朋友啊,我一下就好,等我哦!」說完話的太妍,放開了剛握住的手腕,直接走出屋外

 

傻傻在原地的美英,手腕少了剛剛的溫度,走回床邊,抱起一旁的枕頭,嘆了一口氣「太妍真是笨蛋」,但腦中卻浮現剛剛所謂的〝專屬〞,還有"女朋友"以及"管家"的字眼,聽到心頭都甜甜的,整個嘴型都烙印在腦海中

 

 

 

花不到一下子的時間,太妍右手抱著大包包以及左手拉著一個行李箱,高興的加快腳步,想回到木屋去

即使是分開一下子,卻好像離很久似的,捨不得分開

 

「我回來囉~」

 

坐在床上的美英,伸出雙臂要太妍抱抱自己,嘴巴還不時嘟了幾下

 

「啾啾~」

 

「好~」放下行李,大步的走向你,回覆著你伸長的手臂,「我們家小主人,有沒有乖乖啊」

 

在美英臉上親了好幾下,再親親已嘟很久的嘴唇,才停手

 

「有~乖的不得了~,有乖乖的等你喔」幸福的甜美笑容,捨不得鬆開眼前人的懷抱

 

「是~好~~」我的指尖在你鼻尖上來回搓了幾下,「我說啊~美英~你是不是忘記什麼事情了」

 

「嗯?什麼事阿?」頭仰起看著為了與自己正眼對看,而彎下身子的你

 

「就是….我的獎勵啊」有點不好意思提起這件事的太妍,還講得有些心虛

 

「喔~~原來在說這個喔,嘻嘻」想起自己有說過這樣的話,但看著眼前的人竟然會跟自己提起

 

「幹嘛笑我啦~很重要的」嘟起嘴的太妍,扭了頭,有些不好意思

 

「不笑你啦,但…如果要獎勵的話,這樣就要看你表現耶」對著太妍笑的美英,看著眼前的人,聽著自己說完話的表情,眉毛都皺在一起

 

這算是為了自己吧(笑,可以從太妍那…得到更多…嘻嘻

 

舉起手的太妍,覺得太不公平,何時又規定了新規則…

「蛤~哪有人這樣的,我反對!前頭都說要給的」

 

 

「可是…不神祕一點話,就不好玩了,是吧?」舉起手的同時,輕點了太妍得鼻子,隨後指尖勾起太妍掉在一旁的頭髮放到耳後「所以…抗議無效~」

 

 

既無奈的太妍,只好投降,既然女朋友都這麼說了,又不是不給,只是時機未到…

反正獎勵隨時都在,是看表現話,那我一定要好好的表現,下定決心的太妍,在心中默許了許久

 

「真是~女主說的算」抓住你突來的手,又吻了幾下你的雙唇,靠上你的頭頂,故意聞了幾下,捏起了鼻子

「那小髒鬼,還不趕快洗漱」

 

美英當然知道太妍是故意刁鑽自己的,看他講完,臉上還笑嘻嘻

 

輕推開眼前捏著鼻子的人

「討厭鬼,說我是髒鬼,不要命哦,哼」

 

等到美英走進浴室後,太妍還在回味剛剛的清香,其實一點都不臭,只是想逗逗他罷了

 

半小時之後,從浴室門口露出頭的你,笑了笑看著我

「太妍啊,我想到明天要去哪了」

 

看你慢慢的走向床邊,我裝作鎮定,怕一時昏頭

 

「嗯?想去哪?」雖然我的視線是正對著你,但眼睛還不時的亂飄,都不知道該看哪

 

 

你只圍了一層浴巾,濕漉漉秀髮貼在鎖骨,蒸氣散出空氣中,你臉上的蘋果肌淺淺的粉紅,從門浴室冒出的白煙慢慢的飄向上方,我的臉也不自覺地跟你一樣紅了

 

一邊擦著頭髮,直接坐上了床邊

「想去水族館,如何?剛剛泡澡時,一直在思考,到底去哪?動物園也想過,還有博物館,還是你覺得?」

 

美英身上的熱氣直上的撲向太妍的手臂,手有些不安穩的抓著自己的衣服

 

「那那水族館好~」太妍果斷回了美英

 

太妍早已拿好洗衣物,進浴室時,頓時探出了頭,叮嚀著美英「美英~頭髮擦乾,記的換好衣服,要不然會感冒,知道嗎?」

 

「是~女朋友,等你出來喔」看著指露出頭的你,當然太妍微紅的雙頰也都被美英看到了,頭在怎麼低,怎麼遮,還是看的一清二楚

 

「嗯嗯」

變用冷水沖掉紅透的雙頰,給與退溫

在浴室裡頭的太妍,邊洗邊想了剛剛的畫面,那個畫面還真的特別唯美呢

 

 

太妍則花不到美英時間的一半就出來了

 

「哇~舒服~」

 

出浴室門口,太妍唯有穿一件內褲配上運動內衣,肩膀上還掛一條浴巾,美英早座好在床上,身上穿著輕便的睡衣以及短褲,還真是聽話呢「美英啊~睡前要不喝一杯啊?比較好睡」

 

太妍自故打開冰箱,有提供汽水、水、以及酒類

 

「怎麼會有酒啊?」根本沒注意冰箱的美英,太妍沒說還不知道呢

 

「我跟民宿的老闆說要的啊~好好放鬆一下啊,對不對」可以看著漂亮的星空,氣份又好,不喝點小酒有些太可惜了

 

「好啊」喜歡嚐酒的美英,怎麼可能拒絕太妍呢,聽到酒異常的興奮

 

「那喝完就睡覺」

太妍熟練的打開了罐子,倒入玻璃杯中,遞給了美英,敬酒「乾杯~」

 

喝完一口後,美英直接趴躺在床上

「嘻嘻,那你要幫我按摩一下好嗎?」「有精油可以用」指著桌子上

 

太妍也喝完杯中的酒「好~你說什麼都答應」,要我幫他按摩,他知道我不會拒絕他的

 

美英自動的將身上的衣服自然的脫下,背對著我,露出一大片的肌膚,又躺了回去剛剛的位置

 

我倒了一些精油在手掌上,來回磨擦生熱,貼上的你背,你的肌膚,一下一下的按壓著

按摩除去疲劳。手由上而下的按壓、拳頭輕輕的來回敲打著双肩、手臂、小腿、大腿及,使得美英更舒服

 

拉了拉筋,扭著脖子,穿回衣服的美英,才正眼看著太妍

「啊~真舒服~謝謝你」親了太妍的臉頰,露出月牙般的雙眼

 

「不用說謝謝,這是應該的」抓了抓頭,這樣算是一種獎勵吧,一個親吻

 

「輪你啦」匝起一長秀髮,拍拍原本躺的位置要太妍躺下,啪!「躺下」事前動作都就緒好了,連精油都以抹在手上

 

「好吧~」

本沒打算要繼續的太妍,但看著是續待發美英,閃閃的眸眼盯著我看,有不好意思拒絕

 

「口氣怎麼好像很勉強…」癟了嘴,瞇細著眼睛

 

「不!我很樂意,只是怕你累」啊~不能惹美英生氣,額頭上冒出少許的冷汗,在身前不斷揮著手

 

「嘻嘻,來吧」原來是替我著想,「那脫吧」

 

「嗯」看你心情變真快

 

也像剛剛,轉身背對著美英,把身上的運動內衣給脫下,單手遮了一下,躺下了剛剛的地方,還有些餘溫殘留在上面,彷彿美英躺在我下方…(羞

 

「放輕鬆~」直接跨坐在你的背上,但坐下去的當下,你嚇的身體有些僵硬,看了看身形嬌小、腰線如此美力的你,害我不禁想捏一把,纖細的手臂,都不知道這小小的身體裡頭是不是住著一個大力士呢

 

學著剛剛太妍一樣的按壓,按一按,捏著手臂發現其實還蠻結實的,連背也是!!,是什麼時候鍛鍊的啊,每一次的擁抱都只是覺得光滑細嫩罷了

 

按著按著,忍不住的美英直接趴在太妍的背上「太妍啊~借我抱抱~」

 

語氣沒有高低起浮…

「蛤?」怎麼突然跟自己要擁抱??不是幾乎都會抱嗎?

 

「就抱一下就好」

 

裸著上半身的太妍,伸長手拿起自己的運動內衣「可以是可以,那先讓我…」穿衣服

 

 

 

防不慎防,趴在後頭的人,有了動作,直接將我一把抓起,讓我正對著他,向前的將我抱緊,不知所錯的看著我手中懸空的衣物,遲遲的你不再說話,你的整身的熱度緊貼著我,感覺好像要把我吞噬掉…,越抱越緊

 

我抿了嘴,輕拍著你的肩「美英,怎麼了嗎?」

 

你微微顫抖的肩,吐出的氣息打在我的頸肩之間

 

雖然我回來已經有一個禮拜多,但都好不真實,發生了一些事,如果沒去太妍家,沒夏妍的幫忙,沒跟爸爸的反抗、表明,如果沒那些如果,沒堅持自我…我現在還會抱著你嗎?

 

 

「我覺得好沒有真實感, 我們在一起」捲起肩的上捶下的頭髮

 

我鬆開擁抱,面對著他,蜻蜓點水的在他唇上親了一下

 

「幹嘛多想呢?我就在你懷裡了,我還逃的出你手掌心嗎?」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美英愣了一下,然後甜甜的笑了,也是

「如果你趕逃出我的手掌心,小心又把你抓回來,要把你綁一輩子」

 

「哈哈哈,不怕,哈哈~啾~」太妍說著都忘記自己身上沒穿衣服

 

「還好嗎?」拿起棉被披在太妍身上

 

貼心的舉動,使的太妍心暖暖的「還好啦」套回剛剛的運動內衣,將面被把兩人裹在一起「我看病毒都怕我,都會離我遠遠的,更何況…」抱起美英的腰,頭靠在肩頸「…我有你呀」

 

換來一個回覆

擁抱,輕聲的「嗯」

 

「那~睡吧~」

arrow
arrow

    小洋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